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衝突問題 電腦配置衝突問題

2023-02-13 14:25:03 字數 2516 閱讀 1700

1樓:網友

暈,這個一時半會在網路上怎麼和你說明白呢?

你去太平洋電腦網,看人家的diy配機單,不就可以了嗎。

2樓:江易夢犁寶

貌似沒有衝突問題,只是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識別記憶體4g有些浪費了。

電腦配置衝突問題?

3樓:璐璐

現在都推薦pd915了,價錢差不到20

技嘉貌似好一些。

電腦配置衝突?

4樓:阿肆聊生活

不衝突。

首先配件這些,先看主機板,因為主機板是板載其他所有硬體的核心,目前的主機板大部分做的都很大眾話,具體的有對cpu平台的支援,顯示卡的話應該沒有衝突了,都是通用插槽。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發展歷史。計算工具的演化經歷了由簡單到複雜、從低階到高階的不同階段,例如從「結繩記事」中的繩結到算籌、算盤計算尺、機械計算機等。它們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發揮了各自的歷史作用,同時也啟發了現代電子計算機的研製思想。

2023年,美國科學家赫爾曼·何樂禮研製出以電力為基礎的電動製表機,用以儲存計算資料。

2023年,美國科學家範內瓦·布希造出世界上首颱模擬電子計算機。

5樓:帳號已登出

從華碩天貓***直接買diy整機電腦主機,各種價位的都有,官方*****買著放心,不要從別的小店買。

6樓:帳號已登出

字型問題,看不清楚。重新上圖,要清楚的。

電腦配置不相容會有什麼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無法開機···一般不會不相容·

我想配電腦。想知道電腦配置之間會不會衝突,為什麼會衝突。怎麼解決。 5

8樓:yan之緣

比如說你選擇cpu和主機板,cpu有intel和amd平台的,他們又各自有配套的主機板,假如你選擇的是amd的cpu,買的是intel平台的主機板,就用不了,cpu有775 1150針腳等等不同的規格,你也必須要匹配775或者1150等等針腳的主機板,還有記憶體有2代和3代分別,如果主機板支援的是3代記憶體,你買的又是2代的,那就不行了。

說這麼多,解決的辦法就是找人幫你寫好配置單,你照著配置單買就行了。

9樓:燭光深處

搭配合理就不會衝突!就是不知道你想要中檔的還是高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主機板只支援主流顯示卡,都用主流配件就沒問題的。

11樓:古美門嗯

不會的,你可以諮詢老闆。

高手幫忙。電腦配置問題和衝突問題!!!!!!!!!!!100分

12樓:榮俊逸瀧穎

你的機器衝突問題,從裝一下系統就解決了,所有驅動就不會衝突了,你做完系統後開機,安裝個小軟體魯大師把你的機器配置,發給我我把你看看需要更換什麼硬體提速。

電腦配置有衝突嗎?

13樓:永川俊森電腦

cpu和主機板的針數必須一樣, 300左右的主機板,最好不要搭1000左右的cpu,因為主機板晶元差,發揮不了cpu效能, 顯示卡同理, 300左右的cpu,最好買1000以內的顯示卡,因為,顯示卡幀數太高,cpu幀數發揮不了,其他的都是一樣道理,要合理搭配。除了這些,一般介面可以插,問題都不大,不相容也是個別硬體的問題。

14樓:疆閱

一般記憶體會和其他硬體出現相容性問題 其他倒很少發現。

我是電腦小白,想問問各位大神組裝電腦配置的衝突問題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

記憶體應該ddr3 1600的就夠了。

電源選擇品牌電源400w+應該就夠了,機箱記得選擇中塔的,你這是大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配置不小白,搭配合適,除了記憶體沒必要非得上2400的,這個**330元,較高,不如用雙4g 1600(1866)的,組雙通道,一樣可以提高記憶體頻寬,**便宜點, 8g 1600 200元,1866的215元。2x4g 1600=240元。

機箱,可以選擇先馬 塔里克 130元機箱,可以安裝玄冰400(安裝玄冰400 159mm的機箱寬度需要大於20cm),支援380mm長顯示卡,161mm cpu散熱器。

電源可以選擇大於額定350w以上的,推薦振華冰山金蝶450 額定450w金牌電源 299元。

17樓:早起的肉

電源和機箱呢?

電源航嘉450、或者全漢450、記憶體條1600足以、機箱如果喜歡靜音的就選先黑洞、如果喜歡炫酷的、恩傑440、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

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顯示卡理論上是獨立的好,但是有時候中低端的獨顯趕不上高階的整合,你說的那個型號是中低端的。2.記憶體嘛,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的配置都開到最高的話,1g就足夠你幹什麼的了。至於硬碟,看你是不是喜歡放很多電影在裡面,如果是建議買200g往上的,其實現在硬碟這麼便宜,買個320的也...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 與其選擇x4 641 a55m ds2的fm1平台,還不如換成 幾乎一樣的x4 955 970a ds3的am3平台,後者的cpu遊戲效能比前者至少高出10個百分點,強烈建議你選擇am3平台。2 如果預算不足,400元左右買hd6670是合理的,gddr5版的hd6670效能比gt430強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