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中貝利亞和黑暗扎基誰的實力更強

2022-10-08 16:15:03 字數 4317 閱讀 93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扎基強,扎基是除了諾亞就沒有對手的

2樓:絕對

這個問題我以前說過了,按照設定,就目前的資料來看,單挑,貝利亞敗,扎基贏,但畢竟貝利亞是有思想我自我意識的,不像扎基那樣,雖然能夠進化自身的能力,但智商估計公升級空間不大,貝利亞能夠能力和智力同時提公升,不斷總結戰鬥經驗,這也是後期能輕鬆虐賽羅的原因,本身擁有雷布朗多這種宇宙級恐怖角色的靈魂,能夠操縱控制怪獸怪獸,但貝利亞不屑於此,因為他自己還是個科學怪才,充分發揮科技能力,開發製造基德奧特曼,貝利亞融合獸,和獨眼賽羅等這種實力高於大部分普通怪獸的侵略兵器,還有更恐怖的科技成果超時空消滅炸彈能夠毀滅宇宙。身體公升級慢可以用科技開發來彌補,還可以搶奪他人的身體比如賽羅或者尋找搶奪比較好的裝備比如黑暗鎧甲來提公升實力,而且貝利亞有團夥,比如暗黑五人組,伏井出k,黑暗戈登,艾安隆這些都是出色忠心的智囊團,這也就是貝利亞對於宇宙的危害比扎基大的原因。真正的戰鬥不是孤軍乙個人的戰鬥,貝利亞未必打不過黑暗扎基,他們各有所長。

3樓:lg丶破雲而出

當然是扎基,因為他打贏了奧特之王。

4樓:凱撒貝利亞陛下

雖然很想說是老貝,但確實是扎基更強。

5樓:工藤新二

銀河奧特曼打得地贏黑暗扎基,奧特之王打得地贏貝利亞。

6樓:工藤新一毛利蘭和魔方

銀河能打得過扎基,但打不過貝利亞,所以貝利亞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沒必要深入**,在囧谷眼裡只要能賣玩具節操都能當飯吃,銀河打死扎基無非就是為了襯托新奧的強大,就像當年完虐光之國的貝老黑被賽兔子吊打一樣,反派就是用來被打敗的

最強的奧永遠是下乙個

8樓:帥哥李冰雁

沒有最強的只有更強的,看誰是主角了,反派永遠越來越強大,不然怎麼拍下去

9樓:三十六計爬為夏季

常態基秒殺常態貝,毛貝吊打常態基

10樓:ark蒼流

這得看劇情吧,導演讓誰贏誰就贏

11樓:小白嘍

極惡貝利亞,誰能比?

黑暗扎基奧特曼厲害還是貝利亞厲害?

12樓:燕雙鷹肚子疼

貝利亞戰績比較好,扎基實力在貝利亞之上。

13樓:迷你世界加油奧

貝利亞被奧特之王打敗過,而扎基卻打敗了奧特之王。所以扎基比貝利亞強

14樓:施遠板嬋

我可愛的大神們,如果把外在因素排除,僅靠個人實力,貝利亞會被完爆,還是和扎基平分秋色?

15樓:果醬

雖然說黑暗扎基最強,但在電視上演的時候,貝利亞更厲害些! 追問: 貝利亞 如果沒了千兆格鬥儀誰厲害 回答:

扎基 厲害 追問: 但是貝利亞在大 電影 中擁有一招很強的大招,輕鬆打到了賽羅,光線比誰厲害 回答: 黑暗扎基 當然比雷傑多厲害,因為扎基只有諾亞才打得過。

黑暗扎基和托雷基亞和極惡貝利亞中最厲害的是誰?

16樓:百事成風

我覺得是黑暗扎基,因為畢竟黑暗扎基,跟諾亞奧特曼交過手,雖然敗了,但是畢竟是神秘四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貝利亞厲害,因為銀河都能把黑暗扎基打得半死,所以黑暗扎基不厲害,托利加和吉爾貝亞比,曾經奧特之父和貝利亞交過手,泰羅和托里亞叫過手,這樣就能看出來,被厲害厲害,爸爸和兒子,但是爸爸厲害

18樓:在八境臺洗衣服的孟獲

極惡貝利亞厲害,扎基雖然跟諾亞交過手但還敗了,畢竟扎基也被銀河打敗。

黑暗扎基和托雷基亞和極惡貝利亞誰最厲害?

19樓:

我比較喜歡黑暗扎基,酷酷的。

20樓:這很有趣

黑暗扎基》極惡貝利亞》托雷基亞

21樓:望飛語

雖然說黑暗扎基最強,但在電視上演的時候,貝利亞更厲害些! 追問: 貝利亞 如果沒了千兆格鬥儀誰厲害 回 扎基 厲害 追問:

但是貝利亞在大 電影 中擁有一招很強的大招,輕鬆打到了賽羅,光線比誰厲害 回 黑暗扎基 當然比雷傑多厲害,因為扎基只有諾亞才打得過。

22樓:托雷基亞

三位反派排名。

第一名,黑暗扎基

第二名,極惡貝利亞

第三名,托雷基亞

三位反派的特點。

黑暗扎基:速度力量暴漲!人非常兇暴。

極惡貝利亞:爪子能用來黑化對方!還有終極戰鬥儀!那它的能量絕對翻倍了!

托雷基亞:人比較聰明,也非常靈活,防禦力超強!

23樓:高哥哥

當然是黑暗扎基最厲害了,只有諾亞奧特曼才能打敗他

24樓:

黑暗扎基最厲害,他的實力雄厚

黑暗扎基和極惡貝利亞和托雷基亞中誰最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扎基,他就是那個連貝利亞奧特曼都對他甘拜下風的反派奧特曼,據資料記載,他曾是根據諾亞變出來,所以帶有諾亞奧特曼的基本特徵,又被稱為「黑暗諾亞奧特曼」,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黑暗目的,毀壞自己生存的環境,在漫畫《夢之戰》當中,來到光之國的領地,挑戰無數奧特兄弟,也被稱為黑暗魔神存在著,連貝利亞都對他甘拜下風。

26樓:在秋霞圃洗衣服的檳榔樹

靠實力來說,老託最強,因為扎基和諾亞實力對比,差距太大了!在奈克賽斯裡的最後一集,扎基被諾亞打的毫無還手之力,而老託實力只是比諾亞差一些,第二名是黑暗扎基,扎基之前把整扎基把個光之國翻了個底朝天,奧王也打不過,但貝利亞和奧王實力差距很大,就算進化成極惡、吸乾奧王,也不是前兩人的對手,因為三人剛開始打起來,扎基占上風,老託坐在高樓大廈上,極惡用戰鬥儀的一頭召喚火球把扎基打倒了!老託乙個魯特把極惡打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貝利亞最強,因為極惡貝利亞是黑暗路基艾爾 和安吉拉星人合體圍成的他特別厲害 就連扎結打的毫無還手之力 。托雷基亞 那更別說了 ,他的實力 比黑暗扎基還弱

28樓:豐秋梵

都很不錯,各有各的特點,看自己的需求了

29樓:這很有趣

我覺得黑暗扎基最厲害

30樓:

我感覺第乙個最強在裡邊

31樓:努力哦鐵鐵

全盛時期諾亞都沒解決掉的你說他啥水平?

32樓:笑友記

當然是貝利亞最強,希望能夠讓你了解

黑暗扎基和托雷基亞和極惡貝利亞中誰最強?

3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是扎基,扎基可是和諾亞打得有來有回的最終boss,雖然諾亞現在被削弱了,但是也很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黑暗扎基最弱其次老脫,我真是服了,你去日本看看誰吹黑暗扎基諾言,因為在中國及時接不到日本最新官方訊息,網上亂吹,賽羅常態蘊含兩大手鐲必殺技單刷黑暗扎基和安培拉,官方雜誌都有,賽羅貼吧也有,最新賽羅對戰老脫,官方設定常態賽羅壓制老脫,所以別信網上那些亂說,賽迦一定強於諾言,究賽強於諾亞官方說的。

35樓:這很有趣

我認為第乙個黑暗扎基最厲害

36樓:業驪鮃

幾個英雄真的太好看了?他們是挺胸的,挺能幹的,你看他們還還說我還要去火的,你看他們額頭們真的玩起來挺好看,他們三個都是一樣的,太兇了,太能幹了,太棒了,他們是最好的英雄,這個奧特曼真的好看,特別喜歡小孩子,最喜歡玩這個,最喜歡看,非常棒哦

奧特曼誰最厲害排名

37樓:豐慧雅貝量

我認為是

厲害的奧特之王:100

奧特之父:91

諾亞:90

太羅:88

雷歐:88

愛迪:85

艾斯:80

傑克:80

佐菲:71

初代:75

夢比優斯:80(太羅的徒弟啊)

戴拿:79

蓋亞:73

迪迦:55

賽文:78

戴斯:80(自己做的奧特曼.嘿嘿)

38樓:泥漿變公主

奧特曼實力最強前十排名新榜:奧父排名令人唏噓,第一無人能敵!

貝利亞 奧特曼原來叫什麼奧特曼,奧特曼都叫什麼名字

我第一次查貝利亞原來是什麼奧特曼為什麼叫白貝利亞,你這裡為什麼就叫貝利亞呢?貝利亞 奧特曼原名就叫貝利亞 奧特曼,當時是跟凱恩 健 奧特曼一輩的,跟瑪麗 奧特曼有過一段戀情 奧特曼都叫什麼名字 賽文傑克 艾斯佐非 泰羅阿斯特拉 雷歐尤莉安 愛迪喬尼亞斯 動畫 史考特 察克 貝斯 葛雷帕瓦特 納依斯哉...

所有黑暗奧特曼,求所有黑暗奧特曼和邪惡奧特曼的圖片和資料

這個行麼 點一下圖就行了 求所有黑暗奧特曼的資料 都有哪些實力爆表的黑暗奧特曼?貝利亞 扎基 特雷吉亞 路基艾爾,艾塔爾加算不還有,貝利亞,黑暗賽羅,扎基,下面 奧特曼所有的名字 有1 假 初代奧特曼 2機械人賽文 3機械人艾斯 4 假 阿斯特拉 5機器喬尼亞斯 6妄想賽文 玩具 7黑暗哉阿斯 機械...

蓋亞奧特曼的騰宮在哪集出現的,蓋亞奧特曼中,阿古茹在哪幾集有出現過?(這裡指藤宮作為阿古茹奧特曼出場過的集數)

那是藤宮博也 是一樣有高智商的科學家 研究的可是地球的環境維護 一些列的高深問題的人 雖然他也是變身為 ago 的人間體 但是他的身份我覺得很神秘.他的實力是 我夢無法想到的程度哦.ago出現的集數蠻多的 蓋亞奧特曼中,阿古茹在哪幾集有出現過?這裡指藤宮作為阿古茹奧特曼出場過的集數 3集 初登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