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船柱預埋件是幹什麼的?zy

2022-06-09 05:40:02 字數 1102 閱讀 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船舶港口系船柱專用預埋件,適用於各種裝置固定、鋼結構基礎預埋件、路燈、交通指示牌、幫浦、鍋爐安裝、重型裝置預埋固定等。

船舶與海洋工程是一級學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船舶與海洋copy

工程在學科劃分上船舶與海洋工程是一級學科,下屬有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輪機工程、水聲工程3個二級學科。

國家一級重點學科(覆蓋下屬全部國家二級重點學科):

哈爾濱工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國家二級重點學科:

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大連理工大學

輪機工程:大連海事大學、海軍工程大學

水聲工程:西北工業大學

一級學科博士點:哈爾濱工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海軍工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大連海事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天津大學、中國艦船研究院、集美大學

我兒子被武漢理工大學船舶和海洋工程專業錄取好不好

3樓:六紅紙

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具備現代船舶與海洋工程設計、研究、建造的基本技能和管理基礎知識、計算機程式設計及應用能力,能在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研究、製造、檢驗、使用和管理等部門從事技術和管理方面工作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學科高階工程技術人員。

關於武漢理工船舶專業考研

4樓:加

單詞記憶,

,為啥選這個不選那個,多想想。並在分析文章中學會拆分長難句,這樣順帶搞定了翻譯。

5樓:星級迷航

你的qq多少?我也想考呢、、、、、

理工有哪些前沿學科

6樓:胡緒明

稀缺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石油工程、測繪工程、積體電路、光資訊科學、地球物理學等。

熱門專業: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土木工程、電氣工程、通訊工程、微電子、電子資訊工程、海洋科學等。

像:中國海洋大學、廈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青島海洋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東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等都有較強實力。

園林系是做什麼的,園林是幹什麼的

園林系培養具有生態學 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 風景園林規劃與設計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能在城市建設 園林 林業部門 園林公司 花卉企業以及大專院校和科研院所從事風景區 森林公園 城鎮各類園林綠地的規劃 設計 施工 園林植物繁育栽培 養護 管理及科研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專門人才。關於就業,園林系已經是有一...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