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榕亨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08:30:02 字數 1060 閱讀 7181

1樓:愛企查

深圳榕亨實業集團****是1995-05-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仙湖路蓮塘鵬基工業區702棟4樓。

深圳榕亨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33838xl,企業法人蔡澤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榕亨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電子裝置、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具體按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核准的 d144058575資質證書經營);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具體按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核准的d244043132 資質證書經營);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公路交通工程(限公路機電工程分項)專業承包貳級、公路交通工程(限公路安全設施分項)專業承包貳級、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具體按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核發的d344054021資質證書經營)、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專項乙級(具體按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核發的a244046986 資質證書經營)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格證書編號:粵 gb835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物業管理;自有物業租賃;建設諮詢、資訊諮詢、招標**(憑資質證書經營);公路養護工程、交通安全設施養護、園林綠化養護;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環保工程、鋼結構工程。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智慧型交通資訊裝置的生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502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榕亨實業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榕亨實業集團****logo

法定代表人:蔡澤傑。

註冊資本:3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0168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是2016 08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深南大道1003號東方新天地廣場a703c。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50y94,企業法人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建...

深圳市恆豐潤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恆豐潤實業集團有du限公司是zhi2004 11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 內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容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與民豐路交匯處橫嶺恒勤大廈 a2 深圳市恆豐潤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75888233,企業法人樑建忠,目前企業...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