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的時候吃什麼對身體好

2021-07-24 16:34:13 字數 2157 閱讀 6634

1樓:唯我毒美

來大姨媽的時候,可能有些女孩子會痛經,什麼胃口都沒有,但是我們也一定要注意均衡的攝入營養。比如說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可以喝一些紅糖水。但對於緩解痛經是很有幫助的。

然後就是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不能夠吃辛辣的或者生冷的食物,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最後就是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我來大姨媽的時候就特別喜歡吃甜食,吃了甜食之後,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總之在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的事情,就是我們不能夠吃什麼就好了。

2樓:巨蟹小摩羯

每個女生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難熬的時光,特別是第一天的時候又的女生會疼到感覺身體要撕裂了。所以在來大姨媽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調理身體,不然容易落下病根。紅糖薑茶是每個女生在大姨媽期間應該準備的東西,紅糖可以緩解疼痛,姜是熱性很高的食物可以幫你暖暖宮。

在大姨媽期間女孩子的身體是最虛弱的,所以最好不要激烈運動,而且適量地攝入新鮮的水果蔬菜,讓營養得到均衡,身體的健康才能夠得到保障。大姨媽期間的女孩子情緒會比較波動,適量地攝入一些魚類會促進內分泌的調節。

3樓:孔令悅

首先要補血。喝一些紅糖水,姜水。這樣的身體暖暖的。其次要補鐵和鈣。因為會有大量的流失。所以要吃一些能夠補充能量的食物。

4樓:厭離

多吃點魚類還有羊肉,羊肉是具有溫補的作用的,很適合在來姨媽的時候吃,魚類有豐富的蛋白質,也在來姨媽時補充營養。

5樓:小呦學姐

來大姨媽的時候,當然是喝紅糖水最好了,一定要切記吃辛辣油膩的食物,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暖。

6樓:浣熊

多喝點紅棗雞蛋 紅糖水枸杞等等 這些都有助於保護女性身體 在經期時間可以提高女性抵抗力

7樓:亞季

我覺得來大姨媽的時候很虛弱,尤其是宮寒的人,所以來大姨媽可以吃一些暖身體的事物,多喝一點紅糖姜水。

8樓:小非凡哈哈

來大姨媽的時候千萬不要吃涼性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瘦肉,魚肉。雞蛋之類的補充營養。

9樓:宿碧玉凱瑞

吃紅棗,喝紅糖薑茶,來大姨媽的時候要注意保暖,不能吃辛辣生冷的東西,其他沒什麼了

10樓:耿耿

來大姨媽的時候女生們一般都會選擇喝一些紅糖水或者紅棗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來大姨媽期間應該多吃溫熱的食物,不要吃生冷、寒涼的東西,因為生冷、寒涼的食物容易導致氣血迴圈不好,有可能會導致月經量減少、月經顏色發黑,如果吃冰激凌之類的,甚至可以導致月經停止,比如可以喝紅糖姜水,有助於氣血的執行。

2、來月經期間,身體丟失了一部分血液,可以多吃補血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豬血、芹菜,有助於補血、補鐵。也需要注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因為來月經的時候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進食辛辣的食物容易導致炎症或者使原有的炎症加重。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2樓:dr可樂兒

喝一些紅糖水,和一些暖胃的粥,對身體比較好。

13樓:砸飯碗妹分

1、食用高纖維食物。纖維素含量豐富的食物有助於調理經期,而且還能保持大便通暢,避免骨盆充血,所以月經不調的朋友,日常飲食多吃高纖維食物,比如新鮮蔬菜、水果等,對於調理月經大有裨益。

2、身體調理很重要。可以吃金巢安,能夠從根本上起到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的作用,還能預防經期痛經,經量過少等情況。

3、多補充蛋白質豐富的食物。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富含多種機體所需要的氨基酸,而且可以增強機體免疫能力,調理月經很有幫助。

4、月經來潮前飲食清淡為主。月經不調的女性,在月經來潮前一週,一定要保持清淡飲食,多吃富有營養的、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可以適當燉些蘿蔔湯、調經補血湯,來補血調經改善月經不調。

5、經期多補充鐵質豐富的食物。月經不調患者在月經期間,建議多吃鐵質含量豐富的食物,比如黑木耳、豆製品、奶製品等。若是同時還伴有痛經的朋友,可以適當喝些生薑紅糖水,以求行經通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

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看檢查哪項了,一般 都是大姨媽完檢查,一切按照醫生要求進行體檢 體檢?之前之後都可以吧 快來大姨媽的時候特別冷會不會影響大姨媽 你說的是天氣特別冷吧,如果你大姨媽來的時候會伴隨痛經,天氣涼可能會使痛經加劇,最好就是比平時多穿件衣服保暖,小腹和腰都貼上暖寶寶,多喝紅糖水。推遲大姨媽的藥在大姨媽來了之後...

大姨媽來的時候的你和大姨媽不在時候的你有什么不同

大姨媽就是月經,洗頭就是 洗 和尚頭 男女之事,懂了噻!這是暗語。你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是叫你要好好招待的她囉 哈哈 洗頭就洗頭唄,樓上那人真噁心,想太多了,來大姨媽你男友還要跟你幹那事,真鬱悶,什麼男人,想你死啊 我都不明白什麼意思是洗頭,呵呵!男友要那個,我說我來大姨媽了,男友說你沒來大姨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