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主持人塗磊

2022-06-06 06:30:03 字數 1178 閱讀 8309

1樓:你真的很好嗎

塗磊的主持風格非常嚴肅,不愛笑,善於理性分析問題,他說話犀利言語刻薄,總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

2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我個人挺喜歡他的主持風格,直率而犀利,點評一針見血。他沒有像其他主持人一樣過多的煽情,給節目嘉賓提供最真切的建議,每次看他的節目我都能學到很多的相處之道。

3樓:追著天意跑

很睿智的乙個主持人,超級愛看他主持的愛情保衛戰,總是能一針見血指出嘉賓之間存在的關鍵的問題,很喜歡他主持的風格。

4樓:

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塗磊犀利和一陣見血的言辭,但是不喜歡他的風格,但從節目效果出發,他做的沒什麼不對,只是如果這樣,那他的所作所為和他的道德標榜就相差太大了。

5樓:墨媽育兒堂

如何評價主持人塗磊一位真誠的主持人,必然會受到觀眾的喜愛,因為他是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待,談論問題,當然了,這裡的真誠並不是誇獎的意思,畢竟,塗磊在《愛情保衛戰》裡可是以毒舌嘉賓來凹人設的,其犀利的話語雖然對嘉賓而言很正確,但是這些犀利的言詞,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是難以被人所接受的,因此,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自然也會有微詞,不過,這些印象,在2023年的新冠疫情後,塗磊的人設就變了,變得更好了,所有人都發覺塗磊退出《愛情保衛戰》,回歸家庭後,變得更加的真實,也更加的接地氣。

乙個人一生嚮往的無外乎是成家和立業,現如今,在節目主持界塗磊早已擁有很高的地位,而對家庭生活來言,也許是有一些不夠合格,錢是賺不完的,但對親人的守候則是過一天少一天,塗磊的離去,被觀眾們認同和理解,塗磊做為情感類節目的主持,始終有許多爭議之聲,總感覺沒經歷過幾段情感生活無法肩負起大任,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塗磊之所以能夠這般的通透,與他爸爸媽媽之間的情感和半輩子的親身經歷是少不了關係的。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塗磊的情商特別高,而且談吐特別優雅,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優秀,所以我特別喜歡塗磊。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塗磊的主持風格非常犀利,簡潔明快,對待嘉賓毫不留情,能夠一語道破天機,給人以指點。

8樓:劉長順

我覺得塗磊真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他的觀點能夠深入人心,也能更好的**人們感情上的傷口,而且三觀也特別正。

塗磊的年收入是多少,主持人塗磊的年薪是多少錢啊?

塗磊這個收入方面作為乙個觀眾時很難搞清楚吧,我想這個收入或許只有他自己心裡有數。哈哈哈。其實客觀的來看塗磊這個主持人挺不錯的,外貌就像是個導師,就我個人來說就比較喜歡他在天津衛視主持的節目 非你莫屬 還有他出任情感導師的節目 愛情保衛戰 他的一些經典語錄也給當今迷茫的男男 指明了一定的方向,就比如我...

塗磊主持節目時為什么傲氣十足,塗磊主持節目時為什麼傲氣十足?

在我認知中,塗磊是乙個比較優秀的主持人,但是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為什麼這個主持人那麼嚴肅,都不會笑的呢,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個主持人有些自己的特點,而且這是乙個非常睿智的人。塗磊在節目裡面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不僅幫助了很多迷茫的小情侶,還講出了很多道理,讓我呢對愛情有了更清晰的認識。我認為每個主持人都有自己...

央視主持人王冠近況如何,原央視主持人王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央視查嚴,不是正規央視人員不能繼續主持,像周偉他們因為不是正規的所以都停播了。王冠是央視向上海臺借調的。所以現在都不能上節目,不過14號的幸福出發王冠又回來了。看來應該是協調好了。王冠是很忙的,歌手,演員,主持樣樣抓,現在是東方衛視 舞林大會 的主持。王冠的個人簡介 1983年9月14日出生於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