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將職業選擇哪個好啊

2022-06-06 11:20:04 字數 1062 閱讀 4948

1樓:花信子的

1全部龍將的各個職業各有優勢,猛將和射手是物理攻擊,猛將高物攻,力量屬性突出;軍師是策略攻擊,前期軍師佔便宜,不過射手的好處是後期裝備可以不太衝突,需要招的將用弓箭的少。還是看你個人喜歡。不過我一直在歡樂園平台玩龍將射手。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每個職業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哦,建議您了解一下各個職業的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這樣比較好哦,請您留意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屬性上來說,是一樣的。

1、從**材料上來說,選射手,因為招的將很少有用弓箭的,這樣出**就快一些。

2、從天賦石上來說,都一樣,選射手或猛將還要更好一些。選軍師前期好一些,前期後軍用的不多,智力石頭能更好地利用。但是到了後期,主流陣型基本都是122,兩個后軍要用智力石頭,前軍要用,如果主將是軍師,那麼就4個將要用,分配不過來。

而如果主將是射手或猛將,那麼就兩個中軍+前軍,3個將用力量石頭,3個將用智力石頭,分配比較平衡。

3、從攻防屬性上來說,各有優劣,軍師略佔優勢。猛將、射手物理防禦強,策略防禦較弱,攻擊策略類怪物傷害高。軍師反之。

軍師的微量優勢在於,中軍基本都是物理攻擊類,軍師秒中軍要比射手、猛將容易一些,但是同樣的,被秒也容易。

4、從審美觀上來說,個人覺得射手較美觀。

綜上所述,建議選射手。

4樓:匿名使用者

80%的人選弓手, 應該 **, 你後期招的武將是沒有人用弓的.所以招這個好處多,傷害跟猛將一樣的.

而軍師選的人也有,主要是為了更好分配智力石頭和過fb.

個人建議你選弓手,材料不會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材料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力量石頭。軍師主將的話,力量石頭很容易堆起來,畢竟只要2套力量石頭就可以了。但是缺點是物理防禦過低,武聖很難打。

6樓:

您好,這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望採納~

WOW職業選擇 10,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看你之前的wow經歷了,選擇乙個相似的職業和天賦上手會更舒服,也容易打好,以前玩t的就dk,dps的近戰增強薩或冰dk,dz,遠端am或元素薩,奶ms或奶薩,如果想pvp的話dz上手容易點。ms和dk都屬於前途無量級別的,考慮組隊的話,ms更容易被人組一些。就目前版本來說ms應該可玩性比較高點,不過...

魔獸4 3職業選擇,5 4魔獸職業選擇

如果你只打fb 看團隊一般dps什麼職業高唄。如果是pvp.哼哼。玩的好什麼職業都是神 玩不好什麼職業都是泥巴我個人是建議初玩pvp的人去奶 慢慢地練手感 熟悉技能 算時間什麼的 雖然殺不鳥人很鬱悶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一群人砍不死你的時候就證明你pvp入門了 可以嘗試打手去了 pvp就是要對所有職...

天下貳的職業選擇,天下2職業選擇

呵呵,魍魎的前途不容樂觀,但是殺人還是不錯的,現在是tj的天下,沒錢根本練不起來,我在齊魯天下玩,我認識乙個tj天機榜排行第28,砸了2w,不管什麼職業,有錢才是真正的實力!178天下貳論壇 我建議玩個太虛吧,太虛有寶寶,60套裝備也不貴,冰心也可以勢力搶著要,到55級左右加個勢力,勢力裡的人會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