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36:29 字數 688 閱讀 268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海泰實業集團****是2011-03-31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六一北路92號實發大廈19層03室。

福建省海泰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570989068x,企業法人王金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海泰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建築業、礦業、環保科技業、酒店餐飲業、文化娛樂業、高新技術資訊產業、金融業、交通運輸業、教育業、旅遊業、工業、農業、林業、**業的投資;建築材料、焦炭、金屬材料、紙、紙製品、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針紡織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日用百貨、電子產品、船舶配件、礦產品(不含煤炭、石油、天然氣)、消防裝置、環保裝置、發電機組、水幫浦及配件、通訊器材(不含無線發射裝置、地面衛星接收設施)、工藝品、有色金屬、攝影器材的批發、**代銷;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網路技術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94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海泰實業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六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六維實業 是2007 05 23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陽市童遊南林 閩北林產工貿園區內 福建六維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46603981141,企業法人朱聖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六維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杉鋸材 寵物...

福建省卓越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卓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卓越實業 是2010 11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9號國泰大廈十五層b區。福建省卓越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63382348b,企業法人葉明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卓越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福建省智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主要商業街商圈名稱有哪些?商圈裡主流的百貨業有哪些?

福建省智野實業 是2016 08 19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 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楓亭工業園區。福建省智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0ma34abtk9u,企業法人蔡麗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智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水性膠粘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