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網申的信用卡一定得到櫃檯啟用嗎

2021-03-04 08:49:10 字數 6018 閱讀 5118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1.對於線上辦卡,領卡方式一旦選擇自取,都必須在領卡時同步辦理卡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根據本人多年的用卡經驗分析

必須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櫃檯進行啟用

別無他法

目前 櫃員是不會問你的資訊的,只有卡部的審核部門才會問,但是你的卡已經下來了

所以直接本人去啟用即可 無需擔心請知悉

3樓:愛學習的青年

沒有了,工商的都要去櫃檯啟用,帶上身份證

工商銀行信用卡網申卡去櫃檯啟用的具體方式!請去過的說下!要帶什麼要填什麼?會問什麼

4樓:可靠的

本人攜帶身份證就行了 去了 大廳人員會問你辦什麼業務 你說啟用信用卡 然後他就會讓你填一張單子 不填太多 就是姓名 **號 身份證號 當天日期 然後去櫃檯辦理即可 辦理的時候要電子簽名和六位密碼就完事了 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下卡,就只是去啟用

那麼基本是在工行網點內的自助智慧型裝置啟用

刷身份證刷信用卡,手機輸入驗證碼就行

一句話也不會問的

也不要填表

在網上申請的工商信用卡必須去銀行啟用嗎?如果去銀行啟用銀行的人會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申信用卡是必須面簽的,畢竟在網上申請信用卡時銀行不知道申請人的具體身份,萬一是申請人盜用他人資訊申請的話以後就會比較麻煩,所以申請人必須到銀行網點進行面簽。

二、面簽的方式有兩種,分別是:

1.通過初審後銀行通知申請人去面簽,通過面簽後銀行進行終審;

2.銀行直接給申請人下卡,當申請人拿到卡之後需要到銀行網點面簽,並且開卡。

擴充套件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身份證背面《發證機關》和《有效日期》,另外還有手機號碼需要填寫,用來收驗證碼,以及接收銀行徵信**。

3. 關於單位性質:不要填寫娛樂行業;擔任職務:可填寫職員,主管,部門經理,財務等。年收入最好在:30000-50000之間,或以上。

6. 直系親屬**及名稱:優先填寫:

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子女。如實在不能填寫,可以填寫親戚,最差填寫朋友的****,會影響你的下卡率。《建議直接填寫直系親屬》其次需要填寫乙個朋友或者同事的姓名和****,手機裡面隨便找乙個填寫上即可。

7. 如果以上資訊你可以提供填寫,那麼大功告成。請你一定牢記你填寫登記的所有資訊,方便銀行與你合適資訊時,你能回答的和填寫的一致。確保信用卡能批下來。

7樓:**座雨停江南

未啟用前鑑於安全沒有保障,建議您不要使用。但不是必須去銀行櫃檯啟用。

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也可以完成啟用:

1.打**卡面上的信用卡服務**啟用。您可以先致電相關銀行客服,按照客服人員的引導,完成開卡和**查詢密碼的設定即可。

去銀行啟用不會被問什麼,只會對您進行身份核證。

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

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

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確認後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信用卡簡介:

工商銀行信用卡是國內發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種,目前工商銀行信用卡種類主要有: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銀行信用卡的品牌分為:牡丹威士卡、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

工商信用卡特點:

1.全面實現無紙化交易:

以前使用的票據和單據大部分被電子支票、電子匯票和電子收據所代替;原有的紙幣被電子貨幣,即電子現金、電子錢包、電子信用卡所代替;原有紙質檔案的郵寄變為通過資料通訊網路進行傳送。

2.服務方便、快捷、高效、可靠:

通過網路銀行,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和可靠的全方位服務。任何需要的時候使用網路銀行的服務,不受時間、地域的限制,即實現3a服務(anywhere, anyhow, anytime)。

3.經營成本低廉:

由於網路銀行採用了虛擬實境資訊處理技術,網路銀行可以在保證原有的業務量不降低的前提下,減少營業點的數量。

4.簡單易用:

網上e-mail通訊方式也非常靈活方便,便於客戶與銀行之間以及銀行內部的溝通。

與傳統銀行業務相比,網上銀行業務有許多優勢:

1.大大降低銀行經營成本,有效提高銀行盈利能力。

開辦網上銀行業務,主要利用公共網路資源,不需設定物理的分支機構或營業網點,減少了人員費用,提高了銀行後台系統的效率。

2.無時空限制,有利於擴大客戶群體。

網上銀行業務打破了傳統銀行業務的地域、時間限制,具有3a特點,即能在任何時(anytime)、任何地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為客戶提供金融服務,這既有利於吸引和保留優質客戶,又能主動擴大客戶群,開闢新的利潤**。

3.有利於服務創新,向客戶提供多種類、個性化服務。

通過銀行營業網點銷售保險、**和**等金融產品,往往受到很大限制,主要是由於一般的營業網點難以為客戶提供詳細的、低成本的資訊諮詢服務。利用網際網路和銀行支付系統,容易滿足客戶諮詢、購買和交易多種金融產品的需求,客戶除辦理銀行業務外,還可以很方便地進行網上買賣**債券等,網上銀行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加合適的個性化金融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必須去。網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櫃面上啟用的,核對你個人與對應銀行卡之間是否是同一使用者。

二、銀行工作人員會詢問關於你個人資訊相關的簡單問題,防止申請人盜用他人資訊申請的話以後就會比較麻煩,所以申請人必須到銀行網點進行面簽。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持卡人的信譽、地位等資信情況的不同,可分為普通卡和金卡

普通卡。普通卡是對經濟實力和信譽、地位一般的持卡人發行的,對其各種要求並不高。

金卡。金卡是一種繳納高額會費、享受特別待遇的高階信用卡。發卡物件為信用度較高、償還能力及信用較強或有一定社會地位者。

金卡的授權限額起點較高,附加服務專案及範圍也寬得多,因而對有關服務費用和擔保金的要求也比較高。

由於信用卡申請通過後是通過郵寄將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並不能保證領取人就是申請人。為了使申請人和銀行免遭盜刷損失,信用卡在正式啟用前設定了開卡程式。開卡主要是通過**或者網路等,核對申請時提供的相關個人資訊,符合後即完成開卡程式。

此時申請人變為卡片持有人,在卡片背後簽名後可以正式開始使用。信用卡開卡後一般需同時為卡設立密碼。

信用卡特約商戶或銀行受理信用卡後,要審查信用卡的有效性和持卡人的身份。

9樓:hhhj的海角

網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櫃面上啟用的,同時需要核實你個人與對應銀行卡之間是否是同一使用者。銀行工作人員會詢問關於你個人資訊相關的簡單問題。

一張新的銀行卡,即你自己申請的銀行卡,本身是含有自己個人身份資訊的,所以去銀行會核對你是否為卡主本人,並且,初始的銀行卡是沒有密碼的,為了保障財產安全,還是需要去銀行卡進行密碼設定,保障後續使用。同時為了方便現在網路支付,估計還會詢問你是否需要開啟網銀,保留個人**資訊,獲取電子資訊等資料,授予你電子憑證。

網路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啟用,才可以繼續使用,需要錄入本人的身份資訊,以及初設銀行卡密碼等內容。

中國五大銀行

中國五大銀行是指五個大型國有銀行,傳統意義上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截至2023年底,以資產計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為中國第五大銀行。

網上銀行

10樓:迷了他20年

網申的信用卡必須要去銀行網點櫃檯面簽啟用。要麼不問,要麼也就是問一些你網申時候填寫的資料資訊,沒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建行,中行等等什麼都不問,核實身份而已。只要是通過流水資產審核的銀行,都不問的。

12樓:蘇堤堤堤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不一定都要去櫃檯進行啟用,可以通過其他的渠道進行啟用:

信用卡既可以在銀行啟用也可以**啟用。收到銀行寄出的信用函後,在規定的啟用時間內進行啟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銀行啟用方法步驟如下:

需到此銀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啟用需帶身份證,信用卡卡函。到銀行後先抽號。

到銀行後,需要自行影印身份證,(正反面一張)及信用卡正面影印。然後提前填寫信用卡卡函後面的申請保證及署名日期(按照指示抄寫),待櫃檯叫號。

到號後,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六位數)。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無誤後按顯示屏:「確認」。

到此啟用就完成了,可當場詢問工作人員自己信用卡透支額度及還款日期。一定要記得自己的每月還款日哦,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還款。

信用卡除到櫃檯啟用外,還有兩種方法可以啟用,具體如下:

2、網上啟用銀行信用卡登入相關銀行網上銀行,點選登入網銀,選擇信用卡開卡按操作提示進行信用卡開卡。

注意:信用卡片未啟用前,請您建議不要使用,否則會造成卡片狀態不正常。

我有工商銀行卡,網上申請了工商信用卡,需要去網點啟用嗎?

13樓:老表有點呈

需要抄。

《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bai相應的規定du:

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

zhi領銀行卡,應當向發卡銀行提供dao公安部門規定的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帳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銀行卡及其帳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1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登入工bai銀e生活,選擇「金融」du根據頁面提

zhi示啟用信用卡。dao

15樓:1986酒吧

可以去網點啟用,bai也可以打**

du啟用。

zhi信用卡啟用方法

第一,可以登

dao錄網銀啟用。第二版

,打權95588啟用。

第三,持身份證和信用卡都銀行櫃檯啟用。

網上銀行啟用工行信用卡:

那個cvv碼不用填寫,把其他的內容填寫完,直接點下一步就行了。

信用卡申請表時登記的手機或者家庭**,撥打95588,按1(中文服務)——6(信用卡服務)——1(板卡申請查詢或卡片啟用)——1(卡片啟用),然後輸入卡號、身份證號碼等資訊,就可以完成啟用了。

16樓:煜火林風

需要信用卡申請bai條件:必須年du滿18周歲,zhi且具有完全民事dao

行為能力、有合法、版穩定的權

收入**且資信良好的中國人、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

信用卡啟用途徑:

到營業廳啟用

網上啟用銀行信用卡

網上申請的工商信用卡必須去銀行啟用嗎?

17樓:蘇堤堤堤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不一定都要去櫃檯進行啟用,可以通過其他的渠道進行啟用:

信用卡既可以在銀行啟用也可以**啟用。收到銀行寄出的信用函後,在規定的啟用時間內進行啟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銀行啟用方法步驟如下:

需到此銀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啟用需帶身份證,信用卡卡函。到銀行後先抽號。

到銀行後,需要自行影印身份證,(正反面一張)及信用卡正面影印。然後提前填寫信用卡卡函後面的申請保證及署名日期(按照指示抄寫),待櫃檯叫號。

到號後,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六位數)。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無誤後按顯示屏:「確認」。

到此啟用就完成了,可當場詢問工作人員自己信用卡透支額度及還款日期。一定要記得自己的每月還款日哦,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還款。

信用卡除到櫃檯啟用外,還有兩種方法可以啟用,具體如下:

2、網上啟用銀行信用卡登入相關銀行網上銀行,點選登入網銀,選擇信用卡開卡按操作提示進行信用卡開卡。

注意:信用卡片未啟用前,請您建議不要使用,否則會造成卡片狀態不正常。

工商銀行 信用卡的card ,工商銀行 信用卡的Card Type

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銀行卡統一命名為牡丹卡。牡丹信用卡是中國工商銀行 含中國工商銀行相關分支機構,以下簡稱發卡機構 發行,並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支付後還款,具有消費 轉賬結算 訪問現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名稱及分類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費信用功能分為牡丹信用卡 借記卡。牡丹信...

工商銀行信用卡有那幾種,工商銀行信用卡有那幾種呀

主要有 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 品牌分為 牡丹威士卡 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 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 金卡和普通卡 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1 幣種 銀聯卡 萬事達卡 維薩卡 jcb卡 2 從額度分 普卡 金卡 白金卡 0額度的準貸記卡 3 卡類...

工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怎麼辦工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晚一天怎麼辦

盡早還吧。拉黑是可以恢復的。在 銘梵徵信服物 追憶自己受令狐楚恩遇的往事。細路獨來當此夕,清樽相伴省他年。小路獨來,回思往事,早年在重陽節自己曾伴令狐公同飲。想令狐公在日。對自己積極獎掖。大力提拔,每水檻花朝,菊亭雪夜,篇什率徽於繼和。杯觴曲賜萁盡歡。委屈款言,綢繆顧遏 上令狐相公狀 那時自己多麼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