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的時候胖不了也瘦不了是真的嗎

2022-06-06 06:30:02 字數 5707 閱讀 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只能告訴你,沒有這樣的說法!

「是多喝水,早上吃點,中午少吃,晚上不吃」這已經不能考慮是不是**,而是缺乏營養,也會導致亞健康,如果你只要身材不要形象的話,那你就這樣做去吧,營養不良在女性18~20之前**的光澤,水分的飽滿度體現的不是很明顯,會體現在體型消瘦,但是在18歲之後,女性的**就會進入衰退期,也就是說,如果你繼續保持這樣下去,過了18歲,你的**就會比營養正常的女性老得快,體現在**暗黃,無血色,缺乏水分等等,這已經是牽扯到瘦不瘦,瘦多少的問題了!

如果要保持身材,和女性特有的**,那就應該多運動,保持新陳代謝,多喝水,一日三餐要吃!!而且正常!!雖然量可以不多,但是在蔬菜和水果方面增加補充就可以了!

適當的調整飲食,就算是胖的人,也可以不用通過絕食、少食來**,只要調整好飲食,加適當的運動!

2樓:小小熊

不是,大姨媽來的時候,只是新陳代謝比平時塊,所以沒那麼容易長胖,但並不是怎麼吃也胖不了

聽說大姨媽來了,怎麼吃都不會肥胖,真的麼真的麼

3樓:維伊健生命數字能量學

經期是**的福利期,因為在這個時期,可以吃比平時多的食物也不會長胖,這個說法其實是成立的。

聽說月經期間吃東西不容易長胖,是真的嗎??

4樓:小小的

我覺得月經期間吃東西不容易長胖,這個說法不可信。因為食物都是有一定的卡路里的,月經期間並不能夠很好的消化那些卡路里。那麼這樣子的話只要你多吃你總是會長胖的。

不知道誰說出來的月經期間吃東西不會長胖,這其實是一種偽科學理論,是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你只要多吃了或者是吃了熱量比較高的食物的話,你肯定會長胖。很多人有這種體質,就是他不管吃什麼都不會長胖。其實我以前也是這種體質,但其實這種體質並不是很好。

因為這代表了你消化和吸收能力比較差,那些通過飲食就能夠隨意增肥或者是**的人才是真正消化比較健康的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和你朋友兩個人吃同樣的東西,但是他卻能夠吃的多就長胖,吃的少就變瘦,而你不管吃多少都長不胖,或者是你一吃就長胖,這兩種都是不好的。前一種代表了你的消化和吸收能力不太行,有的人吃下去的食物它能夠轉化成蛋白質和能量,但有些人只是在你的肚子上走了一遍,並沒有留下任何的營養,這種是不好的。

所以我覺得月經期間也是一樣的,不管你吃任何東西,你都是有可能會長胖的。可能月經期間吃東西不會長胖,只是現在女孩子對自己的乙個藉口而已。因為很多人現在都想要自己變瘦,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那麼作為女性有乙個比較好的優點,就是每乙個月都會有一段生理期。

這個生理期間吃東西的話就會顯得沒有那麼罪惡感,可能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會說月經期間吃東西不會長胖。

綜合上面所說我是不認可這個說法的。我覺得不管是在什麼期間,你只要吃了超過你新陳代謝能夠接受的能量以後,那麼你肯定是會長胖的,

5樓:亞洲帶你瘦

很多女孩子會認為,生理期即使吃東西多一些也不容易長胖,而且她們對此深信不疑。我將根據我的從業經驗和學習的一些知識文獻來講講生理期的飲食和運動。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這句話不可信,因為長不長胖和是否月經期間沒有任何關係,主要取決於你攝入的脂肪。

7樓:仍可一杯自救

這句話是不可信的,不管在哪個期間你攝入的熱量和卡路里一旦比較高,那麼都是容易引起發胖的,只是在晚上攝入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被消耗。

8樓:

月經期間吃東西不容易長胖是假的。雖然月經期間會有失血,但是脂肪的形成除了和丟失營養物質有關,還和脂肪堆積有關。如果大量吃高熱量的食物,由於新陳代謝不夠,所以會引起肥胖。

如果想控制體重,在任何階段都要管住嘴,邁開腿。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漢堡,薯片等膨化食品。飲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吃飯七分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確實存在這樣的生理週期,在月經過後的一週內是最容易發胖的時期,而月經中就算多吃點兒什麼,也不會像其他時間那樣發胖。但是月經過後的一週卻是**最佳時間。

10樓:使用者匿名註冊

不是不容易長胖,而是月經期間女性消耗大,此時應補充熱量,不然對女性身體有害,如抵抗力下降等。

11樓:z_女施主請留步

呵呵,我以前跟你的想法一樣,也認為月經來的時候,吃多少都不要緊,因為每次我月經來的時候,都很容易感覺餓,而且吃多少都吃不飽,主要原因是那個時期,我們消耗的能量太多了,不過仔細想一想,如果你老吃,當你消耗的能量小於你吃的東西的能量,那麼一樣會轉化成脂肪的,對麼?

不過,月經來的時候,你可以稍微放縱一下自己,比平時多吃一點,但是千萬不能暴飲暴時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平時經常運動就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階段怕長胖也應該吃啊

月經期間是體重減不下來嗎?來完以後會繼續減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大多數女性的痛苦~~~~據我了解,包括我自己親身體會,10個女性裡有8個都會在每次來mc之前,有時時期間,都會有小小的水腫,所以咯,體重當然會上公升啦,大概1到2斤的樣子吧。這個不是胖啦,mc完了之後就會慢慢回覆的,不用擔心。保持愉快心情,在此期間還能吃點平時不敢吃的零食,這段時間不太會吃胖。

但是不能暴飲暴食哦~~這樣一定會胖的。多喝水,少吃點含鹽量高的東西,就ok啦~~~你現在不水腫就已經很好啦,說明你的體質很好,但是還是要注意哦,體重方面停滯可能是兩個原因,第一,**到了平台期,這個階段體重不會下降,但是不要擔心,堅持下去,體重會下降的,這個平台期根據不同情況會有1個月到半年之久呢。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第二呢,就是因為你現在正在mc期間,這個期間人體消耗的很多,所以「自我保護系統」就會自動開啟啦,體重是減不掉的,也不太會胖,過了mc之後會繼續下降的。mc之後的一週是**最快的一週,我的經驗告訴我,稍微動動,健康飲食,良好睡眠,就會瘦了,嘿嘿,我每次就是利用這個階段**的,效果真的看得到!!!

15樓:養生營養課堂

月經過後的7天,是女人的「易瘦期」,謹記這3句話,體重悄悄降

16樓:

會的…會有幾天體重不變是正常的…因為身體要適應~放心吧…但是要堅持~祝你成功~

17樓:黑帽哥

體重和來不來月經沒關係,來月經盡量少做運動,特別是量多的那兩天,月經期間不用特意吃什麼,和平時一樣就行了。月經後**效果很明顯!這說明你餓運動量還不夠

是不是月經期間怎麼吃都不會胖啊?

18樓:love水晶乳酪

沒聽說過。但女性在經期內荷爾蒙波動很大,可以影響脂肪的燃燒,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裡女性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上很多。這個時間段吃東西仍然會胖,但是如果加以鍛鍊或控制飲食的話,比平時會瘦的快!

月經期間要多吃補氣血的東西,排月經是一項耗費氣血的工程,

如果吃很多東西的話,熱量高了還是會發胖的。吃多了的話身體還要分配一些氣血來消化這些東西,會對身體也不好。月經期間要多吃補氣血的東西,比如紅棗、桂圓、紅糖等。

19樓:徐曉晴

月經期間絕對不可以暴飲暴食,因為期間你的體內的新陳代謝之類的活動很不正常,有時你會感覺很餓很餓,但是怎麼吃都不會飽,但是一旦經期過後,你的體內活動恢復正常,大量的脂肪就會堆積了,你要小心哦!最好期間你要保持和平常一樣的飲食習慣就好了,盡量多吃水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身體需要營養

消耗會比平時大一些

相對的不容易發胖

但並不是絕對的

也要注意合理的飲食

即使是經期,暴飲暴食的話也是會長肉的哦~~~

21樓:深海的魚楽

月經期間吃再多東西都不會胖,這句話是假的。但是月經期間如果好好注意保養的話,**會更好這是真的。因為月經期間新陳代謝很快,會把身體很多垃圾都排出體外,這個時候**會更好,如果這個時候注意**保養,每天注意敷**的話,**會白的發光。

所以在月經期間多注意**保養才是真的,對於食物來說還是要適量才好。無論多麼喜歡吃,都不要吃太多。

是不是女生在來例假的時候吃東西不會胖?

22樓:free思戀不是病

並不是這樣的。吃東西多了依然會發胖。

女性在經期時的腸胃和平常時的腸胃功能是沒有差異的。所以我們經期吃進去的食物和平常的消化速度是一樣的,如果你大吃大喝,消化食物過多,分解出的脂肪也就過多,你還是會發胖的。

其實月經期間**是最不合理的,因為月經期間是女性身體最脆弱的時候,各種**計畫如果不合理,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在月經結束到排卵期之前的這段時間是**的最好時期,這時候我們體內的雌性急速分泌發生改變,是最容易瘦下來的時期。而月經到來前的幾天是最難瘦下來的時期也是體重容易上公升的時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生理期**,就是運用生理週期將**分成四期,分別是月經來的1-7天稱為**福利期、月經後的第7-14天稱為**超速期、月經後的第14-21天稱為**平快期、以及月經後的第21-28天稱為**緩慢期。

在這四個階段,依據身體的機能狀況並配合飲食,以達到減重的目的。特別是在**福利期這段時間,可以減緩節食計畫,多補充鐵質及纖維質豐富的食物,如菠菜、海帶、魚、葡萄等,並搭配緩和的運動。

到了生理期結束後的「超速期」和「平快期」,則是最恰當的**時機;至於生理期來之前的「緩慢期」,可以增加運動量為下乙個生理期的**計畫作準備。生理期每次經血排出的量約在80cc.左右,不過在月經這段期間,許多女性因為身體虛弱,因此常以補充體力為藉口,並安慰自己這段時間怎麼吃也不怕胖,自動成為「巧克力的解禁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樣的,經常聽說在月經來時,即便是狂吃巧克力或喝可可等高熱量的食物也無須擔心發胖,因為生理周期間會大量失血,趁此機會**,效果最顯著。  ◎真相:月經來潮期間,體內的基礎代謝率固然會提高一些些,身體會消耗比平常較多的熱量和脂肪,但絕非是跟月經有關,也不代表吃再多的東西,都不會有發胖的危機,而營養師也不建議在身體最虛弱的狀態下,進行太過激烈的**行為。

  另外,在進食高醣類的甜食,會讓血糖急速上公升,雖具穩定情緒的作用,當血糖一但下降,反而造成更大的落差,導致情緒更不易穩定,而血糖這樣忽高忽低的起伏,也會影響體內賀爾蒙的平衡,將引發更多焦慮不安的情緒反應,加劇經期的不適感。針對某些在經期階段,容易發生低血糖頭暈現象的女生,建議可改吃高纖和低糖的全麥製品,來幫助促進動情激素的排除,或在兩餐之間攝取一些富含維他命b群的食物,如:牛奶、鮪魚,即能大大減緩經期不舒服的毛病。

25樓:初巨集義

不一定能夠成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

26樓:考振英羽鸞

胖瘦是各人體型而已,有的人天生胖喝水鬥長肉,有的人天生瘦,吃肉還是瘦,

跟來月經時候吃不吃營養,沒有任何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在來例假的時候吃東西不會胖,這是不正確的,任何時間吃任何食物都會攝入熱量,如果攝入的熱量超過了平時消耗的,那麼就會轉化成脂肪堆積下來,想要**還是要合理的控制飲食和增加

2、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大姨媽來的時候的你和大姨媽不在時候的你有什么不同

大姨媽就是月經,洗頭就是 洗 和尚頭 男女之事,懂了噻!這是暗語。你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是叫你要好好招待的她囉 哈哈 洗頭就洗頭唄,樓上那人真噁心,想太多了,來大姨媽你男友還要跟你幹那事,真鬱悶,什麼男人,想你死啊 我都不明白什麼意思是洗頭,呵呵!男友要那個,我說我來大姨媽了,男友說你沒來大姨媽的時候...

來大姨媽可以吃紅棗嗎?來姨媽的時候可以吃紅棗嗎

大姨媽來了可以吃紅棗。蛋白質和鐵的流失,會讓女性面色發白,手腳冰涼,甚至會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雞蛋和牛奶富含優質蛋白,動物的肝臟 全血及瘦肉則是鐵元素的極好 這些既含蛋白又高鐵的食物,是女性經期的最佳選擇。另外,經量過多的女性以止血為主,可選擇紅豆 紫公尺等食物 經量過少的女性可以適當吃一些補氣活...

來大姨媽的時候吃什麼對身體好

來大姨媽的時候,可能有些女孩子會痛經,什麼胃口都沒有,但是我們也一定要注意均衡的攝入營養。比如說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可以喝一些紅糖水。但對於緩解痛經是很有幫助的。然後就是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不能夠吃辛辣的或者生冷的食物,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最後就是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我來大姨媽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