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

2022-06-07 08:25:03 字數 927 閱讀 6841

1樓:花都dj阿豪

1全部如果1600元包括顯示器..囧....強人....你配的電腦摘菜.瀏覽網頁倒是可以

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不用另外買....320g硬碟和500g相差20元..為什麼不選購500g.??

如果不包括顯示器

入門級起碼上e3200(或者e5200.e5300).搭配g41最好不過.

e1400完全沒必要選購.

記憶體ddr2 800 1g.換成2g

機箱可以選購你寫的 金河田颶風ⅱ8197b(帶電源)

1600元拿下沒問題..

你的光碟機是ide.基本和市面上的主機板都可以相容.就算是sast.昂達g41c就帶有sast.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配出來的電腦半殘的。加多幾百塊配好點的吧,起碼對得起錢。沒錢等等再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ctx460的顯示卡除了與i5處理器以上,配置殘比較平衡!你爸那套........有難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整合顯示卡是什麼意思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水平,為啥一定要用英特爾,我用的就是amd,不知多好用,高階就不敢說,1600你只能買淘汰貨,沒法,愛不愛聽由你。

5樓:雪山肥浪

cpu intel celeron e3400/散裝 270散熱器 天極風 p5-501 20

主機板 斯巴達克mi5-g41sgmd3 299記憶體 kingmax ddr3 1333 2g 145顯示卡 整合

硬碟 西數 500gb sataiii 16m/藍盤 255電源 佑澤 大風車350 85

機箱 牛頭 酷牛nt0600 70顯示器 weiyi w951n 580合計: 1724 實體店+砍價,可便宜150元左右,1600不到。

關於電腦配置,關於電腦配置

1全部ghz越大並不能說明速度越快。看一下下面。是我從別的 是看來的。定一顆cpu的效能,除了看主頻以外,快取也非常重要,什麼是快取?簡單的說 因為cpu的速度很快了,其它硬體如記憶體 硬碟的速度跟不上,cpu讀取資料時就要等待,而設定快取能預先把cpu要讀取的資料放在快取中,快取的速度很快,這樣就...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

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顯示卡理論上是獨立的好,但是有時候中低端的獨顯趕不上高階的整合,你說的那個型號是中低端的。2.記憶體嘛,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的配置都開到最高的話,1g就足夠你幹什麼的了。至於硬碟,看你是不是喜歡放很多電影在裡面,如果是建議買200g往上的,其實現在硬碟這麼便宜,買個320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