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考研的問題,希望有經驗的幫忙看看

2022-06-09 09:00:02 字數 420 閱讀 7767

1樓:藍色水靈龍

你從現在開始準備有些太早了,有句話叫做: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這個你應該知道的。如果準備的太早,計畫容易拖沓,反而不利於成功。

我的乙個同學,從大一就開始準備考研,結果考了三年,第三年才考上……

1、如果你將來不準備跨專業學別的科目,應該沒有必要準備數學了……不知道你們漢語言的考研情況。理科一般都考數學的。

2、考研不困難,比高三簡單的多,但是如果不努力還是考不上。

3、要詳細規劃自己的學習時間,看好你想考的學校和專業以及將來所要跟隨的導師。挑好專業複習書籍。政治推薦陳先奎的,後期就背紅寶書就行。

英語推薦考試蟲系列的,星火也很不錯。關於你專業的書籍愛莫能助了,我是學地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高三差不多,如果不努力的話,很難通過

關於心理學考研的一些問題,關於考研的一些問題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喜歡心理學,我周圍有很多本科考了心理學 考研考了心理學,結果進了門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的樣子。很多人認為心理學就是做做諮詢之類的,其實不是的,最起碼在中國不是的,心理諮詢在中國還沒有發展起來,很多心理學比較好的大學都是重視基礎研究,就是每天看英文文獻,設計實驗,做實驗,收集統計資料...

考研的一些問題

1.目前情況下,考研並不是特別難,只要定下心來認真考,可以考上。而且,本人認為研究生畢業還是要比本科畢業要更有含金量,以後的工作型別也會上乙個層次。2.大家都在說工作經驗的問題。但是不是所有都有工作經驗的人都工作的很出色呢?不是吧!因此,沒必須去可以追求工作經驗,完成個人在每乙個人生階段應該完成的任...

關於戀愛期的一些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這段感情不容樂觀。1 你沒有工作,也就沒有收入,怎麼維持今後的家庭,你別說可以當家庭主婦。2 要把精力放在找工作,而不是玩遊戲上。3 星座不是問題,那只是娛樂,不用當真。4 身材胖也好,重要的是健康,當然能保持身材更好了。5 異地是個大問題,談戀愛時沒問題,一旦談婚論嫁,問題就全來了。6 雙方父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