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說 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為什麼這麼說?他帶女孩子出門會帶什麼

2021-04-11 13:36:44 字數 2790 閱讀 2261

1樓:崩絽棧俗

當然是長得漂亮的身材好的,會打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乙個女孩子說了這樣的話意思就是這個女孩子並沒有達到他的要求專,他不會給她乙個屬未來,哪怕他無數次帶這個女孩子出門也掩蓋不了這個殘酷事實,玩玩而已,但他玩的光明正大,事先說明,所以不知道哪個女孩子會那麼不自愛的繼續飛蛾撲火~好期待~

3樓:婧

這種智障男的會找得到女朋友?

男人說: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說起碼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這話什麼意思?他喜歡什麼樣?

4樓:行為初雪

額,這難道不是變相地說你的顏值,還不能夠使他有感覺嗎?

5樓:q完快樂就完事

這句話說明你男友其實不喜歡女生,他可能是個gay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是外貌協會,喜歡長的漂亮的,漂亮的,身材好的,他才感興趣。

如果男人說: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說起碼要有一定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如果那個女人長得不漂亮不會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顏值吧,我喜歡的女孩別人都說他長得很普通也沒什麼過人的的地方。不過我喜歡她我認為他是最美的人她罵人都是那樣的可愛。

8樓:花涼

表達他只喜歡長得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可能那個女孩是個顏控,喜歡長得帥的;也有可能那個女孩喜歡那個男的其他的地方也不一定啊

10樓:繼承者

就是說,這種人,是屬於一見鐘情的型別,一見鐘情一般都是看外表,外表好看,才會一見鐘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表達,他是個純雄性動物而已

如果男人說:喜歡的是感覺,起碼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怎麼說?男人他一般看上女的什麼?

12樓:q魚娘

鹹魚白菜各有所愛,有時候男人喜歡的,只是你的樣子,有咗樣子才會看看你的人品。和你相識合適了,再會和你在一起。

13樓:百吉吉不撓

有好看的,為什麼選擇一般的。

14樓:茉茉

不是看不上,最起碼自己要看的順眼,喜歡是不可能在醜女身上有的

15樓:輕漠寂漫

顏值肯定是首先考慮的,再是所謂的感覺,而感覺又直接與顏值掛鉤,怎麼說呢,下半 身思考的動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長久的美一定內外體現,無法描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人會只看顏值,可有的人就是你給了他一種感覺,是別人給不了的,這才是愛在好的顏值也會有老的一天,難道老了就不愛了嗎,男人就不會老嗎

為什麼男人說:他喜歡的是感覺,起碼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什麼意思?

18樓:一捆黃瓜

怎麼感覺拐著彎說你顏值差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美女,第一影響美了 ,有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就像明星都要花枝招展,才會有粉絲

20樓:

說這話證明他對自己的綜合條件比較自信、愛面子。就好比乙個人去買手機他覺得自己經濟條件允許,他首要選擇的是外觀好看,再看效能如何。若外觀他不喜歡效能再好也會直接帕斯!

只有兩者兼備他才會動心,懂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外表的要求是不能醜。

如果男人說: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什麼意思?他帶女孩子出門會帶什麼樣子?

22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有感覺的意思一般是指

不要胖、可愛

最好漂亮點

能有點才華就更好了

他要求不低呢

23樓:joker丶陳

意思是還是要漂亮點的

男人說:他喜歡的是感覺,起碼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這話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

抄爭去一場空,世間萬襲物盡是空bai,早知今du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zhi門,青燈古佛dao

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如果已婚男人追女孩是圖什麼?男人還說: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說起碼要有一定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

25樓:sjz小z電腦

這就是在誇你長的漂亮,他都說了,不漂亮的不會追,而現在追你,就是說你長的漂亮,但是,畢竟是已婚男人,建議還是敬而遠之的比較好。

26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這男人是個只注重皮囊的混蛋而已,離他遠遠的最好!

27樓:真與人為善

愛是有邊界的,人是有道德的。已婚男子追女孩子,是典型的道德敗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張愛玲說過:男人只有愛上乙個女人的外表後才會去關注她的靈魂

男人說喜歡對你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如果感覺消失了是不是喜歡也會消失,感覺和喜歡有直接的關係嗎?「

關於愛情感覺千差萬別,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即便是乙個詞彙的描述內涵也是不同的,比如溫柔是乙個形容女性的溫和描述,但其實由於男人喜歡的溫柔方式的不同也就賦予這個詞彙的內涵也就不同了,當男人說喜歡你給他的感覺的時候,這裡就是在說他喜歡你的某種外在形式,或者是你的內在品行,這種喜歡的感覺是愛情的前奏,...

已婚男人如果感覺已婚女人喜歡她,他如果不喜歡她,會不願見到她嗎

那也不一定的。不過有責任心的人,還是會迴避的。畢竟大家都有家庭,不適合多見面。不關於喜歡與否。不會,見肯定會見,但不會刻意不見!乙個已婚男人發覺乙個已婚女人喜歡她,如果他不喜歡她會很厭煩嗎?肯定咯,破壞婚姻不好的。沒事不會偷腥的 既然知道會是個錯 何必一錯再錯呢 老婆重要還是別人的老婆重要 又不是他...

如果男人感覺到了你喜歡他,然後適當保持和你有距離,說明對你沒有意思吧

有可能是欲擒故縱,等你主動,繼續暗示他,如果還是這樣就放棄吧,這麼被動的男人要來也沒用,肯定不會珍惜你。男生就是這樣,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就覺得你不像其他朋友一樣了,不能再對你大大咧咧,要想好怎麼面對你,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 是的 慢慢來看看情況下步他會怎麼做 不是 可能他認為你對他沒意思呢?如果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