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上海 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名錄?

2023-02-14 17:15:03 字數 1653 閱讀 8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區企業庫。

當前你也可以找上海其他地區的。全國的都有。

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的名單有哪些?

2樓:網友

是a區還是b區?

a區企業比較多,有名點的是達豐電腦,比亞迪等比較大的。

b區企業比較少,分4個企業,1葵和電子,2泛亞沙發,3勝工電機,4這個名字忘記了,但是知道是生產鋼筋鐵絲的。

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名錄

3樓:早上起來打噴嚏

你要的資源搜尋搜好資源網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說謝謝噢!

企業黃頁,供求資訊,廣交會名錄,都有的。

「黃頁」起源於北美洲,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簿,相當於乙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乙個城市都有這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希望您能解決問題,如果幫到您了,就給個採納吧,您的採納是我的動力,還望您能採納後追問,分享服務絕對讓您滿意。

有誰知道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區的大企業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多龍工。

松下富士康。

比亞迪百事可樂薯片。

青島啤酒。奔騰電器。

報喜鳥達豐電腦。

呵呵 我講到的 不過是九牛一毛。

松江的大企業多的是。

5樓:拍打星

多啊,上海數松江最多。

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區a區有哪些企業

6樓:有力和佳好

國基電子(foxconn),廣達電腦,最大的兩家。

你好,我現在在松江出口加工區,準備進達豐,,請問加工區附近有沒有 娛樂場所 ktv *** 我想進去上班

7樓:王泓雨

加工區松江區約10分鐘車程內達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達豐2號門出口,後街那裡有家酒吧,不知道要不要人,你可以去問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區裡面沒有,達豐往西約10分鐘距離的松江城區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有乙個連鎖ktv的 在2號門東側 南樂路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由港,離松江城區也很近,那裡蠻繁華的。

松江出口加工區南樂路上凱盛集團誰知道廠裡待遇,各個方便怎麼樣?

12樓:網友

我只能告訴你廠子爛的一逼,倒是可以讓**發財的好地方。

13樓:松鼠仙

是招聘公司,基本上都是去電子廠,普工,其他職位都是忽悠。

14樓:挺拔且文雅的不倒翁

**公司,拉你去電子廠上班的。還收你錢,叫你去體檢,面試的時候還要體檢。

有誰知道有沒有直接從上海松江到紹興的火車

確實沒有,我上海站 上海南站的列車時刻表一列列仔細看過都沒有直接從松江到紹興的列車。不過你可以買上海南站出發的火車,很多的。松江到南站也很方便的。線路1 從新被街出發,乘坐松莘線 外環路 松江大學城 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一號線 莘莊 共富新村 抵達上海南站。約18.89公里 線路2 從新被街出發,乘...

上海松江區出口加工區裡有日資或台資企業嗎

在松江出口加工區,在不同的地方還有很多領域。如果南樂路,乘松江6路或10路至蓮花 榮樂東路方舟廣場 到底是什麼改變1路松江大學城站9號線。如果的小崑山正泰公園,你可以採取的14個頻道,松江,松江新城站。如果在大的城市,你可以乘松江16路。松江出口加工區企業的名單有哪些?是a區還是b區?a區企業比較多...

有誰知道上海大學研究生複試權重?初試與複試個佔多少

3全部上海大學研究生初試和複試的權重相同,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各佔50 即初試成績 50 複試成績 50 總成績 四捨五入取整數 上海大學研究生按照各專業招生名額以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同時綜合衡量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現 業務素質以及身體健康狀況擇優確定擬錄取名單。名單經學校招生工作領導小組審核後由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