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的時候外陰有些痛怎麼辦

2021-03-04 03:20:17 字數 1738 閱讀 2477

1樓:最喜歡知道了

這個經常有發生,注意健康就好了,不太要緊的,如果很疼的很厲害,可以去問醫生解決!

2樓:夢郎

氣血鬱積,經絡堵塞造成的.

來大姨媽時下面痛是為什麼

3樓:system能勝任的

這是由於復平時有外陰炎制或**炎,在來月經時,經血bai刺激人du體的外陰及**部位,形成了局zhi部的疼痛、伴有發紅dao,嚴重時形成了**及外陰的裂口形成,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需盡早去醫院做個**檢查,來明確疾病診斷,針對性的使用合適的藥物**,需外用雙坐泰栓有一定效果。

4樓:堯秀花庚胭

您好:行經期由於子宮收縮、排出經血,有輕微的腰痠腹痛是正常現象專,如果疼痛屬嚴重就要考慮是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導致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

如果疼痛的不嚴重,月經期間需要多注意保暖,則更應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即可得到緩解。如果疼痛嚴重,時間較長,就不能排除一些**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場廠擺斷肢登扮券堡猾再考慮**問題。

在此祝您和您的朋友健康,快樂!

5樓:程榮花武汝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月經引起的**過敏,在經期過後就會恢復正常的,但要注意**清潔,放心吧,沒事。

祝你健康。

為什麼來月經時下身有針刺般疼

6樓:手機使用者

女,二十初頭,沒有性生活,來月經時**偶爾有針刺般的疼痛,這次也是,月經結束好幾天了,還是疼,現在走路都疼了,也不癢,就是疼,到校醫院驗尿顯示並沒有**發炎,一切正常,初步診斷是外陰炎,用潔爾陰洗了幾天還不見好,我到底怎麼了?還沒結婚呢啊

7樓:幽蕾夢依

我生完小孩一來**也是漲疼,疼得不能站,必須坐著就好了,現在調理好了,一身輕鬆

來月經的時候會**撕裂的痛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是子宮內膜脫落 導致小腹下墜疼痛 有的人連帶腰痠 腿根疼 外陰追脹疼都是正常的 月經完畢症狀就會消失

在經期時外陰腫脹疼痛這是什麼問題

9樓:小雞蛋

您好,目前您的情況和**炎是有關係的,現在月經期間是不能**的,注意休息。

意見建議:

同時勤換衛生巾,不要吃刺激的食物,等月經第五天時再用藥先服用口服的藥物,月經乾淨以後再用栓劑

10樓:杭州艾瑪婦產

嚴格來說並來不算是一種病源,因為經期用衛生巾,不利於外陰的透氣,外陰本身是處於一種濕潤的狀態,加上經血的刺激,出現一些輕微的不適症狀很正常啊,這咱症狀不少女生都有的,月經期過後就沒事了.

下次來月經的時候,要注意外**的衛生,每天早上,中午可以用潔爾陰或膚陰潔加點溫開水到藥店買些大棉籤來做一下外陰的清潔衛生,可以服用幾天的維生素b1

女人來大姨媽下身有點痛,腫用什麼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那可能不是痛,是有的脹而已,可能你覺得像痛。月經來那有點脹好人輕微的不舒服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有過敏或外陰炎的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對症**。

來大姨媽腰疼怎麼緩解,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您好,很多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都會有不適的症狀出現,腰疼就很常見呢。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有效的舒緩呢?看看miss護的小建議吧 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

大姨媽不規律怎麼辦?大姨媽來的不規律。怎麼辦

大姨媽不規律怎麼辦?早晚各用一次地曲yt,更10天,短效避孕,來姨媽一到七天 大姨媽來的不規律。怎麼辦 在快來月經的時候提前乙個星期注意保暖,不要吃涼的,辣的,在來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過度的勞累,要休息好,多吃熱的,要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那個跟心情有著密切的關係,精神長期過於緊張就會導致許...

大姨媽來的時候的你和大姨媽不在時候的你有什么不同

大姨媽就是月經,洗頭就是 洗 和尚頭 男女之事,懂了噻!這是暗語。你來大姨媽的時候,就是叫你要好好招待的她囉 哈哈 洗頭就洗頭唄,樓上那人真噁心,想太多了,來大姨媽你男友還要跟你幹那事,真鬱悶,什麼男人,想你死啊 我都不明白什麼意思是洗頭,呵呵!男友要那個,我說我來大姨媽了,男友說你沒來大姨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