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權重?初試與複試個佔多少

2022-06-09 05:30:04 字數 1991 閱讀 7739

1樓:花溪小妖

3全部上海大學研究生初試和複試的權重相同,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各佔50%,即初試成績*50%+複試成績*50%=總成績(四捨五入取整數)。

上海大學研究生按照各專業招生名額以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同時綜合衡量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現、業務素質以及身體健康狀況擇優確定擬錄取名單。

名單經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審核後由研究生院官網向社會公示,公示期不少於10個工作日,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上海大學研究生的複試將依據國家a類地區指導線的基礎上,根據當年招生規模、考生生源、師資、已接收推免生人數等因素,按照不低於120%進入複試的比例劃定我校最低複試分數線,實行差額複試,擇優錄取。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者,經統考初試合格後,複試時還須加試二門與報考專業相關的大學本科主幹課程。考試方式為筆試,每門科目考試時間為3小時。

2樓:

一般學校都是 初試70%,複試50%,而複試中的筆試和面試各佔5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加權 一分對一分 複試成績原樣加到初試成績裡

4樓:往往一年

這個你可以去他們學校資訊網 看往年複試相關檔案說明哦

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佔總分權重

5樓:year我不餓

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主要是由筆試和面試(可含實踐(實驗)能力考核)等部分組成。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滿分為300分。

初試總成績和複試總成績各乘50%,即初試成績*50%+複試成績*50%=總成績(四捨五入取整數),按照各專業招生名額以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同時綜合衡量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現、業務素質以及身體健康狀況擇優確定擬錄取名單。

專業筆試:主要是專業綜合測試,重點考察考生對本學科專業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的綜合掌握情況。筆試滿分一般為100分。

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面試:

1、每位考生的面試時間一般不少於20分鐘。每個複試小組必須對每位考生的作答情況進行現場記錄,並妥存備查;參加複試的教師須現場獨立評分。

2、同一學科(專業)各複試小組的面試方式、時間、難度和成績評定標準原則上應統一。

3、條件許可的院(系)可單獨組織對考生的實踐(實驗)能力考核,主要測試實驗和操作技能,或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複試以面試為最重要,一般會淘汰初試成績最後幾名。

7樓:zs謝寶生

1、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由筆試和面試(可含實踐(實驗)能力考核)兩部分組成。複試滿分300分。筆試100分,面試200分。

2、考生的最後成績為統考初試成績與複試成績之和。錄取時按考生最後成績排序,由高向低順序錄取。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佔總分權重為300除以(300+500)即37、5%。

3、思想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考核及體檢結果不合格者不予錄取。複試成績不合格者(180分以下),不予錄取。

上海大學碩士研究生複試都帶什麼?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大學成績的證明材料、四六級原件、獎學金證書原件、學生證、身份證、調檔函、複習材料、准考證、成績單原件、複試通知書

研究生複試

研究生考試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即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初試)後參加的,由報考院校組織進行的第二次考試。一般也分筆試和面試。早期的研究生複試多只是一種形式,但從引2023年起研究生招生加大了複試的權重,有的招生單位甚至把複試的權重加大為百分之五十,這就要求考生具有真才實學並具備更高的應變能力。

9樓:雲自無心丫頭

什麼都不要帶啊 要帶什麼你複試之前,學校會通知你的,比如准考證 身份證

誰能告訴我上海大學的土木研究生難考不難考,複試難不難,每年的錄取比例是多少?不要每年的分數!謝謝啦

10樓:偽裝的伴郎

上海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gfai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有誰知道研究生畢業後找工作實習工資大約是多少

己讀書的研究所留下來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待遇不是很好。比如上海的碩士留研究所,家裡沒有點錢的話,考個人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因為工資只有3000 月。過2年後讀個在職博士也不會好太多。所以如果要留研究所,建議直接讀到博士。不過在研究所工作比較輕鬆,永遠不會下崗,退休後很多時候還會被返聘。但是待遇真的太少...

各位吧友,有誰知道上海三甲HIV測試多久出結果

建議去疫控中心進行檢測 一般當天出結果,有的需要送檢就久一點 三甲醫院檢測hiv半小時出結果的是什麼方法 半小時出結果的肯定是快速法,就是用試紙測的。你也可以自己在家裡測6周 3個月到當地三甲醫院 科或疾控中心做免費艾滋病毒篩查,或者在jd tianmao上找愛wei唾液 自己可以在家裡測試,6周基...

請問有誰知道上海 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名錄?

松江區企業庫。當前你也可以找上海其他地區的。全國的都有。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的名單有哪些?是a區還是b區?a區企業比較多,有名點的是達豐電腦,比亞迪等比較大的。b區企業比較少,分4個企業,1葵和電子,2泛亞沙發,3勝工電機,4這個名字忘記了,但是知道是生產鋼筋鐵絲的。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名錄 你要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