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中建建樂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589 閱讀 4692

1樓:愛企查

陝西中建建樂實業集團****是2016-01-22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科技產業園科技路10號華奧大廈1幢21401室。

陝西中建建樂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txgl44h,企業法人楊劍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中建建樂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工程、環保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電力工程、消防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園林仿古建築工程、機電安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橋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交通工程、路面工程、路基工程、輸變電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地質災害防治工程的設計、施工;石油化工工程、鋼結構工程、環境工程設計及技術諮詢;壓力管道工程、特種裝置安裝;壓力容器安裝及維修;電梯安裝及維修保養;鍋爐安裝及維修;建築勞務分包;環保裝置和產品、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電線電纜的銷售;環保技術的研發和推廣;農業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房地產的開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16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乙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幹的好的公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陝西省中建實業(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陝西省中建實業(集團)股份****是1993-01-11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內(非上市容),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嶽旗寨村東。

陝西省中建實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09901586w,企業法人王明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省中建實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高科技產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樓宇自動化、生物藥品製劑的研究開發;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計算機系統、自動化裝置、生態農業開發;環保成套裝置的研製、開發、生產、銷售和技術諮詢;固體廢棄物的綜合處理;肥料的生產(憑許可證生產)、銷售;建築材料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4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省中建實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是2016 08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深南大道1003號東方新天地廣場a703c。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50y94,企業法人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建...

遼寧宇寧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宇寧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宇寧實業集團 是2015 10 27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營口南樓經濟開發區高莊村。遼寧宇寧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882ma0qc6n25y,企業法人李竹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宇寧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鍋爐氧化鎂脫硫劑...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