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我是不是得病了??怎麼辦啊我?

2022-06-18 17:35:03 字數 1227 閱讀 5076

1樓:貓飛飛飛

正常現象

只是你太愛他了,你的愛比他多。你不太自信。

你可以把你的這些感受都給你男友說說,讓他理解,盡量少做讓你擔心的事情。當然你自己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選擇多相信你的男友。不需要不安,畢竟出事的機率還是很小的。

我覺得你可以多去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去健健身,看看書。多交些好朋友,有時間多和朋友去逛街,聊天。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讓自己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你男友的身上。

多做些自我增值的事情,讓自己變的更漂亮,這樣就會有自信,有自信就不會擔心那麼多的事情了。

你要知道:越害怕失去有可能越會失去!你害怕失去,有可能你就把他抓的很緊,會讓他累,煩,喘不過氣,結局反而不好。要有自信!

愛情是一把沙子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快.

你應該張開你雙手,手指合攏,放在掌心中.用你的目光去欣賞它...

它就會永遠乖乖地在你的手心裡...

愛情若成枷鎖.愛若成累贅或負擔.

會累的...

2樓:逗逗我的愛

你太敏感咯,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你要有自信。什麼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呀。最好多看些書,我勸你看些戴爾.卡耐基的書,你也要按他說的去做,你就不會那麼迷茫無助咯。

3樓:小白and喵喵

我可以以專業的角度的告訴你,這不是強迫症。你可能只是有些不安,有些焦慮,你可以先自己想想是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這樣的,或者心理有什麼想法沒說,覺得什麼不踏實,想明白了就沒事了,如果你還是無法控制你的不安和焦慮,而且影響到你的生活,那我建議你找個心理諮詢師談談,他會有幫助你緩解並解決的。

4樓: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用平常心對待吧。

愛情不是你的所有。

5樓:紅塵戀夢夢

我 也有這種經歷!是你太在乎他了。這很正常!

6樓:尼古丁的曖昧

很正常 的、是你自己的心理原因。

因為你很擔心、 很害怕。 所以有這種心理是有的。

等穩定下來會變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這就代表了你愛你男友! 如果你不在乎他,怎麼會有這種舉動!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自己愛胡思亂想! 我覺得你的性格應該是比較愛貼近男友的! 正常的心理!

這是愛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 -

正常現象嗎

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我是不是生病了??

不是拉,心理作用而已,只要經常運動,多喝水,就不會拉。應該是貧血。多喝水,多運動,多吃含鐵多的蔬菜。估計是貧血 我也是 去醫院看看吧 我是不是生病了?5 不是!因為作惡夢了,所以會覺得越睡越累!睡眠質量不好!也可能是上火了!不是,看淡了,心累了。餓得快代表胃消化好,還要看你每天吃什麼,有些東西不經餓...

心理諮詢,我很困惑自己是不是得病了

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勇敢面對,別想太多,放鬆放鬆 相信自己,善待自己,勇敢面對,平常心 一切隨緣,祝你好運,開心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心理諮詢 提問 我想做心理評估,看看自己是不是得病了,我應該怎麼做所患疾病 心理諮詢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我現在24歲了,我從小是個活潑開朗的人,...

我是不是得病了老愛吃老冰棍,為什麼我要吃老冰棍

現在是夏天,天氣比較熱,人一動就會出汗燥熱,就喜歡吃冰棍等東西降溫,這個正常,你一天不要吃太多,對胃不好,會引起胃病 你這是嘴饞,不是病了 為什麼我要吃老冰棍 紅豆沙冰棍 材料紅豆沙適量,牛奶500毫公升 做法牛奶加熱,紅豆沙混合,壓散,拌勻 牛奶豆沙水舀入模具,入冰箱冷凍4小時以上 脫模時用自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