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新配個主機想了好久,各位大俠評評,還有價格

2022-06-07 08:25:04 字數 631 閱讀 6229

1樓:辰

1全部可以這麼說,你要僅僅是玩實況的話,處理器就顯得太發燒了。

硬碟不行最好選綠盤,藍盤噪音稍大。不過,二者的區別並不很明顯。

顯示卡和處理的配合很默契,不過還是那句話,太發燒了。如果僅僅是玩實況的話,簡直就是浪費資源。

再陪款1500元左右的顯示器,5.1的音響,你的裝置就齊了。**很不錯,沒有放水。

2樓:雪山肥浪

索泰gtx460-1gd5 毀滅者好點,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x4 955黑盒就可以了. 940塊.便宜不少.

主機板 來個技嘉770就可以了,非固態 不到600.

顯示卡 gtx460我感覺技嘉的2倍銅或微星的相對要好一些...其實我推薦你買迪蘭橫進或藍寶的hd5850.1030塊.

效能比hd6850好,就是功耗稍微大點.我感覺比gtx460給力.除非你是n飯.

硬碟有條件直接上黑盤.

4樓:匿名使用者

gtx460 1g比hd6850好,不過功耗hd6850可就比gtx460低多了。

各位好!我想請教大家問題,過兩天我要去看工程專案,然

為人大體爽快研究這個專案負責人的辦事風格我想會事半功倍的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過去十六歲工作有的是,照樣出息!建議先學成一樣,藝不壓身。學什麼能學好,關鍵雖然在自己,但也在環境與機緣。有沒有好師付,有沒有安心工作的環境,這個也很重要,沒事多向師付請教,從一招一式學起。別小看學會的那些東西,技能雖小道...

過兩天我女朋友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

買個bvlgari的鑲鑽戒指吧,挺好的,你女朋友可能會心動。要給她個驚喜嘛!送給女朋友的禮物,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

家裡給介紹個物件,剛開始都挺好,過兩天打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

不想理你糾結啥,隨緣。不想理你了唄,怎麼了,還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 家裡給介紹個物件,也見面了,一直打 聊天,這幾天打 也不接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接下來該怎麼做.家裡給介紹個物件,每天打乙個,打一兩星期,沒戲就算了 我認識了個女孩談物件我們前兩天聊的還很好過了兩天我發簡訊他也不回打 不接?40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