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每次來大姨媽的時候,男人只會說多喝點熱水

2021-06-25 08:10:39 字數 5938 閱讀 3522

1樓:快樂

看來這個男人也是關心女人,就是缺少知識,不知道女人經期需要哪種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讓他怎麼做呢

你可以告訴他啊

別忘了他是男人

沒有女人的細心

3樓:親愛的小五月你好

因為他們只知道這樣的方法,也聽到別人最多的就是這樣的說法,不懂得關心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薑紅糖水,外加暖水袋,用東西頂著肚子,最後再有個愛人陪在身邊

5樓:謝絕勾

你還要怎麼說,不要碰冷水?不要吃冷飲?多休息?喝點紅糖水?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作為男生,你只能叫她們多喝水嗎

6樓:駱奎桃

多喝水這個梗一直在,說了女生最煩的。哈哈,看看有什麼喜歡的,討好討好吧!

7樓:贊紳

相信每個成年的女孩都應該經歷過生理痛吧,這是所有

女孩生長的必經之路從情竇初開到結婚生子其中會有生長的疼痛亦然會有愛情的快樂~和男朋友一路走來愛情

最美好的樣子就是從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去發現~

例如我們在平日裡的男女相處過程中女生因為生理

期來了大姨媽、腹痛產生不舒服感而面目猙獰

此時就可以看男生怎麼表現了?通常會出現幾種?

哈哈哈,那麼就讓我來向你們一一分析來舉證~

當然會有木訥型的、有機智型的、亦有呆板型的、甚至也有直男型的……以下我就著重談談直男型的吧:

或許他真的只是不善言辭對你說出一句“多喝熱水 ”~

你可能認為他的不以為然,可你是否明白道出了他多少關心和問候麼?

眼看著自己心愛的女生腹痛難忍且齜牙咧嘴的在

自己面前哭訴而此時男人卻無能為力內心的自責與不安

巴不得能為自己的女人分擔點痛苦…可礙於生理結構

的差異與非同體的阻隔男人始終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心愛的女友痛得死去活來~可此時對於一個不會甜言蜜語又不善言辭的男人來說他隨口脫出的一句“多喝熱水”的話語對於疼痛難忍的你會不以為然~

但你是否明白包含了他多少關切與心疼?

因為他不會甜言蜜語巧舌如簧的說出 一些你那麼

愛聽的窩心話所以他只能用最簡短最樸實的

語言去表達對你的不忍與關心,“多喝熱水”是他對你唯一緩解疼痛的詞彙吧,他的意思無非希望你能儘快好起來改善自己目前不舒服的現狀用喝點熱水去活血散瘀

使你的氣血能夠得到改善減輕肚子的疼痛~

這就是他最簡譜的初衷吧希望你能理解他

男人為什麼只會說多喝熱水!

8樓:苜蓿上仙

因為這招確實管用。難受了不吃藥,不去醫院,只能說明沒什麼事,喝點熱水就好了吧。他不會想到這是在求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需要一個學習的男朋友 2333

10樓:

長時間喝白開水是否會發胖 每天要喝好多白開水,是否會發胖 喝得下多少就喝多少,只要不水腫就可以多喝.越不喝水,腎功能越差,喝水多,表面上看是會胖,但那是假象,真象是,你體內細胞活潑,新陳代謝旺盛.是好現象,注意飲食結構,多食新鮮蔬菜.

會瘦下來的. 白開水是最健康的飲料,不會長胖 喝太多水有害於健康,加重腎臟過濾排洩負擔,腎出了問題,人會水腫!!不是胖!!

是水腫!!!!! 不要喝太多水,尤其是晚上,會有黑眼圈的 胖到是不會,但是對身體也會有所傷害,尤其是胃和腎,還是控制一下量比較好。

11樓:罪心的無所謂

因為熱水便宜!他沒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啊 不懂浪漫 很多都是這樣的

為什麼女生都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

13樓:利落

1、因為女生每次向男生抱怨一堆問題時,得到的答案都包含多喝熱水這一項,並沒有實質性幫助。久而久之,女生就會極度反感男生說“多喝熱水 ”了。

2、女生比較感性,男生則相反,不夠感性,比較理性。男生的思維直來直去,想問題偏向於解決問題。比如,女方想男生抱怨身體不舒服,姨媽疼得厲害,其實女生是知道解決辦法的,但女生這麼說潛臺詞就是:

我不舒服,快來安慰我。男生的想法是:姨媽疼該怎麼解決,去藥店買藥,還有多喝熱水。

女生得到男生的安慰,得到一個“多喝熱水”的答案氣的想**。總之,男生是解決問題型的思維,是行動派。女生反感多喝熱水的答案的最好解決方法應該是直白的告訴男生自己最真實的需求是什麼,而不是要讓男生去猜。

3、女生的心思難猜,俗稱比較嬌氣和作,女生想你抱怨不舒服時不一定是不舒服,可能更多的需要你多陪陪她,多寵愛呵護她。女生在一段感情中會極度需要一種安全感,因為心思敏感,一天會想很多事兒,這種不確定的的感情環境會使他心情暴躁。如果此時女生向你標的不舒服的狀態時,男生想事情不能太過“直男”,應該多順著她,多多陪伴他,消除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因素。

我想,這個時候男生還是不以為意,非常敷衍的讓女生多喝熱水就好了,不是“渣男”,就是“直男”。

男生應該多多用心思考女生到底需要的是什麼,讓女生多喝熱水這種答案還是不要出現了,以免讓女生更反感。

14樓:來自天池無邪的大霧

不是女生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而是女生需要感受到實質具體的關心。很多時候用實際行動作出一些關懷舉動,比單純說“多喝熱水”要令人開心得多。另外,因為介意才會在意,當她討厭你這麼說的時候,說明她在意你,不然換做陌生人說這句話,並不會讓她討厭,更多的是無感。

比如吧,當女生大姨媽肚子疼,然後告訴你“嚶嚶嚶我肚子好痛哦。”你回答“多喝熱水”……她捂著肚子找你撒嬌,你就回答這麼一句?說不過去吧……除非你是鋼鐵直男,頭鐵的沒話說。

正確做法應該是為她準備熱水袋,倒上一杯紅糖水,然後溫柔抱抱她,說“我知道你很不舒服,不過別擔心,我在你身邊”。

又比如女生抱怨天氣太熱時,你千萬不要回“多喝熱水”以毒攻毒。正確做法應該是準備好防晒霜,提醒她出門帶把遮陽傘。這種例子太多了,不勝列舉。

但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總結出來是用實際行動表達關心,替代嘴巴說說的“多喝熱水”

喝熱水有什麼好**生怎麼會不知道呢?每個人都會喝水,萬能句式說多了反而有諷刺意味。除非你想失去她,不然真的不要說這句話

15樓:典秀潔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這看在什麼情況下了,比如說兩人不在同一地點,女孩生病了,男生隨便說一些,好像是關心對方的話,這就有些敷衍。有人有這麼一句話,給女孩關心的話,不如直接買些藥。

16樓:好**伴你行

多喝熱水並不是女生討厭男生的原因,其背後是男生對女生的關心不夠,比如女生生病不舒服了為什麼只跟女生說句多喝熱水就完事了,你就不能過去照顧照顧女生?明白了吧,女生要的更多是行動,而不是一句空話。

17樓:雨露星辰

不是所有的時候都討厭,女生討厭男生這麼說可能認為男生敷衍她們,沒將她們放心裡。

18樓:

因為這只是口頭上的,女生更想要的是行動上的關心安慰,所以女生討厭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你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給她不一樣的溫暖,這樣才能征服他。

19樓:呼延傲冬

雖然說,多喝熱水有利於排毒,不管是感冒還是不舒服都有助於身體的恢復,但是特殊情況還需特別對待,不能千篇一律說多喝熱水,有點敷衍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多喝熱水”這句話不僅用處不大,而且會反映你這種敷衍的態度。有時候你針對她的問題本身作一些具體的回答效果就會好很多

21樓:熱愛生活保持微笑

首先,這句話說了就是白說,誰不知道多喝熱水啊?

其次,女孩子告訴你她生病了,或者怎麼了,就是想你陪著她。

最後,這回答也顯得太隨便了。

22樓:

你好朋友看什麼情況了,因為這只是口頭上的,女生更想要的是行動上的關心安慰,所以女生討厭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你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動她,給她不一樣的溫暖,這樣才能征服他

23樓:搞笑段子每一天

這個我也想這是為什麼?

網路詞“多喝熱水”是什麼梗?

24樓:destiny宇宙

多喝熱水,網路流行語,原是一句關心的話,因不分場合被男友們用壞了,遭到女孩們吐糟而流行。這個詞多表示敷衍。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頭疼,多喝熱水......

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病,多喝熱水......

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包治百病的方子:

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諸位切記: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25樓:

首先說明,此提問中規中矩,已經明確指出:網路詞,***是什麼意思。也不涉及黃反,色情問題。

“多喝熱水”-----網路用語

一、該詞由來:

作為網路用語的“多喝熱水”,如今被大家理解成為一種比較敷衍的塑料情誼般的關懷。就和聊天中使用“呵呵”一樣受到了網友們的廣泛吐槽,尤其是在女性朋友當中,常作為吐槽男朋友的常用語,各位男同胞勿踩雷區,這是一道送命題。

二、“多喝熱水”出處:

該詞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熱水~大姨媽來了,多喝熱水~頭疼,多喝熱水~吃壞東西拉肚子,多喝熱水~玩累了,多喝熱水~**病,多喝熱水~你當我水桶嗎?萬能的多喝熱水”,引發了很多女生的共鳴,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體貼的關懷立馬發生的質的改變。包治百病的方子:

多喝熱水已經被廣大女性朋友拉進黑名單,諸位切記:噓寒問暖 不如打比鉅款。

“多喝熱水”發展經歷:

2023年,在某**調查#女孩最討厭的10句話#中,“多喝熱水”一詞竟然還排首位,除此之外,另外的9句包括了“你又怎麼了、呵呵、以後再說、都是我的錯、隨便、還在嗎、吃了沒、你忙、早點睡”。既然說了這麼多女生不喜歡的話,那麼你聽過最美的情話是什麼?有網友這樣回答:

女友痛經疼得厲害,我讓她多喝點熱水,她說我不愛她了。  於是我帶她去醫院,**,排隊會診,折騰了一下午。最後醫生告訴她,讓她回去多喝點熱水。

三、“多喝熱水”表情包: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最早就是有女生在網路上的吐槽。

例如:感冒發燒痛經手涼之類不舒服的時候,男人都只會說“多喝熱水”,然後竟然就火了,還火到現在,有諷刺男士不關心自己,只會敷衍了事。很多女生就是討厭這樣的話。

為什麼女生討厭男生說多喝熱水?

舉個例子大家就知道為什麼女生討厭這句話了。

1、“老公,我來大姨媽了”,“多喝點熱水。”

2、“老公,我胃疼”…“多喝點熱水”

3、“老公,我感冒了”。“多喝點熱水”

4、“我們分手吧,你不適合我”。“不要阿!!我會心痛的!”…那你特麼的多喝熱水啊!!!

就是萬能的“多喝熱水”,有諷刺的意思,所以女生非常的討厭。

“多喝熱水”豈止是網路的梗,現實中有多少女人討厭這樣的男人呢?

男人超級無辜:這也是我關心你的一種方式啊。其實,大錯特錯。

女人的確需要你的關心,但要的的確不是這句話。來大姨媽了,你可以說些笑話分散她的注意力。胃疼了,你可以拿藥給她。

這,有多難?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

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中醫稱經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月經的俗稱也有很多,如壞事兒了 大姨媽 姑媽 好事 倒霉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

為什麼每次來大姨媽都會痛經啊??請問

首先,月經每月一次嘛,跟月亮有關係。是月亮的一個大環境嘛,女子一切以陰氣為主,這種陰氣有任養之氣,養育後代嘛,跟大地一樣,這個月亮啊又是整個陰經的代表,所以說感陰氣感月亮的而產生了月經,這個是其一。這個其二啊,大家可以想象,這個母體為了製造一個適合生命生長,陰陽相合的環境,它必須不斷地付出,需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