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們請進,本人剛初中畢業,有事請教

2022-06-09 05:30:03 字數 879 閱讀 5710

1樓:糯公尺_蟲蟲

不需要提前學習吧.

數學和英語倒是可以提前上上,不一定要上高一的內容.

建議你還是好好玩玩兒,上高中了可就沒這樣 滋潤 的假期咯.

2樓:幽明野風

其實沒必要,不過放假這段時間挺長,可以找點其他的事來做,高中生活很累,現在好好放鬆一下,等到高中好好學習就行,你要是現在還想學習的話可以複習一下初中的東西,特別是英語.

3樓:不是小忘子

背背英語單詞,別想多學,等到假期結束你再看看你學了多少

4樓:庚琪

路還很長,剛剛經歷過中考,現在正是好好休息來慰勞自己在初三的辛苦。要學會會學習會休息。

如果硬要學的話,可提前先看起數學,英語。語文則是在於自己的積累,高中依舊如此。

5樓:

我覺得 你還是玩玩吧 每必要

6樓:雨落之星

鞏固下初中的數學,化學,物理,比較實在,當初我就是因為考完就扔掉書本,結果,到高中,有關理科的全部直線下降,怎麼補也補不上來。後來沒辦法,才走文科的。

7樓:大腳涼

如果想在家,可以買個簡單學習網的課程在家上網學習。怕沒有自制力可以在外面報個補習班。自己指定乙個計畫。提前學有好處的

8樓:09浪跡天涯

在家自己就可以,上學後把基礎打好了,這是最重要的,像數理化簡單看看知識點就行,盡量去找你在學習中的樂趣,培養一下學習的興趣,我個人認為學習興趣是最重要的。自學時對知識熟悉一下就行,不要感覺太陌生,上學後好好聽課好好學。英語還是很重要的,多看看文章一類的,擴大自己的閱讀量,通過閱讀來學,比你單純的背單詞效果要好。

中考的前輩們請進來!交流經驗

把問題發給jackyhug sina.咱倆慢慢溝通!思想工作 你應把自己把在乙個客觀的位置,不要目光太高,只要自己滿意。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意想不到的結果!但不是讓你混沌下去 書面工作 制定乙份合理的時間計畫,著重應對薄弱科目,我想,現在你們也應結束課程了吧!不要在做新題目了,翻卷子 以前做過的卷子。整...

關於保險學專業(上海金融學院),前輩們請進

同學,我大一是金院的。現在考插班生到上大去了。所以,你的問題我想我應該可以回答 首先,我覺得保險專業本身還不錯吧,在金院不算個差的專業。高等數學是肯定要學的!不過就業的話,你也知道,在上海就那幾所好學校出來好就業。除非你本人能力強,或是有過人之處。金院的學生素質本身還可以吧。每年考研的也很多。有乙個...

前輩們好!我剛畢業,初十五要去設計院工作,有個兩難的抉擇,望幫忙參謀下

去勘察設計院,級別是工業與民用建築 丙級 設計,林區公路工程 丙級 我看好這個發展前途 如果是我的話會去第二個,將來回去工作時。不管工作還是生活都是要靠自己的,那裡都是年輕了,相處起來比較沒代溝,也許還可以打成一片,交到不錯的朋友,住的地方自己解決更是對自己的一種提公升過程,人總不能一直在別人的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