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辭職可以想走就走嗎?能要雙倍工資嗎?勞動糾紛高手請進

2022-06-08 03:45:03 字數 691 閱讀 99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你在該公司工作3個月,法律上就正式生效。也就是你與該公司合同預設。

2樓:希尋雙

額...覺得你有可能要的回的,但是會很麻煩的...要去仲裁會需要很多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班肯定有憑證的嘛(列如工卡等),試用期肯定是從上班之日起計算的,沒理由要等每二個月做完才算試用期滿的。

你沒有籤勞動合同嗎?試用期不一定是乙個月的呀?最長可以六個月呢。如果他否認當初談的是乙個月試用期你也沒辦法。不過餘下的工資肯定是要不給你的。

試用期之內只要提前三天通知對方,到期就可以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比較簡單,首先試用期的問題,要看你的勞動合同中是怎麼明確的,如果合同中明確了入公司時間和試用期限,那應該12月20日,你就可以轉正了。但是你說的沒有籤任何合同的話,你可以憑藉你的工作條或工作記錄進行仲裁,從12月20日起,你可以要求公司支付你雙倍工資。你要走的話,沒有合同的約束,你是可以隨時走人的。

餘下的工資你憑藉你的出勤記錄也可以要回。

簡單的說,你現在可以隨時走,你可以要回你正常的工資,而且可以要求12月20日以後的這段時間的雙倍工資,但你需要有相應的證據,沒有合同的話,你的出勤證明和工資條可以作證據。今後再找工作一定要先簽合同,否則會有很多的麻煩。祝你成功!

這種情況分手能挽回嗎,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你運氣比我好阿,趕緊反省阿哥們兒,女人不是拿來兇的,現在趁還來得及,趕緊好好表現 我比你更糟糕,我那幾次氣急了對老婆動手了,她跑回家去了,現在過不過來都還是個未知數,我真的是黔驢技窮阿,反悔道歉,只要你女友是愛你的,這還不算什麼大事,肯定能挽回,這點我可以給你保證,但是前提是愛你的,不是,對方只是希...

急!我的這種情況,車險能理賠嗎

1全部我說樓主啊 你說的這個情況太.燈不亮了找個修理廠換個保險絲不就完了嗎 要不找個地碰一下 然後報案修 不過這對你下一年度的保費會有影響 我是平安一線通的 有問題可以叫我qq50509471 這個不屬於保險責任.屬於車的自然損耗吧.注意好是左右哪個燈,自己不小心的開車撞它一下,撞壞了就能找保險公司...

我和男友這種情況能永遠在一起嗎,怎麼可以看出男朋友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我的感覺是他好像不再喜歡你了,孩子不過是他愛你的最後的理由,沒有孩子,就沒有未來!退一步講 即便有了孩子,結了婚,如果他不是真心原諒你而是耿耿於懷伺機而動,那麼孩子也拯救不了你們的婚姻。還有,你男朋友試探你的行徑是錯誤的,他用錯誤的方式得到了錯誤的結果,造成現在的局面,他要負主要責任!去問問他吧,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