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恆坤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7:45:04 字數 1161 閱讀 2298

1樓:愛企查

河北恆坤實業集團****是2004-09-2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50號軍創國際15層。

河北恆坤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766629873t,企業法人秦二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恆坤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農林開發、旅遊開發(國家限定經營的除外),金屬材料(不含稀有金屬)、工藝美術品、木材、石材、機電產品(國家限制產品除外)的銷售;對採礦業、房地產、教育、衛生、運輸業、製造業的投資;鐵礦石、鐵精粉的銷售;房屋租賃。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74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恆坤實業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恆坤集團總部坐落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集團旗下擁有金山礦業、于城礦業、瑞通礦業、守恆礦業、碧溪金礦、四川恆坤礦業、陝西華美高投資、山東恆坤地產、恆坤建築裝飾、康源生態林業、驛潤進出口、易興典當行、豪天藏獒等多家分支公司,**往來遍及國內及海外地區。

法定代表人:秦二民。

註冊資本:7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0000000018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石家莊市中華北大街50號軍創國際15層。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乙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幹的好的公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深圳市恆豐潤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恆豐潤實業集團有du限公司是zhi2004 11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 內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容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與民豐路交匯處橫嶺恒勤大廈 a2 深圳市恆豐潤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75888233,企業法人樑建忠,目前企業...

民發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發實業集團 是2000 12 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民發盛特區6幢26層。民發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7220936594,企業法人林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發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是1996 07 2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鐘樓街金陽大廈。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633119458b,企業法人鄧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金陽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