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天辰實業 集團 有限公司甘谷分公司怎麼樣

2022-06-07 17:25:02 字數 2903 閱讀 115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甘谷縣騰達實業****是2016-10-25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天水市甘谷縣大像山鎮原南油墨廠廠區東北角。

甘谷縣騰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523ma71wddt0l,企業法人張維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谷縣騰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家用電器、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汽車配件零售;汽車、通訊裝置租賃服務;網路工程、電子商務服務、積分寶、消費養老專案軟體的技術開發、服務、轉讓及維護;酒店管理,房地產開發,房屋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谷縣騰達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陝西天辰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陝西天辰實業****是2009-05-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電子三路電子西街3號西京電氣總公司a座14樓2號。

陝西天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88971971a,企業法人馮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天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水處理裝置、空氣淨化裝置的生產(生產只限於分公司)、銷售;固棄物處理;工業自動化控制裝置(除國家專項審批專案)及配件的生產(生產只限於分公司)、開發、銷售、維修、安裝;機電產品(除汽車)、電子產品、金屬材料(除專控)、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的銷售;暖通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4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甘谷紅裕投資實業****怎麼樣?

南京嘉天辰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南京嘉天辰實業****是1999-05-2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新華東路139號。

南京嘉天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67162064851,企業法人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嘉天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化工電氣裝置、電子工程、儀表安裝維修;防腐保溫工程、裝飾工程;製冷裝置銷售、安裝、維修;鋼結構生產、加工、安裝;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照明器材、電線電纜、機電產品、橡塑製品、化工產品、汽摩配件、水暖器材、防腐保溫材料、一類醫療器械、日用雜品、百貨銷售;房屋建築工程施工;道路貨物運輸(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3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嘉天辰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2、規模較大: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服務平台,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中心;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

公司主要經營工程總承包、施工總承包;建築勘察、設計、工程檢測;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施工;防雷工程;工業裝置及非標裝置生產、加工、檢修;壓力容器製造、銷售、安裝;鋼結構設計、製作與安裝;城市改造、礦業、小水電專案投資等。

3、特色經營: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4、資質較為全面: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擁有冶煉、房建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在內的多項總承包和專業承包資質,是西南地區唯一的雙特級總承包資質企業;擁有工程設計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擁有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勘察資質;

擁有國家標準的對外經營權;擁有鋼結構製造特級資質及鋼結構、特種裝置等設計、製造、檢測許可證,在成都和上海設有現代化的鋼結構及裝備製造基地,擁有礦山開發經營許可權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是2017-11-01在河南省商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商丘市黃河東路中原佳海電子商務大廈。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ma44j9f60h,企業法人吳偉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五冶集團****商丘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攬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聯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是1996 07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9458b,企業法人鄧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 成立於2002年5月,是中國500強企業 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 的姊妹企業,雨潤集團是一家集食品 物流 百貨 旅遊和房地產等產業於一體的中國500強企業,建立於1993年。集團總部位於江蘇南京,下屬子 分 公司兩百多家,遍布全國二十八個省 直轄市和自治區,員工總數近6萬人。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