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023-04-20 19:35:02 字數 3513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general protection fault(一般保護性錯誤)或者invalid page fault(無效頁面錯誤),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訪問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in module 《應用程式名》

read of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在位址 00000000 訪問違反,禁止對位址00000000的讀取。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原因是:

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2樓:母庭

這是你的公升級程式的資料位址錯誤,最好從新安裝修復!

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3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使用u盤pe修復系統。不行再考慮重灌系統。

很有可能是中病毒,如果重灌系統後不能解決,還有可能是以下原因4102導致:

1)顯示器斷電,1653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4樓:至強電腦

這是系統檔案丟失了。

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啊?

5樓:堵丹彤牟萱

warning的中文翻譯。

警告;告誡;警報!

diskboot

sector

istobemodified

tybey"to

accept

anykeyto

abortphonenix

technologies,ltd.

解釋如下:在主機板上有乙個病毒保護功能。這個功能主要監視硬碟分割槽引導區(mbr)是否改變,如果這個功能在主機板bios裡是開啟的,重新分割槽就會這樣提示,發出警告。

按y可以作為確定你的操作繼續下一步。如果要不會有這個警告,需在開機時按del,進入bios設定把這個功能關閉。

祝您好運!

6樓:喜利葉折午

這個是網絡卡啟動被你開啟來了。

在bios裡關掉就可以了。或者在剛出現這個介面的時候,按兩下esc就可以退出。

開機出現這是什麼情況?

7樓:感性的

等待 沒關係 不礙事 就是上次關機沒按正常芳芳關機 或者長時間沒關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d盤有問題。

把d盤的東西考出,格式化下就可以了。

9樓:泰山今生緣

這是因斷電或強制關機導致的磁碟自檢 可以按任意鍵跳過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禁止系統進行磁碟自檢。

開機出現這個什麼情況

10樓:指尖殘存的氣息

開機 bios 自檢時,螢幕左上角出現"511 cpu or cpu fan not detected"的報錯資訊,很可能是機器 cpu 風扇未連線或出現故障所導致。

故障排除。1關機斷電,開啟機箱側面板,找到cpu風扇,確認是否安裝牢固,或者重新固定cpu風扇。

2將cpu風扇的電源線重新連線並插牢,清除cpu電源線和主機板介面的灰塵。

3清cmos後測試是否有報錯。

4公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測試。

5替換cpu風扇測試是否還會出現此問題。

開機的時候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開機 出現這個是啥情況

12樓:緣若夢醒

電腦啟動時提示cpu fan error故障分析:出現cpu fan error提示的故障一般有以下幾種現象引起。

1. 由bios設定不恰當造成提示cpu fan error提示。

2. cpu風扇上堆積灰塵較多造成風扇轉速過慢或其他原因引起cpu風扇轉速過慢。

3. cpu風扇的電源插線插錯了,現在的主機板功能比較多,外接裝置介面也非常多,cpu風扇插錯插口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4. cpu風扇損壞造成cpu溫度過高或cpu感測器損壞。

電腦啟動時提示cpu fan error解決辦法:

1. 由bios設定不恰當造成提示cpu fan error。

解決辦法:①.電腦啟動後進入bios然後找到bios啟動順序修改選項設定硬碟為第一選項即可解決問題。

電腦啟動後進入bios找到軟碟機控制選項關閉軟碟機,接著找到cpu fan speed按下回車把cpu fan speed選項改為ignored或者改為disabled即可。③.

關閉bios裡的錯誤提示功能。

2. 由cpu風扇轉速過慢造成的問題。

解決辦法:清理cpu風扇上的灰塵,必要的時在cpu風扇上滴些潤滑油,保持cpu風扇穩定轉動。

3. 由cpu風扇電源插線插錯問題。

解決辦法:找到適合cpu風扇電源插頭的插口換著插入測試,直到啟動後不提示cpu fan error為止。

4. 由cpu風扇和感測器損壞造成的問題。

解決辦法:cpu風扇損壞沒有辦法只有換風扇,感測器損壞一般情況下只有換主機板才可解決此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建議 一 如果光碟機 usb介面上有光碟 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 bios 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

開機後出現這樣的圖示怎麼回事開不開機

這是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方法一 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系統重灌問題 你這個是缺少引導檔案,不能開機了。經驗告訴我,檢查硬體的連線也沒有什麼用途。重灌吧,可以店裡,也可以自己來,或者公升級系統,我給你的辦法和詳情,適合每乙個系統 系統選擇 記憶體小於4g,裝32位的系統 記憶體大於等於4g裝64位系統。32位能用的最大記憶體約左右,大於這個數的用不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