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2022-04-05 23:21:50 字數 668 閱讀 5088

1樓:

1、與其選擇x4 641+a55m-ds2的fm1平台,還不如換成**幾乎一樣的x4 955+970a-ds3的am3平台,後者的cpu遊戲效能比前者至少高出10個百分點,強烈建議你選擇am3平台。

2、如果預算不足,400元左右買hd6670是合理的,gddr5版的hd6670效能比gt430強太多了,幾乎和gt440 d5不相上下,而且功耗更低。

3、電源沒問題,但是與其選擇長城,不如選擇antec更好,它家的vp350p**不到200元,或者bp300p也同樣不到200元,品質絕對不輸給長城或x嘉的電源。

2樓:狼嘯隨風

應該可以帶動,效能一般,玩遊戲時要看網速的,不僅是電腦配置

3樓:類螺

勉強能用

效能比較差

時間長就會卡

建議改配置,所有都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帶的動效能還可以不會卡

5樓:頻綸

一台電腦的功率以及效能、檔次,完全取決於cpu、顯示卡、硬碟、記憶體、主機板等幾個關鍵部分。電源的功率要與系統配置配套或略高於系統總的實際消耗功率,玩一般大些的遊戲尤為如此。建議你在網上進行這些配置資料和引數進行細緻的對比,已確定和選擇你的計畫價效比高的組合。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三大件會導致遊戲中卡頓,硬碟的話可以提公升整體執行速度。建議新增4g記憶體,處理器更換i5 4590,這樣cf,lol這類遊戲是可以流暢無壓力的。做該可以公升級到e3 1230 v3 gtx1060 6g。不清楚你需要玩什麼遊戲為主,如果是網路遊戲就只需要換cpu加記憶體條,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就需要換...

關於電腦的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1,顯示卡理論上是獨立的好,但是有時候中低端的獨顯趕不上高階的整合,你說的那個型號是中低端的。2.記憶體嘛,如果你不是遊戲發燒友,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的配置都開到最高的話,1g就足夠你幹什麼的了。至於硬碟,看你是不是喜歡放很多電影在裡面,如果是建議買200g往上的,其實現在硬碟這麼便宜,買個320的也...

關於電腦配置衝突問題 電腦配置衝突問題

暈,這個一時半會在網路上怎麼和你說明白呢?你去太平洋電腦網,看人家的diy配機單,不就可以了嗎。貌似沒有衝突問題,只是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識別記憶體4g有些浪費了。電腦配置衝突問題?現在都推薦pd915了,價錢差不到20 技嘉貌似好一些。電腦配置衝突?不衝突。首先配件這些,先看主機板,因為主機板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