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感覺頭暈想吐,為什麼我現在總感覺有點暈還想吐

2022-06-05 10:05:02 字數 3169 閱讀 5611

1樓:猴歡榮

希望可以幫到你頭暈時的處理 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頭暈的飲食 頭暈的食療優先於藥物** 保證安靜的環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用腦和精神緊張。 頭暈的飲食**,頭暈的飲食專欄: 方法一:

雞蛋紅糖治頭暈 豆油適量放鍋內燒熱,將2個雞蛋、30克紅糖(放一點水攪拌)倒入鍋內煎熟,空腹服用,連服10天。為鞏固療效,也可多服幾天。 方法二:

籬欄藥膳治頭暈 用中草藥籬欄25克,帶殼雞蛋乙個,大公尺50克,煮成稀粥,可加適量油、鹽、味精調味。煮熟後,去籬欄渣和蛋殼,一天分2次食用藥粥和雞蛋,一般連續食用3天,頭暈頭痛症狀即有明顯好轉。此藥粥不僅香甜可口,可**頭暈頭痛,還具有輔助降壓作用。

方法三: 鴨蛋赤豆治頭暈 鴨蛋乙個、赤豆20粒,攪勻蒸熟,早晨空腹服,每日一次,連用7天有特效 方法四: 枯草湯治頭暈 夏枯草25克,生白芍15克,生杜仲25克,黃芩10克。

用法:先煎前3味藥,放入3茶盅水,熬30分鐘,從火上拿下來,稍停再加入黃芩,煎5分鐘即成,每天早晚各服1次。服後即能感覺頭輕眼亮,沒有其他***。

方法五: 菊花治頭暈 菊花功能降血壓、明目解毒、治頭暈、頭痛、耳鳴目眩,能使小便清長。高血壓的人可用菊花枕頭,對婦女肝陽火盛引致頭暈、晚間煩躁不能成眠者有幫助。

可將野菊花加入油柑子葉、綠豆殼或通草絲,曬乾待冷裝入枕袋內再縫密即可。 健康常識

2樓:本木兮

如果是頸椎病, 似乎應該有頸部的痛或是麻木等。 如果只是單純的供血不足,血不能上達頭部,那用柴胡熬水就可以,中醫認為柴胡可以昇陽,經現代研究柴胡可以加強腦與肝部的血液迴圈。 如果是氣虛,平時身體疲倦無力,嗜睡,可以用大棗泡水喝。

如果消化不好,可以吃健脾丸或是人參健脾丸等補脾益氣 如果是血虛貧血,面色萎黃,可以用阿膠補血。 如果血虛怕冷還有月經血塊,面色蒼白,可以用四物湯補血活血。 如果是胃腸感冒,用霍香正氣散。

如果... 你還是去醫院吧,這又不是動腦筋急轉彎。你給的資料實在是太少!

為什麼我現在總感覺有點暈還想吐

3樓:克洛斯威

問題面積太大了。先要看年齡,再就是這種問題出現多久了,還有就是和飲食也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男生的話就是天氣悶熱你中暑了快

要是女生沒有懷孕的話就是低血糖

為什麼玩cf會頭暈想吐?

5樓:

很正常,和暈車一樣,你嘗試著把聲音調小一點,不要過快的轉動畫面,我以前玩cf也暈,多玩了就習慣了

下面是醫生的解釋

玩3d頭暈、噁心的原因大致是:視神經感受到了大幅度和高頻率的運動,本來如果3d的畫面不那麼逼真,神經中樞會自動鑑別出運動的虛假性,並抑制視覺傳來的神經衝動,但由於畫面逼真,神經中樞信以為真,與此同時其他運動感受器官(如耳前庭器)卻沒感受到任何運動,這種情形對神經中樞而言是非常矛盾和不祥的,有很大的不可預知性,因此神經中樞強烈地發出眩暈指令,希望人體能停下來,擺脫這種不祥的局面。

為了玩網路遊戲,如何跟頭暈、噁心做鬥爭呢?其實方法和對付一般暈車差不多,那就是服用暈車藥。但知道了暈車、暈3d的原因後,你可能也就明白了:

不管吃什麼特效解暈藥,都只是騙騙神經中樞而已。神經中樞相當於你的管家,它發現不祥,因此讓你頭暈、噁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僑晨濤玄野

你好,剛玩不熟悉,滑鼠會亂晃使人暈,玩一段時間就好了,建議剛開始不要長時間玩,請採納謝謝

7樓:百里暮芸王新

剛開始玩狙時我也頭暈,玩玩就可以了,你滑鼠靈敏度調低點!望採納!

我天天頭暈,還想吐,總覺的沒力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是血虛兼胃寒,當然還有別的情況,資料太少,只是猜猜,建議去看醫生

為什麼總是感覺頭暈暈的

9樓:騰立僧許

是因為在室內空氣流通差,含氧量低,導致血液中的含氧量也低;同時由於肥胖使心臟負荷過大,腦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缺氧,所以頭暈。以上及供參考,最好還是去詢問醫生!!!

10樓:唐姨說糖

頭暈,主要原因主要有:

1、腦供血不足。主要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腦血管逐漸硬化、變細,血流量減少,腦組織營養不足;

2、美尼爾氏症候群。主要是內耳迷路水腫,平衡障礙;

3、頸椎病。多有頸椎的骨質增生,可以壓迫腦血管及神經等有關組織而出現症狀;

4、高血壓病。血壓公升高,動脈硬化,腦組織發生痙攣性缺血或血管變細,供氧量不夠;

5、腦部梗塞。不知不覺,眩暈就來了;

6、貧血。單位時間血供氧量不足而眩暈;

7、高血脂、高血粘度。

8、失眠、焦慮、疲勞等原因,致眩暈等。

11樓:悲傷的小僧

很有可能是因為耳石症引起的。或者一些其他的病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原因都會造成頭暈的,比如沒有休息好,飢餓、低血糖、血壓公升高等 建議自己排查一下原因,暈的厲害的話最好去醫院徹底檢查。身體健康可是最重要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如果是中年和血壓高低。有關係。要不是就是血糖高低。要不是腎虧引起的元氣打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精神太緊張了?低燒嗎?是頭暈還是眩暈呢

15樓:邶易泣才俊

血液補充不足,每天睡前吃10個紅棗,既可以提高免疫力(抵抗力),又可以養胃(早鹹晚甜)。

16樓:

陰血虧虛,貞元飲可治,**網上有賣。

17樓:year胥妙音

來到這個世界伐刀,只有短短數十年學,其實從生到死浸浸滅,不同的人不過都是換著方式蹉跎歲月庾。你的人生怎麼過㏕㎞㎝,只要你遵循內心的想法

18樓:一葉小舟不孤獨

是不休息好?還是血壓高或低?

為什麼我總感覺想深呼吸,為什麼我總感覺想深呼吸

這個算是正常情況啊,本來每個人過幾分鐘就會有一次深長呼吸,只不過大家都不會去注意而已,個人建議不用去特別關注他,就這樣。找中醫看看,可能氣虛了 經常氣短,需要深呼吸,是怎麼回事?補腎並戒色,一段時間後,突然發現病跑了,行不行由你。這個醫生說是自己主觀意識的,其實沒事,我想問一下你現在好了嗎?不糾結你...

玩穿越火線為什麼會頭暈想吐,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會頭暈想吐?

你可以在玩的 時候多喝一點果汁。而且不要把遊戲的聲音開得過大,眼睛和電腦要 有一段距離。為什麼我玩穿越火線會頭暈想吐?很正常,和暈車一樣,你嘗試著把聲音調小一點,不要過快的轉動畫面,我以前玩cf也暈,多玩了就習慣了 下面是醫生的解釋 玩3d頭暈 噁心的原因大致是 視神經感受到了大幅度和高頻率的運動,...

為什麼我總感覺沒有存在感,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 然後經常刷存在感

因為你沒有成就感,你要勇敢的邁出自己的步伐,勇於去實現自己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然後經常刷存在感 10 你一直想活在別人的認可中,一旦沒有這種認可就感覺失去了安全感。人是群居生物。刷存在感的方式有很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成熟力量,而不是幼稚。都差不多,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比刷存在感更重要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