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8:56:47 字數 643 閱讀 2414

1樓:爽朗的夢境甜橙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

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

4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

6樓:不帶賤

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以從乙個受眾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

你覺得要回答的話,

如何下手?

你是忘記了發**

7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你能發個**兒過來不?我這兒看不了。

8樓:文化丶兔子

你也沒有發**也沒有介紹這個東西是什麼,所以說我也不是很知道這個東西到底是幹什麼用。

上邊這個寫是幹什麼的,上邊這個小洞是幹什麼的

汽缸裡面的混合氣經過充分燃燒產生的氣體通過排氣管排出,因為溫度差有一部分氣體會在排氣管中產生水蒸氣,通過這個小孔排出,只有你可以仔細觀察,這個小孔正好處於最低點。上邊這個小洞 是幹什麼的 排水的,發動機燃燒好,是會產生水的。冷的時候就會冷凝會從那裡拍出來 誰能告訴我,邊上這個小洞是幹什麼的?你好,請...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

秘書部是幹什麼的,秘書是幹什麼的

主要職責是協助系學生會主席團處理學生會日常事務,協調各部門的關係,促進學生會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於每個學期初安排學生會人員到系辦值班 做好各項會議的通知 記錄和考勤登記 管理學生會各種檔案 信函 報紙等,並對檔案 信函登記,存檔 協助主席團調配人手 傳達通知 撰寫有關檔案等 做好活動經費的支出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