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 5能去哪個大學,雅思5 5能去哪些國家的哪些學校啊

2022-06-07 08:25:02 字數 6021 閱讀 6762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1全部要看是什麼地方,什麼國家比如說澳大利亞,那麼是可以上乙個比較一般的學校,如阿德勒的一些學校但在英國美國這樣的要求較高的地方,就是一些較差的,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校,而且學費相較於澳洲貴上很多,很不划算。

而且雅思成績相對以前要求也高了,尤其對中國(中國的培訓機構過於厲害)所以5.5和6有很大差距,考了乙個5.5但找不到理想的學校所以建議在雅思上多下功夫,突破6分,這樣就不是學校選,而是選學校了。

總之,出國留學關鍵是學東西,既然已經決定吃苦了,不妨多學學雅思,選更好的學校,這樣對自己也好。

最好要上6分 ,5·5要看國外學校規定 。 有些學校本來就是和國外合作的大學 5分就可以出去了。 這樣出去後再上一年語言周差不多可以。

2樓:浩星憶南

首先要看你要去哪個國家了,一般大學要求雅思6.0 預科5.5既然你學的雅思,估計是去共和联邦國家吧?

一些中流大學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好一點的還是要看你其他的成績,並不是英語好就能上,(跟專業也有關,每個專業的分數不一樣,比如醫學和法律就比較難進)!

我曾經在澳大利亞上學,給你點建議----不要相信中介介紹的學校,自己發郵件去聯絡學校會好一些!放心,學校一般都會給你回覆的!

具體你可以去搜尋**查詢具體學校的**!

3樓:

雅思5.5進大學有難定,愛爾蘭的卡羅理工學院能進去,澳洲有幾個學校能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再考一次雅思. 5.5去**都肯定要上預科的. 與其花這些錢不如多考一次核算..

雅思5.5能去哪些國家的哪些學校啊? 10

5樓:有彩靜

近年來隨著留學人數的增多,報考雅思考試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出國可以學雅思嗎?學雅思有什麼優勢呢?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乙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乙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621605885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由於不討清楚你的情況,只能給你一點小建議。

1.出國留學

a.本科一般的學校雅思分數都要求在6-6.5分,讀研一般要求在6.5-7分.

b.如果藝術類專業雅思分數要求低些在5.5左右.

c.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要求的分數都不一樣的.具體的分數要求要檢視各學校的官網.

d.如果是出國讀中學的話,這個分數很多學校都可以申請的2.移民

a.如果是投資移民,這個分數是絕對沒問題的b.技術移民的話,一般都要求是4個7或4個6,具體的要看申請的國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雅思5.5,能在加拿大申請到什麼大學?

8樓:點斗魁星

您這種情況可以分為兩種公升學途徑考慮:

第一繼續在國內學習完本科,把學習成績和英語提高,然後在明年即大三下學期開始申請國外大學研究生入學通知書。這是大部分同學選擇的方向,但因為近年申請海外留學的人數不斷增加競爭加劇,所以直接申請碩士比較學習成績、英語成績較高的學生,您可以考慮自己是否適合。

第二種就是可以現在申請國外相對較好的本科學校,轉學分就讀。這樣就可以節省兩年的費用就讀海外大學,而且本科畢業後可以申請移民身份。獲得綠卡再讀書還能節省一部分學費。

另外如果考慮移民,建議首選還是加拿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移民為最終目的,個人覺得目前,大西洋四省的學校可能更適合你,其中愛德華王子島大學的本科教育還行,規模不大,但是學費不貴,質量挺好,綜合看價效比挺高的。國內大二的情況下可以申請轉學分,可以節省時間和錢。沒有雅思或托福成績的可以先讀乙個eap課程,再進入專業課。

雅思5.5 分能申請英國的哪些大學?

1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雅思5.5分雅思5.5分申請普通大學都會有些困難,就算是能成功收到offer,也不會是什麼好大學。

建議:繼續學習雅思並考試,或者讀預科。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學生的雅思成績只有5.5的話,無論平均成績多少,什麼專業,想要申請到一般的大學都會有點困難,更不用說好的大學,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學生不能繼續考雅思的話,學校或者老師都會建議學生去英國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或者是讀預科,都可以,這也是目前大多數語言不過關的學生普遍用到的方案,最終考試達到學校的要求才可入讀學歷課程,達標要看每個學校的專業,一般情況下都要6.0分,而且要求單項不得低於5.

5分。比如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對國際學生的正課要求就只要ielts6.0,且單項不低於5.5分。

雅思5.5能上英國什麼樣的大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要求比較嚴 如果只有5.5估計你要先讀幾個月語言 不如再努努力考到6 那樣申學校就比較容易了 可選擇的好大學也就多了 這是實話 我也是要去英國

13樓:

你現在高中畢業或者高二的話 5.5 分 可以讀預科 然後銜接乙個世界排名很高的學校

預科不是不好 所有國內的學生都需要讀預科的 除了 在國內學a level 和加拿大教育體制的學生不用讀 讀預科的時候能很好的適應英國的教學方法 同時了解英國的 教學方法 思維方式 對你後期銜接大學也是有幫助的 但是也得看你的高中成績 選擇乙個適合你的大學預科

14樓:慢遊天下之龜

你現在是高幾啊?平時成績如何呢 同時你想在大學讀什麼專業呢 有沒有哪個專業比較感興趣呢

雅思5.5想去加拿大念大學,有什麼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中介?

我選的是津橋國際學院

津橋國際學院是雅思培訓+出國留學一條龍服務所以我認為你的重點可以是再提高下雅思成績,這樣把握更大也可以到津橋國際學院學習雅思!

16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是,sds沒有單科要求,總分達到6分,即便申請獲得的是語言+專業的雙錄取通知書,也是可以通過sds申請的

17樓:元皇國際_上海

sds必須雅思平均分 6分以上,沒有要求單科。可以雙錄取,但雅思6分還是要的,不能用語言學校代替

18樓:武漢科潤留學

其實樓主,大一的時候雅思就考了5.5分,可以考慮多刷幾次雅思,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的,有乙個好的雅思和gpa成績對於申請各方面都是很有利的!

19樓:5依戀楓葉

如果你不想雙錄取的話

5.5只能走spp計畫,不過建議你還是刷一次雅思比較好,可以補交雅思成績

不過這個要看你的毅力如何了。如果能突破6.5的話就更加好了這個方法比較適合你,先申請然後再補交成績,如果不懂的可以問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sds可以是雙錄取的,但是也得是指雅思6以上的雙錄取。才能走sds

雅思5.5 什麼水平?

21樓:lee羅亞輝

雅思5.5分是出國留學的基本語言要求,雅思5.5分的水平大致通過是四六級考試的詞彙儲備在4000-6000。

雅思5分屬於一般基礎水平,雅思總分9分,分為聽說讀寫四科目,每個科目各9分。

雅思考試成績記錄在成績單上,包括乙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個單項分。考生的考試成績採用1-9分的評分制來測評,四個專案獨立記分。總分和四個單項分均允許半分,最後所得成績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

雅思分數換算公式:總分 = ( 聽力 + 閱讀 + 寫作 + 口語 ) ÷ 4,得分逢 0.25 進至 0.

5 或 或 0.75 進至 1.0 。

雅思考試採用國際認可的9分制評分系統,準確反映考生的語言水平,每個分數級別有對應的描述。

擴充套件資料

具體說要多久才能考到5分時間因人而異了,要看個人努力和基礎知識掌握程度。對於很多中國學生來說,雅思口語成績相較於其他幾項的考試是比較差的。就雅思官方統計資料來看,a類中考生中,大陸考生的口語平均成績是5.

39,總分是5.53。

由於雅思考試與四六級不同,口語考試是必須要參加的科目。因此,對於中國考生來說,雅思的口語成績和其他幾項的考試相比是拖後腿的。大多數學生在語言的寫作、閱讀都有較大的突破,但聽力、口語掌握不佳勤。

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制定自己的學習方案。

22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5.5分是基礎水平。能夠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23樓:中公教育

雅思5.5分是什麼水平?

1、雅思和四六級換算   

其實雅思5.5分的分數只能說是乙個中下等水平,一般來說大約過國內4級即可達到。但是雅思成績的考核和國內的四六級考試的考核標準不一樣,其中雅思考試強調的是你的英語應用能力。

2、雅思5.5分的水平是這樣的

按照聽說讀寫來算,聽力題目總共4道,基本答對16個以上,20個左右,能夠達到5.5的成績。閱讀也和它類似,也是將近做對20個左右,是5.

5的成績。如果對於不出國的學生,大部分知道達到英語4級即可,他們很多人沒有考過雅思,如果考的話也可就是5.5分左右,具體雅思考試得分情況因人而異。

雅思考試和傳統的四六級題型不同,雅思主要考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雅思考試主要強調的是你的英語應用能力,要想雅思考個好成績,熟悉雅思考試的時間、雅思考試流程、雅思考試內容等方面,中國的學生雅思考試容易失分的就是口語和寫作部分,雅思5.5分的口語水平相當於可以與英語、美國等國家的人正常的談論生活,當深入交流和溝通是就會比較費力了。

3、雅思5.5分各單項水平

雅思分為聽說讀寫四項,細看個單項,雅思5.5分,口語方面相當與可以與英語國家的人較為正常的談論生活,及簡單溝通,但是不能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交流。按照雅思官方評分標準,雅思閱讀和雅思聽力如果在5.

5分,那麼閱讀是介於基礎和合格水平之間的;聽力相當於40道題對了22道左右。換算成我們熟悉的百分制,相當於100分卷子考了55分。雅思口語如果在5.

5分左右,可能在流利度、清晰度和邏輯結構上有所欠缺,堅持練習這幾個方面,之後會看到很大的進步的。

4、雅思5.5能申請哪些大學  

一般說來雅思5.5分是可以申請一部分留學學校,比如,一些英國的大學讀本科學校,一些澳洲的大學讀本科學校。不過,這還得需要考生們留意相關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學校不同,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就不一樣,並且還可以在單項和總分方面進行要求。

希望同學們都能夠順利屠鴨,成功留學。

雅思 5 5,我能達到這個目標嗎?

雅思5分 加拿大移民 紐西蘭移民分數線 適當及格,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應付全部的意思,雖然可能犯下許多錯誤,在本身領域內應可掌握基本的溝通。雅思6分 澳大利亞移民 英國留學分數線 及格,大致能有效的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發生,能使用並理解相當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情況時...

考雅思5 5分難嗎,雅思考試5 5分難考嗎?我基礎狠差,要學多久

一般申請美國的大學都要5。5以上,研究生的話要六分到七分。好的大學當然要求得高,七分到八分一般算不錯的成績了。雅思考試5.5分難考嗎?我基礎狠差,要學多久 我覺得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做到的啊 5.5分只是一般大學的預科成績。雅思是聽說讀寫都要過,很難的。勸你盡快報個班開始學吧,再不學真來不及了 雅...

考雅思留學讀碩的問題(雅思7分,但口語5 5)

加拿大語言3個月一期,夠你考2次雅思了。而且好像語言課程基本是針對freshmen,碩士讀語言好像挺少的,還是國內考夠出去好。加拿大的電子資訊工程最好的是滑鐵盧,毫無疑問,自然很難進,等級相當於mit,在北美認可度很高。接下來差不多好的是ut,也很難進。以上兩所以你目前的雅思和專業背景估計很懸,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