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根據他的信用證要求一定要在提單上註明CLEAN ON BOARD,船公司不肯,怎麼辦

2022-06-07 14:05:03 字數 2574 閱讀 4447

1樓:

提單上不註明clean on board,預設指貨物已經clean on board了。船公司沒有把clean on board印上去的習慣,但不代表那不是清潔提單。

客戶要求比較過份,也沒必要。

信用證上對clean on board的說明是怎麼樣的,你寫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clean on board是清潔提單,一般如果包裝沒有破損,提單上沒有包裝破損的記錄就應該視為清潔提單.

3樓:

船公司怎麼會不肯?這是常規條款啊,船公司也有責任出清潔提單的.

如果沒有指定船公司的話,那你換家不就可以了嗎?

4樓:ok夜貓

各位回答的非常精彩啊,學習了

信用證要求marked"clean on board"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單確實做不到,只能請求開證人改證,否則提單不符,在信用證中可是最致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船公司肯定不會打"clean on board"的, 一般都是「 on board" 。 這個你可以提前問一下銀行。我上次也是這樣,銀行說沒關係的。

7樓:樂山海天

ucp600明確規定,只要提單的表面無貨物包裝不良的批註,即為clean 提單,而不必顯示「clean"一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shipped on board。 這個在ucp600裡面的條款裡是允許的。

信用證上沒有提到"clean on board",提單上還用顯示出來嗎

9樓:樂山海天

「clean」本來的意思就是提單的表面沒有船長的批註,並不需要顯示這個單詞。

「on board"在正規的船公司的提單的簽字圖章上都有這個字,不需要你特別的要求加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型船公司都是堅決不在提單上顯示此條款的。所以建議以後開證不要加上這句。反正我們公司從來不出,都是告訴客戶自己去改信用證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單上不用顯示出來的。

所有資料跟信用證一致。

報關,商檢。

貿促會ccpit證明書(發票、**單、報關單、saso、ccvo等

12樓:簡單獨戀薰依草

既然l/c上沒有提到,就不用。因為一般情況下b/l都是清潔提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只要沒有批註過的提單都是清潔提單,不用特別說明。不清潔的,特別說明也沒用。

14樓:天天讀點書

信用證上沒有提,就不用顯示了。以信用證為準就可以了

什麼時候銀行才認為,運輸單據上所包括的「clean on board「的條件已經滿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已裝船。

有些信用證要求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有的要求顯示shipped on board.但某些船公司不允許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也有些可以顯示兩者中的乙個,不能同時顯示。

clean on board是什麼意思?

16樓:

清潔已裝船。有些信用證要求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有的要求顯示shipped on board.但某些船公司不允許在提單上顯示clean shipped,也有些可以顯示兩者中的乙個,不能同時顯示。

17樓:青青草

是清潔已裝船提單,表明貨物裝船前外表沒有瑕疵......一般的提單上都要求是顯示shipped on board.

18樓:卡其萌萌

意思是:清潔,已裝船(的提單)

一般是 要求提單上的用語.

提單上 clean on board 不能顯示怎麼辦

19樓:待我

一般提單上不顯示clean on board字樣的.

如果客戶有要求,或者信用證有需要,我們聯絡貨代,然後把clean on board 這句話加到提單上「description of goods」這一欄裡面。問題就解決了。

20樓:

是信用證的要求是吧?

只要沒有不良批註的提單就是清潔提單,不需要特別顯示在提單上

如果是信用證要求的,沒事,正常交單就行,不算不符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船東出的提單是不可以顯示clean字樣的。如果信用證交單要求,可以求助貨代,出貨代提單或者形式上的船東單來顯示clean on board來滿足你的交單要要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clean不需要顯示,只要提單上沒有明確的不良的貨物包裝與貨物條款,就是clean。但需要有個on board date來表明已裝船。

信用證要求直接寄乙份提單正本給收款人是什麼意思

1,這是乙個比較危險的條款,但在實務中又經常出現。2,信用證 letter of credit,l c 是指開證銀行應申請人 買方 的要求並按其指示向受益人開立的載有一定金額的 在一定的期限內憑符合規定的單據付款的書面保證檔案。信用證是國際 中最主要 最常用的支付方式。不能答應這樣的條款,風險太大 ...

請給乙個信用證不符點的例項啊!!!!!!

舉乙個典型的例子 46a的交單單據條款不在這裡贅述。47a裡有如下要求 all documents for presentation mustbe signed and or stamped by issuer including all its attached list if any and i...

信用證金額與實際發生的金額不一樣,以哪個為準?

可以用usd9978這個總金額。信用證是獨立於合同的,合同規定有 3 的浮動,而信用證裡沒有規定,結匯時就不會按照 3 的浮動來。但是,如果信用證裡沒有規定浮動範圍,就允許有5 的增減幅度。你這個實際金額是少了22美元,既沒超過合同的規定,又沒超過信用證的規定,所以,是可以接受的。ucp600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