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2096 閱讀 7781

1樓:天眼查

簡介:icicle是乙個bai

環保服飾品牌服務商,隸du屬於zhi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dao)****,內該公司致力於環保服裝的容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商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之bai禾時尚實業集團商業發展du

****

是2015-01-21在上zhi海市dao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田林路1016號7幢一層。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2448497xm,企業法人陶曉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服裝飾品、針紡織品、皮革製品、箱包、日用百貨的銷售,企業管理,服裝設計,自有裝置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93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商業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之禾bai時尚實業集團是du2013-12-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集團zhi。dao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專信用**屬/註冊號是3101000320130085,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之禾時尚實業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是2015-04-28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合川路2570號1-2號樓s101、s201、s202室。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327179569,企業法人陶曉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床上用品、酒店用品、辦公用品、文體用品、五金配件、工藝禮品、化妝品、家居用品、珠寶首飾、時鐘、眼鏡、手錶、家用電器、皮具、花卉、裝飾材料、塑料製品、工藝美術品的銷售,美容,自有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商務諮詢(除經紀),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除展銷),動漫設計,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管理,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出版物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95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之禾時裝****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之禾時裝有bai限公司是2007-06-29在上海du市松江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莘磚公路518號29幢102室。

上海之禾時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664318230n,企業法人葉壽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之禾時裝****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服裝飾品、針紡織品、皮革製品、箱包的生產加工及銷售;電子產品、電腦及配件、日用百貨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工程;自有房屋租賃;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4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之禾時裝****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之禾時裝****有沒有活外發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之禾時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之禾時尚百貨 是2015 04 28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合川路2570號1 2號樓s101 s201 s202室。上海之禾時尚百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327179569,企業法人陶曉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是1996 07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9458b,企業法人鄧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