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喝過紅糖水

2022-05-11 10:43:28 字數 1283 閱讀 8329

1樓:編劇31356勺捌

我有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喝過紅糖水。因為當時肚子特別疼,實在受不了了,不過感覺喝完紅糖水好了很多。

2樓:辰星

有啊,我一般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會喝紅糖水,因為不喝紅糖水,感覺身體非常的痛,非常的不舒服。

3樓:猴95596樟殺

有過啊,有一次大姨媽來了,肚子特別疼,疼到一動也不想動,就弄了點紅糖水,又貼了個暖寶寶才緩解一點。

4樓:寶寶51735乒怪

我在大姨媽來的時候經常喝紅糖水。因為我在來大姨媽的時候,肚子會非常的疼,只有喝紅糖水才會緩解一下,讓自己並不是那麼的疼。

5樓:fdsb05109俚巖

我一般來大姨媽就沒有喝過紅糖水,因為。我比較隨意一點喝點兒熱水就行了,不肚疼的情況下。

6樓:王倩

我有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喝過紅糖水,因為喝了會很舒服,對身體也有好處。

7樓:知哥71737媚睦

我個人有在來大姨媽時候喝紅糖水的經歷,因為紅糖水對身體比較好,所以會有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中的時候喝了一點兒。結果就一直在流鼻血,從此以後再也沒喝過。

9樓:辰星

我會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喝紅糖水,因為每次都會很肚子疼,喝紅糖水能夠緩解。

10樓:惺惺相惜

我來大姨媽痛經厲害,所以喝紅糖水。喝了好受些,至少不是生不如死的感覺

11樓:大馬

我有沒有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喝過紅糖水,我喝這個就不是在意有沒有來大姨媽,就是什麼時候想喝就喝。

12樓:

來大姨媽有喝,自己家的甘蔗紅糖水,喝了腰痠好些

13樓:

我有,每次來大姨媽我都會喝紅糖水,因為我量少

14樓:狗卷棘認證唯一狗卷棘夫人

有,喝過後肚子還比較好一點

15樓:來自鎮海寺暗香襲人的含羞草

我以前不喝紅糖水,每次來肚子疼。從那開始,我每個月來了就喝紅糖水,現在肚子一點都不痛了。

16樓:紫珊遙

我現在一來就喝,感覺喝了就不那麼疼了。

17樓:喜上眉梢

大姨媽肚子疼 艾灸關元15/20分鐘 什麼樣的疼都能立竿見影。

大姨媽來的時候的你和大姨媽不在時候的你有什么不同

大姨媽就是月經,洗頭就是 洗 和尚頭 男女之事,懂了噻!這是暗語。你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是叫你要好好招待的她囉 哈哈 洗頭就洗頭唄,樓上那人真噁心,想太多了,來大姨媽你男友還要跟你幹那事,真鬱悶,什麼男人,想你死啊 我都不明白什麼意思是洗頭,呵呵!男友要那個,我說我來大姨媽了,男友說你沒來大姨媽的時候...

來大姨媽可以吃紅棗嗎?來姨媽的時候可以吃紅棗嗎

大姨媽來了可以吃紅棗。蛋白質和鐵的流失,會讓女性面色發白,手腳冰涼,甚至會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雞蛋和牛奶富含優質蛋白,動物的肝臟 全血及瘦肉則是鐵元素的極好 這些既含蛋白又高鐵的食物,是女性經期的最佳選擇。另外,經量過多的女性以止血為主,可選擇紅豆 紫公尺等食物 經量過少的女性可以適當吃一些補氣活...

女朋友到了來大姨媽的時候,但沒有來只是肚子疼了一晚上,是不是

不一定。我有痛經的話,來月經之前肚子會疼,如果沒有痛經的話,就不應該肚子疼。有可能睡覺著涼了。肚子疼不代表大姨媽,也有可能吃錯東西,或者其他原因。但是疼痛的部位不一樣,如果是小腹脹痛那可能是大姨媽要來的徵兆。請看自己的情況在定,如果大姨媽要來了可以喝點紅糖水,可以止痛 女朋友已經九天沒有來大姨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