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8 11:40:05 字數 1707 閱讀 7895

1樓:愛企查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是1998-03-2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1681號。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710211769q,企業法人王文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自有房屋**、租賃;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商業市場綜合物業服務;電子專用裝置、電器、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安裝、維護及保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蘭州瑞德實業集團****(簡稱「瑞德集團」)是由蘭州蘭新通訊裝置集團****(簡稱「蘭新集團」)改制而來,其前身原國營蘭新無線電廠(國營914廠),是2023年經***總理批准籌建,2023年建成投產的「絕密」級軍工企業,多年來,為我國國防事業做出了重要貢獻。

法定代表人:王文戈。

註冊資本:167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2010000000254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是2002-06-2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集團,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1681號。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620121,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瑞德實業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蘭州瑞德裝置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蘭州瑞德裝置製造****是2001-09-28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科技一條街2-4號。

蘭州瑞德裝置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000720254623x,企業法人王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瑞德裝置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及通訊裝置〔不含地面衛星接收設施〕、電子專用裝置、電器機械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五金交電的生產、銷售;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限制經營的產品〕。電子軟體的生產、安裝和維護保養(憑資質證)。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瑞德裝置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甘肅瑞德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甘肅瑞德生物科技****是2013-07-04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靖遠路街道九州大道10號第一單元3層301室。

甘肅瑞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073558945b,企業法人蘇偉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瑞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劑、生化試劑、化學試劑(不含危險品)的研發;實驗室儀器裝置、實驗室耗材、玻璃器皿的批發零售及實驗技術服務(國家禁止的專案除外,須取得專項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是1996 07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9458b,企業法人鄧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地華實業集團 成立於2002年5月,是中國500強企業 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 的姊妹企業,雨潤集團是一家集食品 物流 百貨 旅遊和房地產等產業於一體的中國500強企業,建立於1993年。集團總部位於江蘇南京,下屬子 分 公司兩百多家,遍布全國二十八個省 直轄市和自治區,員工總數近6萬人。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