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蛀牙的孩子是不是比較容易有口臭啊拜

2021-03-04 08:57:06 字數 581 閱讀 7789

1樓:

既然已經確定了**,及時補牙,不讓食物在齲洞內滯留,就可輕鬆解決。

蛀牙有口臭是不是拔掉了就不會口臭

2樓:謝維雅

很多人的口腔都會發出難聞的味道,大部分都是有蛀牙的患者,他們想問問

專蛀牙是不是會引起口屬臭,那麼下面就為大家具體介紹。蛀牙是會引起口臭的,多數口臭與口腔疾病及口腔的生態環境有關。口腔不潔、菌斑、牙石、牙垢的堆積是造成口臭最直接的原因。

患有慢性牙齦炎和牙周炎的患者,由於牙齦腫脹、出血、牙周袋溢膿、口腔衛生狀況很差,牙齒上堆積的菌斑、牙石和牙垢在細菌及微生物的作用下,腐化發酵,產生難聞的氣味。患有壞死性齦炎、惡性腫瘤及拔牙後感染的病人,由於壞死組織分解化膿後產生蚓噪、硫氫基及肢類,所以可有腐敗性口臭。另外,口腔中存在沒有**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等均易積存食物殘渣和汙垢,產生一種難聞的口臭。

**蛀牙的主要方法是充填。蛀牙充填效果最好。中齲和深齲的**,在去淨蛀牙壞組織以後,有時洞底已接近牙髓,就需要在洞底加一層護髓劑再填初。

有時深齲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牙髓就暴露了,就需要先採取牙髓**,然後才能填充。

有口無聲是不是成語,“有口無聲”是不是個成語?

有口無聲 不是成語,含 有口無 的成語只有2個 1 有口無行 y u k u w x ng 解釋 有虛言而無德行。出處 後漢書 史弼傳 竊聞勃海王悝 外聚剽輕不逞之徒,內荒酒樂,出入無常,所與群居,皆有口無行,或家之棄子,或朝之斥臣。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用於處事 2 有口無心 y ...

牙齒蛀牙有洞,我的牙齒上面有個洞是不是蛀牙

我的牙齒也是有牙來洞不疼 自,去看醫生,醫生幫我把變黑感染的部分磨掉,沒有殺神經,只是把洞填起來說幫我做的激比較堅固可以用比較久,我當時做的兩顆,一顆門牙和一顆大牙,收了我150元,現在已經用兩年了,我感覺效果還是可以的。不殺神經會一直痛的,因為你這個牙已經損壞了,如果不 會影響到旁邊的牙齒。小洞可...

找女朋友是不是找傻的逗比的女孩子比較容易

為什麼這麼認為呢?所謂比較傻的姑娘,無非是你覺得容易哄吧?但是你找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呢?不願意真誠相待,只靠花言巧語哄哄騙騙。這樣的戀愛關係有意思嗎?找戀人還是需要看有沒有感覺的,一旦雙方看對眼了,心心相印,互相尊重,互相扶持,這種默契才是最高境界。也是將來一起好好過日子的基礎。當然所謂的傻姑娘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