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相機是不是比較便宜啊?用著怎麼樣

2022-06-05 18:40:04 字數 760 閱讀 9798

1樓:禾禾粗卡

柯達做影像技術起身,因為整個背景龐大,在數位相機飛速發展那幾年沒有及時調整戰略,雖然有些家底,但投入數碼研發力度不夠,仍然靠影像膠片撐起效益,最後數碼明顯取代膠片時,柯達才做出重大轉型選擇,也就是2023年開始。所以在數碼影像領域不管研發深度和力度上都比佳能 尼康 晚 ,但因為本身對影像色彩的功底,數位相機在成像色彩還原上還是不錯的。屬於二線吧。

比卡西歐 寶麗來這些牌子還是強不少

2樓:廣東毛毛蝦

很多人只知道柯達發明了感光膠卷,開創攝影產業.

其實柯達也是數位相機的鼻祖,各相機大廠還需要向柯達付專利費,**的沖洗也得送錢給柯達賺.你們佳能 尼康 奧林巴斯等相機越好賣柯達就越賺錢咯.

柯達相機價效比確很高,而且柯達對色彩最有理解.美國產品一向較務實較厚道,沒有日韓產品的花哨《其實許多日韓新品只不過是新瓶裝舊酒》.

柯達配德國施耐德鏡頭的機很不錯,我的長焦z712is<700w>用了幾年,現在也遠勝於我新買的1200w日本卡片機.

3樓:截擊者

柯達相機是比較便宜。在相機中式最便宜的乙個牌子。屬於美國牌。

不過由於對數碼的投入度不高。所以總體來說效果沒有那麼好~但是一般家用就夠了!在同個價位中柯達可以買到很高引數的機型了~~~用起來只能說還可以~

4樓:神亦有道

我們攝影老師說應為柯達相機 她跟她lg差點離婚

畢竟不是專業的 做**沒問題

推薦佳能 尼康 奧林巴斯

這是不是靈芝啊?怎麼是白的,這是不是靈芝啊?怎麼是白的?

首先,看靈芝的色澤形狀。野生靈芝多生長於深山樹林中某種已枯死樹幹上,故野生靈芝版長型權多樣,色澤各異,而種植靈芝出於種植基地,大多長型都比較均勻,色澤大致相同。第二,是比較大小。野生靈芝形狀相對比較規則,山上採集的靈芝一般都大小不一,不會像人工的那樣,大批量的靈芝大小基本上都差不多大。人工栽培的靈芝...

數位相機拍相片是不是畫素越高就越清晰啊

畫素指的是尺寸.不代表效果.如果你想買效果好點的.就買那種ccd尺寸比較大點的.比如說佳能ixus960 980 松下lx3.這種大ccd相機 不是,畫素高僅是能夠沖印放大到更大的尺寸,清晰度取決於感光元件的尺寸和工藝以及鏡頭的指標 也不是,主要看ccd尺寸 不是 畫素越高就越清晰 影響數碼 質量的...

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

正常現象 只是你太愛他了,你的愛比他多。你不太自信。你可以把你的這些感受都給你男友說說,讓他理解,盡量少做讓你擔心的事情。當然你自己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選擇多相信你的男友。不需要不安,畢竟出事的機率還是很小的。我覺得你可以多去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去健健身,看看書。多交些好朋友,有時間多和朋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