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長大的,你什麼時候能長大?

2022-05-23 01:30:06 字數 4149 閱讀 7534

1樓:情感小小鋪

長大是一瞬間的事,特別是,十多歲的時候看見父母不辭辛勞的養育自己,那一瞬間就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

2樓:縹緲錄

走向社會的時候就覺得心裡特別成熟了,處理問題人際關係都非常有經驗了,所以覺得自己長大了。

3樓:無級abc老師

人什麼時候長大,這個跟周圍的環境是有關係的。 人們常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有責任的時候他就會長大。

4樓:美妙

記得小的時候,十一二歲的時候就開始長,那時候長得快一些,現在的人長得更快

5樓:跑馬的漢子

你是什麼時候長大的?您好,從我進入社會的那一刻開始知道自己要賺錢,養活自己的時候開始長大的。

6樓:北京八面來風

我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小的時候,丫丫學語,然後上小學中學大學。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呀。

7樓:c258說

乙個人有家人的呵護就比較難長大,我長大是在初中的時候當父親離去母親乙個人每天淚流滿面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承擔起乙份責任所以那時候我就慢慢長大了。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是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我就會逐漸的長大了,因為我沒在經歷一些經驗之後就會明白自己還是應該長大的,只有長大了之後才可以去承擔更多的事情。

9樓:劉煜

當我意識到我自己能夠獨立的處理事情,以及有自己的思想的時候就長大了

10樓:我是你的大媽

人是在不知不覺的時候長大的,就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慢慢兒的長大了,就像沒有在意的事。

11樓:

你問我是什麼時候長大的?那我是四歲的時候,因為我從那時候有的記憶。

12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我是16歲以後就長大了懂事了。

13樓:檀以彤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當感到自己有壓力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自己要面對生活,面對家庭,人總是會長大的,祝你生活愉快

14樓:ccc菜辣椒

當我知道花錢容易,掙錢難的時候…

很小我就知道爸媽掙錢不容易,一般很想買衣服,爸媽看到好看的,都會拉我一起瞅,但是看到**超過我心裡面的預算,我就會說我還有好多衣服呢,儘管真的很喜歡,也不願意為了一件衣服花太多的錢。

我自己都覺得我日子過得扣扣索索的,畢竟我還是個學生啊。但是該買的還是得買,就像上了大學之後,我也知道活動會變得很多,還是會買一些平價好用的化妝品以備不時之需。

15樓:

當自己不再對人生迷茫,知道什麼是應該什麼是不應該,那個時候你就已經長大了,至於你說什麼時候要長大,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幫不了你

16樓:羽樂小將

這個問題很特別,大家都是自然的長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進入社會工作後長大的,變得腳踏實地,思想也成熟了。

18樓:淨淨心靈

在高考完的第2天,我就覺得我已經長大了。馬上面臨的就是乙個人獨自生活,學習,獨自成長。

19樓:百小度

我感覺我心裡真正長大的時候是兩年前。

20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我自己是悄悄的長大的,自己不知不覺的一天一天的長大的,而自己在長大的過程中也有心酸,快樂。

你什麼時候能長大?

21樓:

人總要學會長大,也許長大對於我們來說,18歲成年後就長大了,然而事實並非這樣,也許我們已經成年了,但並沒有長大,而有些還未成年卻挑起生活的重擔的應該是他們長大了,還有就是,我們會在經歷過某些困難或挫折中的時候就突然長大了,人總會要學會長大的,所以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自己好像突然長大了。

22樓:之震解綺煙

長得再大在父母眼中也永遠是孩子。

23樓:延鑫虎清華

長大意味著心理成熟,長大在與主觀想法的變化,對愛情來說,如果他懂得了付出,而不是一味的索取之後,他就長大了

很多人都說長大是一瞬間的事,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長大了呢?

24樓:洋沛嵐

長大其實是很有深意的話題,有些人可能會用一生去領悟,小時候我們有父母在身邊照顧著,父母就是我們的靠山,但當你乙個人外出上學了,離開父母的懷抱獨自一人去面對學習和生活,外出的時候總會想起父母情況,總是報喜不報憂,不想父母為自己擔心,在外的時間長了無意中會讓自己長大,體會父母為自己孩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很辛苦!

25樓:偶有激情

有了寶寶之後。有了孩子之後才真的體會到父母的艱辛和不易,也清楚的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責任。以前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買買買,現在都是看寶寶的東西,怕她冷也怕她熱,最柔軟的盔甲便是有了牽掛,和寶寶一起成長。

26樓:小皚學姐

長大確實是一瞬間的事,在我第一次高考失敗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自己長大了。

27樓:沈大大學姐

從我結婚的哪一天起,從我的伴侶對我說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要指望他的那一刻起。

28樓:

在自己為了生存努力找工作的時候,為了錢發愁的時候。

29樓:18個褶的裙襬

在自己身邊的朋友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在孤獨中成長的。

30樓:人生如夢

在特別無助的時候,現實讓我長大

31樓: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看到父母頭上漸漸泛起霜華的那時起,我才感覺自己長大了,該做點什麼了。

32樓:那樣的年華

從你無法給你愛的那個她乙個家,開始拼命賺錢的時候。

33樓:

從童年遠去的時候開始,臉上的笑容變少開始

你是什麼時候感到自己真正的長大了?

34樓:炒蛋哥

我是單身的臨床狗,回來醫院上班, 整個宿舍樓的這一層只有我乙個,早上去上班的路上都沒有可以買早飯的地方 ,回來之後也是乙個人吃飯 。雖然孤單一人,但覺得自己長大了。

35樓:小知06523壹氛

我會想到初戀男朋友。可是想到分開也是因為他的傷害。糾結之中,也不對他報任何希望。

不像以前一樣忽略分手的原因只想要他回來。但分手後,真的覺得很孤單,但同時覺得自己真正長大了。

36樓:尹朶月

我在外地讀書的時候,住校。放假期間,宿舍,本應最熱鬧的地方,但是我連出去上個廁所都要隨身帶著房門鑰匙。乙個人搞定一切。

37樓:銘刻

想起那一年得了肺炎,乙個人去醫院,乙個人去輸液,後來自己去辦的住院手續,去校醫院開條最後乙個人默默的收拾自己住院的用具,揹著包拿著盆離開學校,打車去醫院。

38樓:回憶

在國外留學的時候晚上睡不著胡思亂想,半夜爬起來看著燈火亮起 ,卻知道,沒有乙個是我家。那一刻,我長大了。

39樓:影子

大學,每天6點鐘起床,穿越走廊去洗漱,揹著包去操場跑步,去食堂吃早點,去教室裡上自習。雖然有時感覺很孤獨,但乙個人也挺好,不為了合群而改變自己的生活。自己總要長大。

40樓:無翼天使

雙親出車禍相繼離世,那個夏天,經歷了我這一生足最大的傷痛。好在都過去了,現在我長大了,要堅強的面對生活。

41樓:達

就是這一刻,準備考驗,我在考研,每天早上室友還沒醒就出門了,晚上回寢室的時候,室友都已經睡著了。白天上課的時候也只做最後一排複習。

42樓:阿qi棄

父母離異,父親收拾好東西後離開,關門的那一刻,我意識到,這個家庭不在完整,我必須長大。

43樓:影子

跟她分手以後,想起她。想那些以前沒有能力改變卻一直想改變的事。現在,我乙個人,在這座陌生冰冷的城市,身邊早已沒了她。我自己真的長大了。

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你在什麼時候讀書的慾望最強烈?

在什麼時候最想看書呢,也許是孤獨的時候吧,以前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與朋友玩耍便是童年的全部了。但是每天的夜晚,獨自學習的少年,內心中渴望與玩伴的快樂玩耍,眼前的作業早已索然無味,偷偷的翻開櫃裡的書,當初不屑一顧的故事都成為了美味佳餚,再難懂的文章也一本正經的仔細解讀。那時的孤獨夜晚,總是有書相伴,...

你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你在什麼時候最想家?

當自己生活中過得不好,會特別想吃媽媽做的飯。特別是跟他鬧矛盾,想到自己家住上幾天,但有時候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有空回去給他們帶點吃的東西。當然是跟家人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如果從來沒離開過家,那麼要離開是很難不想家的 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恨不得把針頭立刻拔下來。每次當爸媽打 來問 什麼時候休息回大連...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會哭把。平時沒怎麼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