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身上掉毛後不長了,狗狗不掉毛,掉毛後又不長新毛

2022-06-05 18:40:02 字數 3497 閱讀 3641

1樓:巢同光

我家法鬥肚子兩邊對稱掉毛,化驗t4正常,用過噴劑不管用不知道咋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不好吧!不然的話狗狗掉毛也不會掉成這樣,狗狗平時都吃的什麼?是不是營養不良?

不然的話狗狗掉毛也不會也不會不長出來,我們現在是直接給狗狗吃的皮易康,因為之前給他用藥膏的時候他舔到過,還差點直接急性腎衰了,所以現在**有什麼問題都不敢給他用藥膏了。

3樓:

天氣變暖,毛會脫落,你想想就算是人冬天穿著毛皮大衣,到了春天不也得脫了嗎?

狗狗現在是脫毛準備過春天夏天了,天氣回冷了才會長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快點帶狗狗出去做運動!!

嘿咻嘿咻

我家狗狗身上掉毛後不長了?

狗狗不掉毛,掉毛後又不長新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狗狗正常壽命在13年左右,對於11歲的狗狗已經相當於70+歲的人了 狗狗各方面的身體機能都在下降,包括對於吸收毛髮營養的機能也在下降 解釋通俗些就是乙個70歲的人脫髮到「斑禿」是正常的現象 就算在進行食療藥療 長出茂密新發的可能也微乎其微 所以應該接受現實 您的經濟條件好可以對狗狗的** 毛髮進行保養 但是收效其微 也主要看您能不能接受

6樓:水晶白玉葡萄

你們家狗狗歲數比較大了,掉毛應該沒什麼事,平時給它多補充營養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病,還沒**或結痂把毛孔蓋住了,毛就張不出來了,換家醫院查下**病。平時吃些乳酪、三文魚等發毛美毛的食物。我家的16歲也是**病,真菌感染,也是禿了一大塊,我就喂些乳酪什麼的,一兩個月就長齊了

8樓:在路上走一會

狗的壽命大概是15年,你家狗狗是年紀大了,

9樓:塌實的

11歲的老狗,新陳代謝慢,掉了毛長的慢

狗狗得了**病,一塊一塊的掉毛,掉的毛以後還會長出來嗎?

10樓:道答題錒

可以長出來的,但是前提必須**病要治好的,平時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護理,保持狗狗的營養均衡,否則**疾病就很難避免了。

輕度可使用狗狗專用的**病藥物,用於患處及周圍**,重度使用外用藥+藥浴+口服藥,必要時可能需要全身剃毛;

根據情況在患處每天噴上 銘瑞寧2-3次,修護受損**,一般十到二十天左右就能好轉。

11樓:小寵胡醫師

會的,一般**病好了就會長得。**病主要有真菌、細菌和蟎蟲。只有去醫院做皮檢才能確診。

也有很多**病是混合型感染。如果身上沒有體表寄生蟲但**非常瘙癢的話,那多半是蟎蟲,可用蟎清,否則細菌和真菌的可能性較大,可用膚康靈,它對真菌、細菌都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病分好幾種型別呢

一般來說 掉毛了也會自己長出來的

不過如果要好的徹底 不再**的話 最好是帶狗狗去看病~

13樓:花不曾語

把病變處毛剃了,抹藥膏,嚴重去寵物醫院

等痊癒了,自然就會長出來了

祝小狗狗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我家狗狗也掉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疫站的人告訴我說,狗狗**病用耳蟎粉塗抹慢慢毛就會長出來,我家對門狗狗已經好了,毛全都長出來了,可是試試,就是蟎蟲

16樓:武漢環亞帥主任

不會了,你現在要知道狗得的是什麼**病,以前我家的狗狗也這樣我是用鍋底黑黑的來幫狗狗洗了,以後好了

我家狗狗毛長不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蟎蟲引起的,你家小狗身上的**如果出現紅腫的話就一定要去醫院嚓針,不然會更加惡劣.甚至發燒 是呀,有可能是蟎蟲,看看你家狗狗是不是總撓,那塊兒肉是不是發紅,要是的話,趕緊去打針,一定要打好的,否則會更嚴重。還有,遛狗的時候離那些身上長癬的狗狗遠點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長大點就好了,最短要換一次毛才能長好的!不用著急!

狗狗掉毛很嚴重都禿掉一塊是怎麼回事?求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禿了這一塊嗎?狗狗掉毛掉的很厲害的話一定是有**問題的!我們狗狗**病的時候就是掉毛一塊塊的,醫生是給我們開的皮易康,還沒吃多久就能發現比那種藥膏的要好得多,現在都已經長了很多毛出來了。

20樓:小寵沈醫生

掉毛嚴重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病的問題,**病的話,又分為三大類,真菌,細菌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瘙癢,紅斑,丘疹,結痂,皮屑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是會傳染人的,如果是真菌的話,一般呈圓形或者橢圓形掉毛,與周圍健康**分界明顯,蟎蟲的話,感染呈不規則型的,與周圍健康**分界不明顯,劇烈瘙癢,出現較多的黑色點點,一般感染在毛髮較少的部位,根據症狀,盡早對症**

21樓:warm丶_丶

有很多種**病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去寵物醫院吧。 到寵物醫院也不能花太多錢,塗上點藥差不多1個星期就可以好了, 在耽誤的話**上的毛可能會越脫越多。 嚴重了, 到了醫院,就得把毛都剃光,大面積塗藥,得半個月乙個月的才能**了。

而且,到時候自己在家塗不好,也可能會放到寵物醫院住院呢,麻煩的很還要花很多錢。住院費一天大概就50左右。嗷嗷麻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造成的,去醫院打針效果不錯,在家結合用999皮炎平,祝狗狗早日**。

23樓:潘雲飛vs可樂

明顯是什麼因素導致的,沒刮到硬東西啥的嗎?

狗狗身上掉毛禿了一塊,很嚴重嗎?可以自己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嚴重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病的問題,**病的話,又分為三大類,真菌,細菌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瘙癢,紅斑,丘疹,結痂,皮屑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是會傳染人的,如果是真菌的話,一般呈圓形或者橢圓形掉毛,與周圍健康**分界明顯,蟎蟲的話,感染呈不規則型的,與周圍健康**分界不明顯,劇烈瘙癢,出現較多的黑色點點,一般感染在毛髮較少的部位,根據症狀,盡早對症**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狗狗**病效果比較好的就是藥浴,加外用銘瑞寧每天噴2次,一般在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了,在****病的同時,主人還可以給狗狗額外的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和含有維生素的食物。也可直接購買有此種功效的藥物來協助狗狗**病的恢復。(比如蛋白粉、維生素b等)我們知道,維生素b對狗狗毛髮的重新生長是比較有利的,並且在**過程中可以讓狗狗的病情有所緩解,可以更好的緩解狗狗皮毛的症狀,使其恢復健康。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我家狗狗毛怎麼長的參差不齊,我家狗狗毛長不出來了

不純的博美,串串。3個多月大了。上週洗了個澡,過了乙個星期,還出現了乙個猴臉。耳朵灰色的,面部一塊超級白,像戴了面具。博美的腿要細,嘴要再尖些,不過串串狗一樣可愛,而且很聰明的。我也是第 bai一次養狗,以前家 du裡養過草zhi狗,當初在花鳥dao市場買的,不懂,賣家說博美專,後來養了一陣,屬看看...

牛蜱在我家狗狗身上住了一年,狗狗身上長了牛蜱,怎麼治

在長蜱期間。你盡量不要讓狗狗去草地玩啊。長了一年了。我也要批評你這個主人沒有做好。如果是牛蜱,帶狗蚤圈是沒有用的。長牛蜱,你不是洗洗澡就完事的。如果你的狗狗是長毛狗,我建議你把狗狗的毛剃了,現在是夏天還不會很冷。你自己在家一有空就要去狗狗身上翻翻,用手把牛蜱抓下來捏死掉這種蟲繁殖很快的。尤其現在是夏...

狗狗掉毛長有黑點怎麼回事,狗狗身上有黑斑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季節性的正常脫毛,就沒關係,不需要 每天給狗狗多梳理幾遍就行!季節性脫毛一般不會暴露 的,如果成片狀的脫毛,狗狗身上瘙癢,有皮屑 結痂,那就是病理性脫毛了。就要看是真菌還是蟎蟲引起的,要及時 可以用 護理藥浴液來給狗狗做藥浴,對各種 問題都有 作用。煤渣樣的小顆粒也可能是跳蚤的排洩物,要做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