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電腦配置問題

2022-12-22 19:20:08 字數 694 閱讀 6918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很合理的,但沒有顯示卡啊,你就用整合顯示卡嗎?如果錢不夠的話到還可以先這樣,但建議以後有錢了盡快買個獨顯裝上吧,9600gt和hd3850這些都還不錯。

硬碟建議用希捷的,如果嫌貴的話可以用小點的(如果裝的東西不多的話),日立的硬碟除了便宜確實沒什麼可取之處了。

光碟機加100塊錢換成燒錄機,當然不想換的話隨便你自己了。

補充:可以組在一起,放心吧。

2樓:奧爾良滷蛋

不錯了,其實你可以買兩根記憶體開啟雙通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有問題的。不過就是你的cpu要打補丁,不然滑鼠就會一下子從左邊走到右邊,的。也就是cpu相容問題。不過請放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4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整體不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是瓶頸,不過建議吧cpu換個頻率更高點的5400+,比超頻來得實在,也貴不了多少錢關鍵是。

另外說一下,你的東西**不錯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一組在一起啊 如果你是玩大型遊戲的發燒友 那麼建議你加乙個顯示卡 512m ddr3 256位元率 cpu你最好要 5000+黑盒版 不鎖倍頻 以後方便超頻公升級 記憶體要 兩根 1g 的ddr2 800 組成雙通道 硬碟不需要那麼大 250g足夠了 太大了影響執行速度。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

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顯示卡理論上是獨立的好,但是有時候中低端的獨顯趕不上高階的整合,你說的那個型號是中低端的。2.記憶體嘛,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的配置都開到最高的話,1g就足夠你幹什麼的了。至於硬碟,看你是不是喜歡放很多電影在裡面,如果是建議買200g往上的,其實現在硬碟這麼便宜,買個320的也...

配置新電腦的問題

amd 羿龍x4 9950 黑盒 1070 主機板 華碩 m3a78 t 1240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2 105 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1234 385 顯示卡 xfx訊景 gtx260 gx 260n adf 1699光碟機 先鋒 d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