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高手來看

2022-06-14 13:00:03 字數 1209 閱讀 9059

1樓:草沒有好名了

你的東西全是好東西,但是全不是1線的大牌子。所以在使用的年限上和硬體相容上不一定很好,還有在效能上也和大牌子有一些出入。

你要是今年買的就有點貴。但是地區不同**就有出入!

你的電源很不好,因為現在外設的東西多,要求電源瓦數就大。

你要是還沒買就不要買了。全是不太好的東西。

主版、電源、硬碟、顯示卡、顯示器、***、全換好的 多不了多錢!!相信我 不騙你的!!!!!!

好就加給我吧!!!!

2樓:

用的都是小牌子的配件!

建議你查查具體怎樣!呵呵!

小牌子的配件在質量上很沒***!萬一壞了,你都不知道去那裡修!還是看看主流的打牌子呀!

也不是要用一線品牌,一線的會很貴,但是質量售後都***,起碼三年內這個公司不會倒閉呀!呵呵!

你找個熟人給你介紹一下當地**商比較好,出的比較多的牌子!這樣**和售後都會好一點!要是懂的話最好用那些二線正在打牌子和打市場的牌子!

價效比超高!質量也不錯!因為他們都是一線牌子在大陸的代工企業!

掌握了技術後他們一般都會自己出牌子!這些就是比較好的二線,這是最佳的選擇!呵呵!

有事再問我啊!

3樓:瑪卡利

配件名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440 intel pentium e2180主機板 1 599 映泰 tp43d2-a7記憶體 1 200 金士頓 ddr2 800 2g硬碟 1 380 希捷 320g sataii 16m(7200.11/st3320613as)

顯示卡 1 499 微星 z3850 256d3b燒錄機 1 199 先鋒 dvr-116ch液晶顯示器 1 1099 aoc 193fw電源 1 188 航嘉 冷靜王加強版 2.2音箱 1 128 麥博 m100

鍵鼠套裝 1 99 雙飛燕 kl-2350d防水飛燕光電套裝**總計:3831.0

自己看看吧,**還可以再砍的。

別讓人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這個價位裝22的顯示器都不顯多, 主機板也不怎麼樣!

5樓:無雙叔哥

不好,e2180+2g記憶體+9600gt+p43 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顯示卡是什麼型號?既然要用獨立顯示卡為何要用n73主機板?n73好象是整合顯示卡的吧?

電腦配置高手們進來看看吧

沒貴,配置也不錯,玩遊戲肯定是沒問題了 就是七彩虹的顯示卡,口碑不太好。如果把顯示卡換成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的,硬碟換成西數的藍盤單碟,就順眼多了 我給你改改 cpu最好是q6600 e6850,最差也是e6550,e6600被搞成雞肋了!主機板換asus的p5n sli,和p35差不多只是ddr3...

高手來看配置單

cpu還是用e2200 盒 主頻2200mhz 200 11 為520元 主機板用華碩p5k vm,一線大廠 g31的板,內建x3100顯示卡,並且提供pci擴充套件條,可支援七彩虹 鐳風的3650 gd3 cf 版。為499元 光碟機就用華碩drw 2014l1t,燒錄機 sata介面 最大燒錄倍...

配置電腦的高手請過來看下幫我選下配置AMDX4 955 CPU其他的請大家指教

第一 遊戲多開還要超頻還要便宜的那搞個amd x6 1055t,超個4.2g也是很爽的。第二 主機板超頻建議華碩 技嘉,微星的板有點那個。第三 顯示卡麻你要多開遊戲,建議用視訊記憶體2g以上的顯示卡。第四 既然多開遊戲,現在記憶體白菜價,為何不上2x4g的三星金條呢。第五 上找信譽好的商家買一般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