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情侶為什麼會因為誤會而錯過一輩子

2022-06-06 11:20:03 字數 2303 閱讀 9527

1樓:職場桔子

3全部因為大家都不想解釋,這個誤會就像一根刺一樣扎在彼此的心裡。因為介意,所以就錯過了一輩子。

在戀愛的時候,大家都希望對方能很在乎自己。因為抱著這種想法,所以會做出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於是在有矛盾的時候,為了自己所謂的自尊,拒絕和對方解釋。

一方會抱著你愛我就不應該懷疑我的態度,另一方會抱著如果不是你的問題你會和我解釋的態度。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僵著。腦補一下對方做出的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或者是對方早就厭倦了自己的事情,然後非常傷心,自以為是的和對方說分手。

為了讓對方覺得他在自己心裡沒有那麼重要,還要表現的雲淡風輕。

誤會這種東西,你不解釋,對方怎麼會知道了。即使對方愛你,但是他不會讀心術,為什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會因為乙個誤會而錯過一輩子的情侶,說白了是自私的,他們只希望對方很愛自己,卻忽略了為對方著想。

2樓:北城初秋

情侶之間最怕的就是產生誤會,然後還沒有機會去說清楚,這樣恐怕就會因為乙個很小的誤會就錯過彼此,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情。所以,希望所有的情侶不會因為誤會而錯過一輩子。

第二個,就是聽信了別人的謠言,讓兩個相愛的就此分開,分開後想要有復合的心,但是又出現了一些新的誤會,就這樣錯過了。我周圍很好的乙個朋友就有這樣的情況,兩個人就是因為很小的事情吵架,賭氣分開,但是分開後因為誤會對方有了新的男朋友,就這樣徹底的錯過了。真可惜。

3樓:**座夢夢

之所以會錯過一輩子,就是因為當誤會產生後,爭吵過後想到的是分開,而不是解決。

或者是認為對方不夠了解自己而鬧脾氣根本就不去解釋,就讓誤會這樣繼續下去

我相信很多情侶都會因為這樣而錯過。一旦發生什麼大問題,都是覺得兩個人沒法繼續交往了,而不是去解決這個問題。

兩個人從茫茫人海中相遇,在一起就是一種安排,所以說,應該去珍惜。遇到問題應該是去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以分開作為逃避。每對情侶都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

為對方做出改變或者為了愛而去妥協。

包括很多的試探分手,最終都是真的分手。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想著解決問題、想著在一起就不考慮分手。

當你發現兩個人真的不合適的時候,分手是應該的,這種分手也不是錯過。

無論做哪種決定,都要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就會發生很多的事情,而且都是年輕的狀態,所以很多的觀點都會不同,不同就會吵架。

吵架就會出現問題,但吵架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最簡單的誤會可能就會因為一句話,一句狠話,甚至是為對方好的話,都可能會使導火索。

會因為看的節目不同而吵架,以至於牽扯出好久以前的事,牽扯到以前就會成為越來越多的話題。

這樣耽誤一輩子既是錯誤的,也是正確的。

因為這樣錯過是不值得的,因為一句話錯過一輩子是很痛的,但是也是最正確的,不能一直讓一方痛苦。

而且現在有種說法是什麼狠話最狠,但是轉身就哭,但是反過來想,我們說狠話時,對方怎麼想,當你轉身哭的時候對方是什麼心情,你轉身哭了,但是你說的狠話也傷到了對方,對方的痛苦怎麼解決。

兩個人帶著情緒說話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所以在說狠話的時候,我們要想一想什麼話可以說,什麼不可以說,人是有底線的,為什麼說狠話要比狠,為什麼因為一句話就要分手,為什麼因為一句話就要受著。

所以在說狠話的同時不妨想一想說出的後果,說狠話可以,但是要看說什麼狠話,不然憑什麼說了狠話要對方接受,所以在說話的時候要想一想。

當然說不定雙方冷靜一下是可以的,這樣都可以不用在痛苦中。

5樓:whitelie楊

一開始我也很納悶,怎麼乙個誤會就解釋不清楚了?不就是一句話的事情嗎?後來我慢慢的理解了,兩個人,因為乙個誤會而吵架或是冷戰,兩個人心裡都有乙個疙瘩,想著想著就想到了很多事情,各種各樣的矛盾,就會被激發出來,或許乙個誤會只是乙個導火索,在誤會背後還有很多解不開的結。

兩個人都很固執,都不想去主動把這個誤會解開,慢慢的,兩個人都會覺得對方不在意自己,這個誤會就會被擴大化,小事變大,大事變得矛盾激化,小小的誤會就這樣變成了炸藥包。乙個人以為對方不在意,另外乙個人以為對方不喜歡,都傲嬌著吧!終於,還是分了手。

兩個人都不知道,原來乙個誤會會變成乙個超級大黑洞,兩個人的感情被默默的吸收掉。因為誤會兩個人冷戰,後來感情越來越淡了,忍耐力也越來越小了,分開一段時間,大家都開始了新的生活,發現新的生活也挺輕鬆的嘛,比兩個人更好,所以,就一直分開了。

6樓:h喜歡看你笑

兩個人之間可能真的存在著非常多的誤會,但是只要兩個人能夠直接面對這些誤會,那麼你們之間就有很多事情其實可以很簡單的解決的,並不要把一些事情想的太麻煩,只是說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就更加的要強行對方,只有這樣子才能夠醫治,好好的走下去,我覺得所有一切都源於不信任吧。

你因為什麼而懂得了珍惜,為什麼人總是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對我來說童年的時光失去了並不可惜,我的童年沒那麼光輝或是無憂無慮,班級里拉幫結夥孤立別人的風氣非常嚴重,處處小心翼翼,生怕被人孤立,但可惜,我是被孤立最多的哪一個。所以啊!對我來說失去了更好,沒有必要去回憶,更沒必要去體會。已經二十了,我沒有一段時間是特別喜歡的,也許只有初中我還是三好學生那段時間輝...

因為誤會而分手,面對她的已讀不回,你會死心嗎

每個人 每段戀情都有無法挽回的傷痛,既然有誤會那就解釋清楚,如果對方還是一味的只讀不回甚至拉黑你,那就證明她 他不愛你了。為什麼不選擇放過她呢,甚至放過自己,不要一直活在痛苦的邊緣,回憶從前的種種美好,那樣自己就顯得更加的頹廢了。為什麼會產生誤會,你有考慮過嗎?自身的問題他大於他人,可能你不知道怎麼...

你會因為什麼而選擇離職?你為什麼選擇離職?

你為什麼選擇離職?1.工作不被認可,明明是利用很多時間,已經把工作超額完成,反而被覺得是工作太輕鬆,還給增加量。2.上級領導不尊重人,時刻用語言侮辱,這種不懂得尊重的人不值得我為他工作。3.公司各項制度以及福利不完善,還總要以各種名義來壓榨你。4 身邊有同事離職,會被影響,尤其是某乙個時期內多人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