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號來的月經,現在都8月9號,月經還沒來,怎麼回事

2022-06-06 11:30:04 字數 1498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到8月20號左右還沒來,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另外懷孕一般3個月也不會看見肚子的變化。祝你好運!!!!!!

2樓:雲南婦兒醫院

您好!之前房事頻繁 有幾次還沒有避孕措施 現象月經沒有按時來 很可能是懷孕了,建議自己先用早孕試紙測測看。

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比較熱,月經推遲10天或者提前幾天很正常的,不要擔心,一般應該推遲15天後在做確定,實在不放心的話推遲7天後去買個試紙來檢測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就不會來月經了,建議你去藥店買個試紙就能測出懷沒懷孕了。

5樓:我們沒在一起新

按理說你的月經8月4號就得來。首先女人的月經有的時候也不會按天來。懷孕乙個月是不會有什麼肚子大的現象。

一般三個月才能看出來。你這樣擔心還是去買個試紙。如果是懷孕了。

要從你結束月經的那天開始算,就知道多少天了。50天內可以做藥流。不過我還是建議做****,那個是貴點,但是對身體傷害少。

女人,要照顧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你這樣說不清的,要檢查了才知道!懷孕當然不會來月經

7樓:扣扣

買個2元的避孕棒早晨起來測測

測完藥及時採取措施避孕

我是7月4日來的月經,之後應該是每天都做,應該在8月4日左右來,可是沒來,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驗血

很便宜 很準確

9樓:

那你們用避孕之類的東西嗎??

10樓:北京中仁中醫

您好:首先建議您月經推遲一週後查血或尿hcg以明確是否懷孕,其次考慮月經不規律跟精神心理因素、環境因素、外傷異物、卵巢內分泌功能異常、生殖道炎症、腫瘤、外源性性激素、全身疾病等有關,建議您做相關檢查,及時對症處理。祝您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比原來的經期推遲乙個禮拜還沒來,只有乙個可能就是您懷孕了。

我7月四號來的月經,今天8月21號還沒來月經,請問是什麼原因?

12樓:宅女美食家

不排除懷孕的可能,去藥店買個試紙驗一下吧。

7月4號來的月經 30號31號有性生活 今天8月7號了還沒來 懷孕的機率大嘛

13樓: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一般是不會懷孕,月經偶爾推遲一次是正常的,一般是不會超過一週,建議在觀察幾天看看。

14樓:**叟正浩防護

買個試紙看看不就完了

15樓:

佔受孕機率百分之五十

我女朋友4月8號來的月經,月經很準時,15號乾淨了。我們

應該懷孕機率不大,但也不絕對,連續四天 有可能刺激排卵而懷孕的,現在吃避孕藥也來不及啦。如果5月8日到15日之間,月經不能如期而來,那就可能懷孕啦,倒時候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就知道結果啦。如果不打算要孩子,建議今後 時,還是採取避孕措施好,比如套套,一旦懷孕 流產對女性身體傷害大。呃,你女朋友的月經期有...

12月6號來的月經,10號乾淨,現在是1月7號從乾淨到現在28天一直沒避孕想要孩子的

確實至少6周才能確認,而且如果你是第一胎,無流產史 自然 基本上前期很難察覺。不過也不同太過擔心,驗孕棒只是測試你尿樣中的特殊激素,而且還有準確率問題。簡而言之,你只需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睡眠情況,如果突然食量增加 嗜睡,就很有希望了。有可能。一般來說月經前兩天就可以用驗孕棒測出來,如果你每個月都是大約...

6月27號來月經7月4號走的哪幾天是安全日寶寶知道

我6月27號來的月經7月2號走事的7月11日 會懷孕嗎 我也要諮詢 釋出人 ask2852475415 投訴 其他類似問題 女朋友6月27號來月經 7月2號走的 7月五號是安全期嗎 如果你真的愛你女朋友,不管是不是安全期,不想要孩子的前提下,帶個安全套 會死麼 別嫌我說話難聽!1 先說安全期。就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