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賽和五大聯賽哪個好看,歐冠聯賽和五大聯賽又什麼區別

2022-06-09 05:30:02 字數 5863 閱讀 3172

1樓:

1全部歐冠都是歐洲各國聯賽裡的強隊,肯定激烈程度,技術,都會好很多。

五大聯賽各有各的特點:

西甲主要是技術流派的球隊多一些

英超的比賽速度和對抗更強一些

德甲的比賽身體對抗更多,更講究團隊配合

法甲的比賽很流暢,技術也不錯

意甲我覺得上面的這些特點它都佔一些,但又都不突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問題不大,沒有限制手機電腦隨意上。你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問題不大,沒有限制手機電腦隨意上

點,開.就.是

3樓:邊元修生璧

英超聯賽、西甲聯賽、意甲聯賽前四名可以參加歐洲冠軍聯賽,前兩名直接晉級小組賽,3.4名參加資格賽

德甲、法甲前三名可以參加歐冠,前兩名直接晉級小組賽,第3名參加歐冠資格賽

4樓:

當然是歐冠,那麼多不同地方的球隊在一起比賽,不通的風格,不通的打法,而且個個都是笨過聯賽裡的尖子球隊,很少有雞肋比賽,是歐洲俱樂部足球的最高舞台,可惜央視沒錢不轉播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重身體,西甲重技術,意甲重防守,法甲德甲都比較弱歐冠屬於強強對話,可以看到各種風格的對抗

這就看你自己的口味了

ps:我愛看意甲

6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到了淘汰賽階段比較好看

前面小組賽強弱差別還是比較明顯的

五大聯賽 這幾年英超好看 畢竟投入多

7樓:魔精座

一般都是歐冠好看撒,不過只要喜歡足球賽 有自己喜歡的球隊 撒子都好看

8樓:司徒智

歐洲冠軍盃更好看,如果搞成迴圈賽形式就更好看了!

yy一下

9樓:

五大聯賽裡英超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 攻勢足球

歐冠聯賽和五大聯賽又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錯了,新賽制的歐冠名額是排名前三的聯賽有三個名額直接進歐冠決賽圈。例如新賽制的歐冠英超,意甲,西甲都是可以有三個名額可以直接進歐冠決賽圈,其它排名比較靠後的聯賽直接進決賽圈的名額逐漸減少。

歐冠聯賽是歐洲最頂尖俱樂部之間的比賽,時間一般是9月份踢到第二年的5月底。歐冠的參賽資格每個聯賽都不一樣,例如新賽制的歐冠英超,意甲,西甲都是三個名額可以直接進歐冠決賽圈,其它排名比較靠後的聯賽直接進決賽圈的名額逐漸減少。而且歐冠的獎金也是相當豐厚的,以至於很多豪門放棄聯賽專心打歐冠。

以下是歐冠的晉級獎金:

歐洲冠軍盃獎金分配原則為:參加第一階段小組賽球隊可以獲得基本獎金170萬歐元,每場比賽出場費34萬歐元,這樣參加全部六場小組賽下來就可以保證至少 370萬歐元的收入。除此以外,每獲勝一場可以再獲得34萬歐元,平一場可得17萬歐元,如果小組賽全部獲勝就可以獲得接近600萬歐元的收入;如進入第二階段,則再加200萬歐元基本獎金,加上贏球獎金翻倍;進入八強再加270萬歐元,進入四強加340萬歐元,進入決賽加410萬歐元,冠軍隊將再獲得 270萬歐元,並且贏球獎金也將翻倍。

奪冠的球隊至少獲得6000萬歐元,第二獲得約5000萬歐元獎金。

這些獎金不包括每場比賽的門票以及其他額外的收入。

而聯賽一般是豪門球隊(有參加歐冠比賽的球隊)的第二選擇。無論影響力,獎金收入,還是關注度和收視率,聯賽都不能與歐冠相提並論。

而且歐冠的競爭力比聯賽大很多,你看看從2023年ac公尺蘭衛冕成功直到現在,沒有一支球隊能衛冕歐冠的。而聯賽,意甲國公尺加**門送的冠軍已經四連冠,英超曼聯三連冠,法甲的里昂今年雖沒有奪冠,不過他之前已經七連冠了~可見競爭力方面,聯賽更不能與歐冠相比~

其實還有許多區別,我就不一一枚舉了,請樓主和其他人補充~樓主同意我的說法嗎?請樓下勿抄襲,謝謝~

12樓:帛邵牛俠

五大聯賽指的是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法國足球甲級聯賽/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五大聯賽指的是聯賽積分排到世界前五的聯賽。

歐冠聯賽是指歐洲地區的地區聯賽前幾名(按照地區聯賽排名決定參賽名額)通過資格賽等一起比賽。也就是說,上個賽季的各個聯賽的冠軍等前幾名可以共同比賽。歐冠聯賽是淘汰賽制的。

而五大聯賽是聯賽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喻事裡,僅有留出恰當的距離,才能既取得暖又不傷害對方。

在,瀏.覽.器開啟b x h 6 6 6 ℃ 0

2019歐冠曼聯賽程,2010 2011歐冠曼聯賽程

早就結束了,還要哪賽程做什麼,11 12曼聯歐聯賽程吧 小組賽第1輪 2010 09 15 02 45 主場曼聯0 0 格拉斯哥流浪者 小組賽第2輪 2010 09 30 02 45 客場瓦倫西亞 0 1曼聯 小組賽第3輪 2010 10 21 02 45 主場曼聯1 0 布林薩體育 小組賽第4輪 ...

歐冠與歐羅巴聯賽有區別嗎 歐聯杯和歐冠區別

有區別,歐冠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是歐聯杯,是兩個不同的賽事。歐冠就是整個歐洲的頂級洲際賽事,歐聯杯就是整個歐洲的次級洲際賽事。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

英超聯賽前幾名可以進歐冠聯賽

2016 17賽季,英超聯賽一共有3個正賽名額和乙個附加賽名額。英超聯賽的前三名加乙個第四名參加歐冠比賽。每個賽季都要按照聯賽積分排名來確定歐冠名額。以下是歐冠聯賽名額分配制度 資格賽第一輪 排名第46 53聯賽冠軍8支球隊 1 聖馬利諾 2 安道爾 3 亞美尼亞 4 直布羅陀 5 法羅群島 6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