墓是什麼運,什麼是墓庫運氣

2022-06-09 12:55:04 字數 3335 閱讀 7452

1樓:麥飄鐘半

1全部古人說,改變命運的五種方式:一德、二命、三陰功、四風水、五讀書。

一命:命者,命運也,天注定的。狹義的是指出生時候你的家境。

個人更認同其廣義的意思,就是你此時此刻的情況(性格、人脈、知識、能力管、環境)。如果能認識到其真正含義,還是可以改變的,比如做發揮自己天賦和才幹的事情。

二運:運氣確實是比較難以控制的東西。應該承認人生確實有些東西無法被人所控制

三風水:狹義的就是迷信的。但艮德認為風水其實就是環境,並可以分為人的環境和物的環境,比如你的好朋友圈就是人的環境,你的居住場所就是物的環境。

這也是唯一乙個可以真正實現改變的五個因素中的第乙個因素,也就是陳安之所列成功第乙個大要素

四積德:積德,在艮德理解就是行善的意思,就是為別人服務,為別人創造價值。那為什麼它會影響乙個人的成長呢,因為積德直接影響到乙個人的人際關係也就是人脈,而人脈佔成功比例的70%。

五讀書:讀書是為了掌握知識。掌握知識也就是為了掌握技能。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絕對有道理,只是現代人不識德、命、陰功、風水,只有讀書還能讓人看到命運的改變。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命運的發展趨勢是多變的,因為萬事萬物之間都是存在聯絡的,能明顯改變乙個人的,就是以上五點,而這種對命運的改變,並不是用世俗之中的金錢、財富、權勢、地位來判斷和衡量的。是真正的對生命運程的改變。

2樓:環暢然

是算命的一種說法,指的是一種運勢,走這種人會遭受惡劣的境地,就像被困在幽閉的空間裡,但一旦找到那扇門衝出去就會海闊天空

什麼是墓庫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看《大流年批道法》,裡面提到。只有生在辰、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26130

戌、醜、未月才有墓庫運,

辰月:癸運為墓庫運

戌月:丁運為墓庫運

醜月:辛運為墓庫運

未月:乙運為墓庫運

經常會有一些朋友在外面找人算了八字後,來問墓庫是不是很兇,

其實不是的,

墓庫的意思,象徵乙個人到了老年,不應該在到處蹦,跳,不應該在東奔西跑.其實是這個意思.

這只是乙個象徵意義,這個運在大運中,流年中,小運中,都會遇到.並不是所有人遇見了都不好,也不是什麼大凶.這裡簡單的講一下

其他的就不講了,單講墓庫,

若人的命很強盛,過旺則不及,自然鋼太硬易折,玉過硬易碎,都是講的這個太過,任何事物,太過了則不好.所以人的命太強,太硬,遇墓庫收一點,反而是好事,

當然,若人的命沒有過旺,很正常,遇到了這個運,就會打點折扣了,小有疾病,小有破財,影響不大.

但若人的命,本就比較微弱,就需要運氣上能得點幫扶,這樣才能承擔.若這時又走墓庫運,就如同人入墓地,就比較兇了,例如筆者我是丁火生人,到了今年下半年,牛年,就是墓庫之運,這段時間屢生病傷災難.先是前段時間腰痛難忍,到醫院查出是腎結石,後有一天,出去練太極拳時,踩到稀泥,崴了腳,到現在三個星期了,也還沒好,還不能練太極,接著這幾天了,吃不下飯,吃下一點東西,就肚子脹,腸胃不好,也持續好幾天了

若是命弱的遇到墓庫該怎麼辦呢,

少動作,少走動,不走遠方,不做大的投資,多注意身體,好好度過這段時間就可以了.

若是財運旺盛遇到墓庫也是吉利的,這個叫,財入庫房,發則能存.呵呵.

當然還有真假墓庫之說,其實這些都是建立在五行基礎上的,若五行的基礎知識掌握得好,自然很好判斷,例如筆者有篇帖子,周易四柱風水不可簡單看五行,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關於筆者今年的墓庫運一說,其實筆者自己是一直都知道的,因為我們學這個的人,在最開始學習的時候,肯定都會用自己的命格去對照,去學習,所以對自己的命格是十分熟悉的,也會推了又推,看了又看,

當然初始目的是為了學習得更好,但不知覺間,就會把自己的八字推測無數次,這自然也犯了,命越算越薄的忌諱,可能也是學這個的會影響到自己的一種可能吧,呵呵.

初學四柱風水的朋友最好就不要經常推測自己和親人的命運了,做個預防也好,呵呵.

墓庫宜伏藏,所以筆者這段時間也會在家安居度日,少上點電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怎麼丁逢醜成了墓庫運?不懂

5樓:風水專監

辰月癸運為墓庫運什麼意思

墓庫運是什麼

6樓:賁翰宇文高陽

是算命的一種說法,指的是一種運勢,走這種人會遭受惡劣的境地,就像被困在幽閉的空間裡,但一旦找到那扇門衝出去就會海闊天空

在八字方法中,以日支的五行為主,若在大運中碰到其為墓的地支,就稱為走墓庫運。「墓」:含有衰極、死亡而被埋葬之義。

埋葬之處,十分類似於事物的儲藏之處,所以又稱之為「庫」,將這兩層含義聯在一起就成了墓庫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字方法中,以日支的五行為主,若在大運中碰到其為墓的地支,就稱為走墓庫運。「墓」:含有衰極、死亡而被埋葬之義。

埋葬之處,十分類似於事物的儲藏之處,所以又稱之為「庫」,將這兩層含義聯在一起就成了墓庫運

為什麼有人講走胎運,墓運是好運?醜土藏金究竟是墓還是庫?為什麼人的一生前四個大運很重要,決定人的一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為什麼有人講走胎運,墓運是好運?醜土藏金究竟是墓還是庫?為什麼人的一生前四個大運很重要,決定人的一生成敗呢?

第三個大運為墓運是好還是壞?————關於墓、庫運:身強為庫,身弱為墓,為庫財寶進戶,為墓棺材一付(見孝必然)。

金命人走墓運為生。火命人走墓運為洩,土命人走墓運為旺,水命人走墓運為克,木命人走墓運為財。年青怕走墓運,年老怕走旺運。

如何化解墓庫運

婚姻入墓庫運啥意思

9樓:博學不專

婚姻入墓庫,是預示著婚姻不順,比如男子日身屬水,火為妻星,但是整個八字五行沒有火,只有地支戌中藏有丁火,但是戌又是火的墓庫,這就是妻星入墓。入墓庫運則是大運是戌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生辰八字 甲辰。己已,己卯,乙丑 這是財星入墓 還是妻星入墓? 八字好嗎?

暮庫運是什麼意思,怎麼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墓庫運是算命

來的一種說法自,指的是一種運勢,走這種人會遭受惡劣的境地,就像被困在幽閉的空間裡,但一旦找到那扇門衝出去就會海闊天空。

在八字方法中,以日支的五行為主,若在大運中碰到其為墓的地支,就稱為走墓庫運。「墓」:含有衰極、死亡而被埋葬之義。

埋葬之處,十分類似於事物的儲藏之處,所以又稱之為「庫」,將這兩層含義聯在一起就成了墓庫。

不知道解法,您應該去問下專業人士~

算命的說我在走,墓庫運。要29歲才好

所謂墓庫,是模擬人生過程中的乙個點。人一生中不斷地遇到這種點,所以,墓庫並不能真正決定你的運氣。真正決定運勢優劣的指標,是八字的綜合指徵。這個根據八字做具體分析 墓庫不一定就壞運,也有可能好運。需要綜合看待具體分析,祝你好運 墓庫墓庫走頭無路,八字我看下十神用 你只要一說這話,我就知道你遇到 了,因...

《神墓》的結局是什麼,神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每個那些超強的人都用自殺的方式把那個 自私 的天打敗了,接著新的純潔的天出現了,還把自己的主宰權交給了辰南,然後宇宙重生,就是現在的地球了,那些死去的強者又轉世歸來 真心覺得爛尾!辰南,滅殺了天道,他放棄了合道成為至高神的存在,來挽救那些死去的強者 神墓寫的很好,我覺得中間部分寫的最有看頭 辰南其實...

杭州武松墓是真的麼,武松墓為什麼在杭州,武松墓真的有武松嗎

只有站在乙個相對客觀的角度,對武松這個人進行評斷這個評價才是比較全面客觀的。在2004年的時候,杭州為了能夠發展該地區的文化,不少市民和專家建議恢復了當時的武松墓。而當時這些上海的富豪專門根據武松墓的原 恢復了這個墓。就連武松墓當時的墓圈 墓碑和石碑坊都與原來一模一樣,所以當遊客進行參觀的時候,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