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英語(師範類)打算考研現在應該做什麼準備有些盲目請專家給予指導謝謝

2022-06-07 17:25:02 字數 702 閱讀 9953

1樓:楊老師

1全部其實,你現在主要的就是要好好學習你所要的學的東西,包括專業課和公共課,以後會有用的,考研不應該是你現在考慮的問題。

可能你不想當教師,對吧,但我想告訴你的是,你在師範學校中選英語選對了,它就業面很廣,將來不一定就當教師,我乙個同學就是的,現在在上海月薪8000多,他也是乙個不怎麼好的師範學校畢業的,大學一畢業就去找工作了,他在大學很用功,各科學習成績都很好,在應聘中對答如流,他經常和別人說大學學習真的很重要。應聘時人家看的是知識而不是你是不是師範類學生。

考研也是為了找更好的工作,但如果在大學就好好學習,大學一畢業就能找到不錯的工作不是更好嗎?

還有奉勸你一句,盡量不要加入學生會和社團,應聘時人家還是會找專業知識強的人,現在的學生會跟以後的工作無任何關係。

你認為呢,如果認為我說的對你有用就把它設為最佳答案吧,好好學習吧,祝你好運。

2樓:

太早了,先把本科課程學好再說

3樓:俊浩逸軒媽媽

英語專業的可以考國際**、還可以考小語種,比如日語、阿拉伯語、韓語、法語什麼的,跨專業的話,最好還是選擇國際**或者國際金融等的,因為你本是英語專業的有優勢,鑑於你現在還是大一,還是把基礎打好,像樓上說的,學好自己的專業課和公共課,有機會的話多參加點實踐活動,好好把握大一的時光吧,現在考研還是太早了些,多去鍛鍊鍛鍊自己的實力吧,考研到大三準備就可以

本科非師範類的考研想考數學專業以後打算當中小學數學老師的報考什麼專

1 本科非師範類的,考研想考數學 專業,以後打算當中小學數學老師的,建議報考學科教學 數學 專業,屬於專碩的教育碩士。2 建議先選定報考學校,然後去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即可大致了解,一般來說師范性質的大學都有招收學科教學專業。非師範類如果要考研出來當數學老師,應該報考那個具體專業呢 10 非師範...

我現在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師範類的大一學生,想考研。不知道

先大概確定是考語言學方面的還是文學方面的,文學的話請看作品,古代的,現代的,當代的,外國的,那些名家名作多多益善。語言學的話,上課聽課仔細點,最好理解。其實,考研不需要那麼早準備的。記得,現在英語要學好。我是讀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師范 的學生,我想考研,報什麼專業出路好呢?我現在讀大一,我應該怎麼複習...

師範類二本大一的學生,想從經濟學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怎麼辦

向學校提出申請,申述自己轉專業的原因,相信學校領導會考慮的。要了解自己所在學校的轉專業政策,並努力達到政策規定的條件。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影響到拿畢業證書建議跟輔導員還有系裡領導打下報告,說明轉專業的原因!做事情,如果有你覺得不錯的人罩著你,那麼對方對你的建議,你可以努力去完成,他會努力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