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和價位 關於電腦配置和價位

2022-12-30 12:05:05 字數 3672 閱讀 4562

1樓:網友

4100左右配置。

cpu :amd sp2800+ 754針 (盒) 630記憶體 :金士頓/三星金條/威剛紅色威龍 2gddr2800 380硬碟 :威騰電子250gb 500

主機板 :技嘉k8ne 690

陞技nv8 690

dfi(鑽石) nf4x 690

昂達 熱力狂飈nf4 690

華碩k8n4-e 69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x550xt 590

昂達x550xt白金板 590

七彩虹鐳風x550xt冰峰騎士4 590

光碟機 :建興 16x 金狐狸 ***-rom 200電源 :航嘉冷靜王鑽石版 180

長城350p4 150

機箱: 自選 100

顯示器:飛力浦107h6 950

點評:本配置為amd入門級獨立顯示卡家庭娛樂方案,可以滿足普通使用者遊戲基本要求。cpu選用了主頻更高的amd sempron 2800+ (64bit) ,選用的主機板更好,具有稍強的擴充套件功能。

為amd入門級的主流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 athlon64 x2 4200原核1

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2-gt 1

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667(萬紫千紅) 2

硬碟 希捷 250g 8m(串列埠/5年盒) 1

光碟機 飛利浦 ***燒錄機 1

顯示卡 翔昇7600gt爵豹/of/256/gd3 1

機箱 普通機箱,要大箱,捷波是大板 1

電源 航嘉冷靜王至尊板 1

音箱 任選。

鍵鼠套裝 雙飛燕 1

液晶顯示器 三星 931bw 1

沒有音箱的價錢是。

基本這個配置我幫人配過,雙開魔獸沒有問題,要是你要超頻的話,記憶體可以不換,不超的話,可以考慮換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了 你直接跟電腦店老闆說你要一台網咖機。

就over了。

4樓:名字只是個

已經有人問過了同樣的問題~~

關於電腦配置和價位

5樓:由智薛申

哈哈哈哈,話如其人。只有不懂的人才有可能這麼問。說句人不愛聽的大實話,配置給你看了你估計也看不懂。

你如果是想學電腦知識,我可以抽空耐心回答你。你要是想買機器,請告知用途和使用程度,因為預算什麼的網上一查就有,去實體店買也相差不了多少。你要這麼問下來,就是聯想一家的機器,也有個幾十種的,不同價位的,不同效果的,不同偏向用途的。

電腦是個複雜而簡單的東西,裡面細節性的部分太多了,非常龐雜,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就很簡單,因為使用者只需要一台滿足自己需要的機器,然後按一下開機鍵,就可以點滑鼠了。使用者不一定要懂很多電腦配置知識,但是使用者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用的是能幹什麼的電腦。注意,這個差別看著很細微,但是用起來就效果大不相同了。

比如說你可以不懂集顯獨顯,但是你要知道自己的電腦能全效順暢執行wow。而懂配置的人就一定要清楚,wow要全效流暢執行,獨顯是唯一選擇。所以你的問題不專業,不是你的問題。

隔行如隔山嘛~

電腦配置大概在什麼價位? 20

6樓:諫幼儀羿邃

cpu:

395(只剩翻包)

主機板:560(已停產)記憶體:

280硬碟:250(已停產)

其他東西我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2,遊戲需求主流級大致在6~8k元範圍。

3,遊戲需求旗艦級大致都是9~12k範圍起。

這些**變動嚴重,但不管啥時候都可以這樣認為。

目前如果你要玩大遊戲,建議顯示卡至少gtx1660ti起!這個是主流級檔次。

這個檔次的機器,搭配i5十一代處理器就可以了。

如果你買本子,看顯示卡至少有這個檔次起就是。

投入足夠的找rtx3060顯示卡範圍的。

提問這個怎麼樣?

電腦請問這個配置和價位合適嗎?

8樓:熱過火啊

合適,雖然顯示卡停車,清庫存。但是現在價效比很高。電源建議加點預算,上額定450w,同個牌子的 以後換更好顯示卡又點電源空間。

9樓:假面犬之水翼

還行!不過~「電源」上該選更好點的!

自己組裝電腦配置清單及價位?

10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配置清單及**貴嗎?便宜4g顯示卡才不到400

11樓:網友

amd r5 3600處理器:1350元,九州風神玄冰400 cpu散熱器:90元,微星b450m mortar max迫擊炮主機板:

680元,藍寶石rx5500xt 8g 白金版 顯示卡:1500元,威剛 xpg威龍 ddr4 3000 16g記憶體(8gx2)套裝:630元,威剛 s11lite 512g 固態硬碟:580元,振華銅皇450w電源:240元,大水牛霸虎機箱:110元,【總價:5080元】

【系統:請安裝windows10 64位系統】

12樓:歐皇的小弟

給你乙個參考 全套下來應該3700左右 望採納 謝謝。

13樓:電腦

如果兼顧遊戲,顯示卡可以換成rtx2060s,比如。

14樓:網友

你的預算是多少?給個準確點的數值才好配。

這個電腦配置怎樣價位多少?

15樓:獨行疾風

上圖電腦效能足以中等畫質暢玩絕地求生(吃雞)等主流大型遊戲,只是rx580 2048sp顯示卡功耗偏大,需要確保電源額定功率不低於420瓦以上和注意散熱。根據近期**,京東**攀公升第三方電商在售的採用效能比上圖電腦更好的rx580 8g顯示卡、16gb ddr4 2666記憶體和華碩b450小主機板的組裝電腦主機,售價3000元左右。故上圖電腦主機售價不宜超過2700元。

16樓:聖靈勇者

價位的話,cpu如果是散片的話大概六百多塊錢。顯示卡看是什麼牌子了,我今天在京東自營看藍寶石rx588大概一千塊錢,一些三線雜牌應該在九百以下的價位。華碩的pius系列主機板在五百塊錢以上,電源建議你最好使用海韻台達振華的,次一點選擇航嘉長城的也不錯。

1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主機大概三千至三千兩百元左右。

聯想配置和價位

18樓:打雜夥計

1、網購和實體店的**是不同的。

同價位的台式電腦配置要比筆記本好多少 筆記本壽命和台式電腦哪個長 買哪個合適?

19樓:山水阿銳

很簡單,購買要買台式電腦。只是不便移動,剩下的都是很優秀的。

相對來說,肯定是台式電腦壽命更長。

便宜的話:得看配置。 價效比肯定是台式電腦高(同樣的配置 台式電腦便宜)相對台式電腦來說,筆記本唯一的好處就是便攜。

同型號的配件,台式電腦的效能也比筆記本要好(例如台式電腦的gt740顯示卡,比筆記本的gt740m顯示卡要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使用環境,如果經常要帶出去的話買筆記本。

這個配置值這個價位嗎,這個電腦配置值這個價嗎?

3400如果都是真的,新的,都是藍色的配置,那麼這個 應該是不錯的。正常網上的 大約貴5 10 左右。實體店現在至少可以和網上的 持平拿到。可以肯定的說不是後邊的4000多元。3400這個 實際上並不是便宜很多的,但的確是不錯的 你要知道電腦cpu 硬碟 記憶體,都是明價錢,而利潤最大的是那些不起眼...

關於電腦配置,關於電腦配置

1全部ghz越大並不能說明速度越快。看一下下面。是我從別的 是看來的。定一顆cpu的效能,除了看主頻以外,快取也非常重要,什麼是快取?簡單的說 因為cpu的速度很快了,其它硬體如記憶體 硬碟的速度跟不上,cpu讀取資料時就要等待,而設定快取能預先把cpu要讀取的資料放在快取中,快取的速度很快,這樣就...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