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份要考南韓語能力考試(高階),我要如何準備 請考過高階的朋友指導一下

2022-06-09 05:40:03 字數 1956 閱讀 9963

1樓:伊比利亞大公

做真題,把真題裡出現的語法,搭配,俗語,擬聲擬態詞弄明白之後,過5級一點問題沒有!!

我明年4月份要考中級韓語tipic,有沒有懂得朋友,我該怎麼準備呢?

2樓:阿信

1全部語法看《南韓語能力考試語法大綱(中級)》,這上面語法很全而且講的很詳細,記語法時結合例句記會容易一些。 單詞要慢慢積累,晚上能搜到資料。作文要多練,可以參考《南韓語能力考試必備中級寫作》。

閱讀,聽力就要靠練習了,建議直接找出往年的真題試卷來做,閱讀題量很大,要注意練習時看時間,加快閱讀速度和理解準確度。 聽力有空就聽,挺多了心理會形成語言習慣,做聽力真題練習時要注意做完題再對照聽力對話內容再聽一遍,對話內容官網能找到。

綜合的話推薦一本必備神書《南韓語能力考試真題精解及模擬800題》, 裡面語法, 閱讀,寫作,各領域練習和解析都有,附錄還補充了許多慣用表達和南韓的俗語,這些都是中級會考到的。

最重要的是在有限的時間裡列個計畫逐個擊破,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topic吧... 明年四月份的話時間還是很夠的 多做題吧 一定要做的 多背作文 背作文很有用的 我今年過六級 咱們共勉吧

4樓:藍藍雨滴

我也要考4月份中級誒 我覺得就多聽聽力 做下題 平常如果認真學了 單詞詞彙量又夠 應該沒什麼問題

乙個韓語零基礎的人想考明年4月的topik,要用什麼資料呢?作哪些方面的準備?

5樓:

現在topik的中級包括3級和4級,標韓的話應該一共有6冊吧。學到4冊或者5冊就可以了。參考書的話沒有什麼推薦的。

6樓:夏雨情殤

很難 我學3年才考3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外研社出的《新標準南韓語》吧。零基礎最好學套教材,然後再針對考試專門訓練。聽說《新標準南韓語》的作者都是能力考試出題的,用這套教材應該有幫助。

備考topik高階應準備哪些書籍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考高階的話

單詞: 有時間的話就直接背進明出版社那邊紫色的《精選韓漢漢韓詞版典》吧 時間不充裕就背權

外研社那本《南韓語能力考試必備 詞彙·語法》, 《topik대비 한국어 어휘 연습》(橙色的封皮)值得一看

語法: 推薦《topik대비 한국어 문법 연습》(綠色的)

上述那兩邊韓語名字的書是我在南韓的時候當地老師極力推薦的,書是出題的地方編的很權威。國內有賣但是好像不太好找,不過我在卓越上見過。

聽力: 直接看韓劇吧 都高階了這個是必須的了

作文: 有一本橙色的《南韓語寫作》還行 是咱國高校重點建設教材 我記得是北大出版社出的

綜合卷子你找點做做就行 主要還是歷年真題

祝你順利通過

9樓:天空下的路路

1,韓du國語zhi詞彙精講dao與訓練, 南韓語能力考試必備詞彙·專語法:高階屬。

2,南韓語閱讀(高階),輕鬆學韓語(高階1和2)。

3,進明出版社那邊紫色的《精選韓漢漢韓詞典》。

4,南韓語教程5&61,topik高階是指南韓語能力高階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水平是bai應該考高等南韓語,du如果zhi你的水平還不錯的話,你就不

dao應該買輕回

松學南韓語答了,還有,你應該去大型書店去瀏覽,是針對應付等級考試的書就可以了,而且只需要一本,這本如果通讀的話,還會做的話,那就什麼都不需要了,單詞必須是一體都會。

11樓:笑_晚

我推薦做真題,自習反覆地做!然後再買本比較全面的語法書輔助。不論什麼外語考試,真題都是最棒的複習資料!我覺得那個《南韓語語法精講與訓練》挺好的,對應的那本詞彙也不錯~

我是南韓語專業的學生,考公務員能考哪些部門

個別職位會招韓語翻譯,但不是很多,得留意當年招考職位表的具體要求。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建議直接在中公教育職位庫中查詢。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下屬的部門職員 我是韓語專業的,請問我可以考哪些職位的公務員 先找有沒有要求專業韓語的,比如海關,安全域性,外辦之類的。上屆走了幾個安全域性...

明年4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10月份申請大學院,我有很多搞不懂的問題,現在很無助,希望懂得大師幫幫我

你描述了這麼多,真正有價值的資訊很少。只看到了一點,你的專業和你的進學目標。日倭駐華大使館 的留學說明希望你先看,看完你就成為專家了 你不要管英語如何 日語如何,你要明確你所申請的大學對於日語和英語的要求是什麼?語言只是申請的條件,而絕不是錄取的依據,能夠參加入學考試的學生語言水平是一樣的。錄取的依...

本人今年4月份要考廣東英語導遊證口試,但有些疑惑,希望的到有經驗的大俠的幫助

1,第乙個跡象,重灌的個人資訊,考試成績表 3 然後抽籤採取了多項在考場等待叫號,資料報從備考 稱為自己的相應數量的試驗室外等待後 4,等訊問叫你去 5,機票,身份證,考試成績表給考官 6,讓你的測驗問題 在信封 7燻製的問題,拿起話筒站在站立姿勢的規定,準備8日開始考試,第一回導遊詞,然後回答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