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微信籌款是不是騙人的啊?誰比較了解呢

2021-03-04 03:21:45 字數 2636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如果不確定話建議愛心籌吧,而且這個裡面的籌款都是真實可靠的,不存在欺騙的現象,所以在這樣的助手中,個人覺得進行愛心捐助是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捐助一直有在進行的,個人覺得這個也不全是騙人的。一般通過愛心籌發起的愛心捐助都是真的,因為這裡會進**況的核實,也考慮到了捐助者的利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是沒有遇見過騙人的情況,現在一般都是在愛心籌上面進行捐助的,上面的病人情況都是屬實的,而且會進行核實的,比較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在選擇**方法時應以運動**,和減少飲食,為主另外要注意吃東西,每天吃的熱量不要高,平時多吃纖維素多的東西比如筍、芹菜、苦瓜等..

請問微信籌款是怎麼回事?它是怎麼執行的?效果如何?誰比較清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愛心籌助手的一種籌錢方式,這個助手的好評一直就挺好的,所以這個籌錢方式也是值得相信的。樓主可以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愛心籌是通過社交助手來進行籌款的,應該也包括'微 信 籌款,感覺這種方式挺有用的。樓主可以放心去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籌是通過在社交助手上進行傳播來完成籌款的,傳播速度非常快,而且還比較安全。如果有事可以放心去求幫忙。

微信籌款是不是騙人的?上面有水滴籌輕鬆籌無憂籌的對比,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籌款哪還bai有騙人

的,那du

不是傷天理麼zhi,當然也不排除萬分dao之一的傷天理無底迴線的,答希望水滴輕鬆發生的審核不力,詐捐騙捐現象控制一下。無憂籌也是正規平台,不過名氣沒那麼大,我幫你分析了一下,該平台只做籌款,靠患者口對口宣傳,專業性還是比較高的。

9樓:關俺眾

水滴籌輕鬆籌愛心籌無憂籌這些都有**相關部門註冊備案,是合法的。也是真實能夠籌錢的,不過不一樣的平台的內容也不一樣,可以多研究多分析,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取人們的同情心,來達到謀財的,一萬元的醫療費要誇大到幾十上百萬,然後他就成爆發戶,下半輩子吃穿不愁,我不相信他們,十個有8個籌善款的都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當某個人遇到特大病需高額藥費而又一時難以解決可以在這平台發起籌款,但要提交真實性百分之百有權威的醫院等一系列診斷資料,更要部分親朋證實才受理籌款人在此平台籌款,是個愛心幫助的實用平台

請問微信籌款真的有效嗎?在比較清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可以的,愛心籌的籌款作用一直都還可以的,還是興業銀行全程監管,有負責的醫師審核,還有籌款顧問指導。望採納!!!

13樓:

有啊,在愛心籌做的這個籌款,它是國內最大最全威的籌款平台,大家都說它籌款很高效的

去微信上面籌款,有沒有相信的呢?清楚的說下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愛心籌的,這個的籌款的作用很好,費用還低,發起也簡單,樓主也可以去詢問一下

大家覺得哪個籌款平台捐助比較好?誰比較了解呢,說下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費率再低,籌不到錢,也沒什麼用,最主要的是要能籌到錢,所以還是建議輕鬆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還可以吧,但愛心籌有負責的籌款顧問,對籌款環節進行指導,只有在提現時會扣除1%手續費,而輕鬆籌扣除2%手續費!還是選擇費率低的吧~

17樓:木子亻亭亻

當然是水滴籌啦,我認識的有人用過,效果很好呢,推薦你們可以試一下

得白血病病人想要通過微信籌款,可行嗎?誰比較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現在很流行用朋友圈**資訊進行愛心籌了,只要你提交的資料通過審核了就可以發起愛心籌了。

誰知道微信籌款的平台?能不能介紹幾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倒是覺得愛心籌還可以,發起挺簡單,還有負責的籌款顧問指導,很高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籌是國內最權威最大的大病籌款助手,負責性規範性都比較好,結果自然也是很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心籌啊,這個就可以在上面籌款的,而且這個是負責的社交的醫療救助眾籌幫手,很多人都在這上面求助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太陽籌和輕鬆籌都捐過款,捐款資訊反饋都很快,都能夠幫助到人家

朋友得了白血病,請問愛心籌籌款的提現費用是多少?誰比較了解呢,說說唄,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愛心籌,所以樓主可以放心發起愛心籌來幫助白血病的患者,而且只有在提現時會扣除1%手續費。

琳小鬧微賺是不是騙人的

就是 專門騙 費的,承若乙個月可以賺多少錢,結果一分錢沒賺到,1000塊的 費也沒有退給我。答應退錢的。結果乙個多月。錢一分錢沒退給我 大 大 大大騙 就是靠拉人頭掙錢,軟體根本就掙不到錢,我們賠了好幾十萬,千萬別信,我就想知道,這算不算傳銷 是騙人的,他們基本都是自己人互相刷單,曬朋友圈的,一不小...

微信上所謂的套利是不是騙人的

1 及時將手機中病毒的情況告知自己的親朋好友,防止木馬病毒擴散 2 及時凍結手機內的第三方賬戶及網銀等 1 一旦對微du信付款碼頁面zhi進行截圖時dao,會出現 該專功能用於向商家付屬款時出示使用,請不要將付款碼及數字傳送給他人 的安全提示,而且付款碼也會隨之失效。簡單來說,通過截圖付款碼來刷走你...

現在微商那麼多,可以相信嗎,微商是不是騙人的,怎麼那麼多人做。

一般都是自己熟悉的忍,可以相信,身邊做微商的很多 有很多還是可以相信的 微商是不是騙人的,怎麼那麼多人做。微商目前尚無統一認知的定義。一般是指以 個人 為單位的 利用web3.0時代所衍生的載體渠道,將傳統方式與網際網路相結合,不存在區域限制,且可移動性地實現銷售渠道新突破的小型個體行為。簡單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