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上海聚通裝潢好嗎,聚通裝潢怎麼樣,聚通裝潢好不好?

2021-04-10 07:18:43 字數 2454 閱讀 7009

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其實找裝修公司沒那麼麻煩,選擇裝修公司給您幾項建議標準,可以參考.

1.驗看對方的營業執照。

2.驗看對方的資質。凡是承接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的單位,應當持有具有裝飾裝修工程承包範圍的企業資質證書。

3.驗看裝修人員的技能等級證書,即上崗證。

4.查詢公司有無固定經營場地,到實地去看看公司規模、實力大小。

5.考察一下公司是否用由行業管理部門印發的正規裝飾施工合同,是否用有關住宅建築裝飾工程技術規程的標準來裝修。

2樓:倫歆欒曉絲

隨著聚通裝潢官方的日益成熟,消費者除了可以在這個平台上,獲得聚通裝潢最新動態和展會資訊外,還可以在這個平台上直接傳送「尋求裝潢」的資訊,或者裝潢疑難問題,聚通裝潢網路服務組,會每天把網路上的資訊傳送給相關部門,給消費者提供了乙個直接與企業對話的機會。在這個**上,有最新的聚通裝潢案例;有聚通裝潢40家直屬網點的介紹;有聚通裝潢新近研發的施工工藝,也有優劣材料對比解析,可以說是一本濃縮了聚通裝潢12年的設計、選材、施工精華的網路雜誌,消費者在翻閱這本雜誌時,會更加全面的了解聚通裝潢。

相對於網路平台,「快樂裝潢推廣展」無疑給廣大消費者提供了乙個了解裝潢的「大學堂」。「快樂裝潢推廣展」從2023年開辦至今,舉辦幾十場,場場火爆,已經成為了滬上知名的裝潢展會。「快樂裝潢推廣展」上,不僅雲集了眾多國內外知名建材企業,而且聚通裝潢40家直屬網點的設計師和諮詢師也會到場為消費提供諮詢服務。

展會現場還安排了很多知識型展會專案,如:優劣材料對比區、特色工藝館區、環保工藝檢測展示區、革新工藝展示區等,總之每一位參加「推廣展」的客戶,既能選購到優質環保的建材,也可以了解到很多裝潢常識和技巧。「快樂裝潢推廣展」,已成為了滬上所有待裝潢客戶的節日,在這個在個節日裡,人們獲得的不僅僅是實惠,還有更多的快樂!

3樓:穆叡由喜

上海裝修公司中,我覺得易路榮昕做得很不錯,不管是百姓和網友的評價,都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下。

聚通裝潢怎麼樣,聚通裝潢好不好?

聚通裝潢太差?事實真的如此嗎?

4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聚通裝飾很好,客戶評價高。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乙個裝潢公司的好壞,要全面的綜合了解一下,這個可以去實地考察下,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好的,還是自己去了解好一點。這裡給您幾項建議,供你參考.

查詢公司有無固定經營場地,到實地去看看公司規模、實力大小。驗看對方的資質。凡是承接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的單位,應當持有具有裝飾裝修工程承包範圍的企業資質證書。

考察一下公司是否用由行業管理部門印發的正規裝飾施工合同,是否用有關住宅建築裝飾工程技術規程的標準來裝修。

另外,可先考察下在建工地,看施工是否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兒子的婚房裝修跑了好多地方,比較了很多家,最後決定了聚通,雖然**有點「辣手」,但是最後的效果小輩很稱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聚通和星藝裝潢哪家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聚通旗下),**商管理差。什麼材料管家,簡直無語。想與聚通的老總徐國儉當面談一下整個裝修過程中的體會。費心費力,聚通,空有其名。

聚通裝潢口碑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差,還沒住進去就壞著壞那,還是施工質量問題,不肯返工,只管修補。一塌糊塗。

一家沒有道德的公司。

廣告全是假的

10樓:一枝花

真心差,千萬別找聚通裝潢

1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建議從施工,管理,設計等多個領域去考察比較下

聚通裝潢口碑怎麼樣?

12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可以多選幾家比較下,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重要的是看是否合適自己,找到合適自己的,裝修才不會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是好的,施工現場管理混亂,停工經常發生,嚴重拖工期,偷工減料,野蠻施工,監理不作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有好幾個朋友都找的聚通,基本都覺得滿意,尤其對施工這塊,異口同聲地說施工比較專業、規範,材料配送得及時,**上水分也很少;設計上因人而異,聽說設計師蠻多的,有些是得過獎的,收費也不一樣,主任級的要高一些,普通的設計費略低一些,裝修好之後,給隱蔽工程的光碟,水電保修20年。

15樓:布玉文慈

主要的就是家裝、大宅、別墅裝修,聚通裝潢的案例,每個設計都很不俗,軟裝配套智慧型家居,一體化裝修設計,建材差價貴100賠500,70大類品牌建材。

16樓:百度使用者

聚通那邊真心是很黑的。要裝修的朋友真的要多看看了!

眾擎聚寶屬於實體嗎,有誰知道眾擎聚寶理財可靠嗎

不屬於,屬輕資產。眾擎聚寶的安全性體現在平台交易資金是由銀行獨立存管,第三方託管,擔保公司全程擔保。這種機制有效保證交易資金在平台外迴圈,使用者在平台的交易資金流轉都通過手機和密碼的雙重驗證,這樣可以保證資金的安全性。眾擎聚寶就是一家以人人財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為企業宗旨的企業,目前眾擎聚寶是國內大...

有誰知道國通石油國通儲油卡紅卡和藍卡的區別是什麼啊

藍卡和紅卡是兩個差距很大的產品,所以如果兩者也有很多的差距,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 兩者使用限制不同 藍卡每天可以加油上限是1000元,而紅卡每月的加油上限是1000元。也就是說,紅卡更加適合私家車主的使用,而藍卡更受到貨運車輛的青睞。2 兩者的後續使用方法不一樣 3 兩者的使用年限不一樣 藍卡可以...

有誰知道青島北通實業有限公司怎么樣

青島北通實業 是1996 03 26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即墨市龍泉鎮玉石頭村。青島北通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22647638295,企業法人鐘俊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北通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彈簧沖壓件 電子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