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分手後表達男生很感傷的文章

2022-06-07 08:25:01 字數 882 閱讀 5956

1樓:我是

1全部我總是看不清楚你的臉,你的臉上沉沉的如霧靄般的憂傷,你臉上的如同火焰般的乖戾,幾百年,幾千年,輪迴轉動,我在命運前匍匐了幾世幾代,我只想讓你溫暖,我只想讓你自由。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凡是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汩汩而過,溫暖如桶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風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生命旅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空靈如風,流淌如水,溫暖如春,飄舞如雪,分飛如櫻,火紅如蓮,璀璨如星,幸福如夢,如影隨形。

2樓:錫罐裡的風

歌詞,比如潘帥的《我對天空說》,蕭亞軒的《窗外的天氣》

3樓:紫貝殼之戀

……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乙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因為樹的不挽留……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4樓:哈做我自己

切 自己寫三 自己的感受才是傷感的 真切的

5樓:

男人都會把想說的話咽在心裡的,這樣的文章應該很少吧, 找些歌詞到有

有沒有字表達感情長久的文言文,有沒有7個字表達感情長久的文言文

庭有枇杷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伴汝 子 爾,唐宋年間汝是蔑稱的樣子 不覺歲月長 感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1314 520 一生一世我愛你 文言文表達愛意的說法7字的 答案1藏字詩 底字在謎面中的位置 花飛花落花滿天1 情來情去情隨緣2 雁來雁去雁不散3 夜深明月夢嬋娟1 千...

有沒有斷聯很久又復合的情侶,有沒有分手後糾纏了很久,然後斷聯再復合的

我和他七年沒見,中間聯絡過幾次。復合三個月又分手,這次是永遠斷聯了,從此當他已死。當然有,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就像中大獎一樣。幾千或者幾萬人裡面才有那麼幾對?還要看一些客觀的形成條件。打個比方,你單身想他,但她是否也單身呢?也許你在想人家時,人家已經結婚生子了。所以,重要的是抓住現在。不要老想過去。既...

分手後,復合還有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有的有,因為有的分手是因為一點小的誤會,但是有的分手是感情淡化了,所以即使復合也失去了那種初戀的感覺了 沒有呀我和我那個分了以後 後來又和好了 都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 為什麼分手後的復合已經找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那就不要復合了,如果不會及時處理 雙方的感情問題,又找不到原因所在,還是會因為同乙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