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後頭暈想吐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一戴眼鏡就頭暈?

2021-10-27 02:26:10 字數 1669 閱讀 3283

1樓:斷竹飛土

有兩種情況,一是不適應需要待一段時間,二是配的度數不對,要回眼鏡店重新驗一下光再測一下眼睛度數是否一致,不一致就要重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配眼鏡有可能是近視或者散光度數不匹配。如果不是新配有可能是身體原因。

建議:可以先戴幾天試試,如果不能適應,就要重新去眼鏡店重新驗光配鏡,不要直接用醫院的驗光單去配眼鏡,醫院的驗光是眼睛的實際度數,並不能做為配眼鏡的引數,而且要多去幾個地方驗光,再去眼鏡店驗光配出來除錯好了以後才可以,現在眼鏡材質其實不需要太多適應時間,如果配上沒問題應該一兩小時內就能適應,如果幾天都不適應多數就是近視或者散光度數上有問題。

3樓:

2種可能:1是度數不准,人無法適應,建議去測一下鏡片的度數,看看和驗光的是否一致。2是第一次戴眼鏡,不太適應,慢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配的,可能是眼鏡的度數或者瞳距不合適。如果以前配的眼鏡現在戴著不舒服了,建議重新去驗光。

為什麼我一戴眼鏡就頭暈?

5樓:秋天的童話

如果你是第一次戴框架眼鏡,這種情況很正常,戴**眼鏡就不會這樣。其次,度數或散光補充不對也會導致頭暈不適,建議你重新驗一下,鏡片質量也需考量。

6樓:我不安份

沒有做雙眼平衡吧 兩眼度數 乙個配高了 乙個低了? 或者 兩眼都高了 或者 瞳距小了

7樓:可口信侵吞

這個度數 對你來說太高了

去換度數

8樓:雨欣

度數不對,沒驗好光吧

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9樓:捷秀愛鄺棋

跑步,是乙個有氧與無氧結合的過程。所以一般當大負荷的鍛鍊完之後,都會覺得有些頭暈,很正常的表現。呵呵,建議你,以後在訓練中,多練習呼吸,把握呼吸的規律,這樣在跑動之中,你有氧與無氧結合的把握能力會更好,頭暈的現象,也會慢慢的消失..

乏肌催可詘玖挫雪旦磨.

加油哦!

10樓:澄豪寸天翰

休息一會,如果還是不好,應該就醫。因為劇烈運動會造成血液的湧動,如果保養不當會發生意外。

戴眼鏡頭暈怎麼回事?

11樓:三毛眼鏡館

鏡掌櫃跟大家分享,低度數朋友是不是就可以選大框,不一定的,要是瞳距偏小就不能,鏡掌櫃有個粉絲呢,新配的眼鏡戴了很暈,配了個大鏡框,沒辦法戴,寄給鏡掌櫃,通過儀器查出,瞳距出了問題,鏡框沒有辦法做

12樓:free_翊

可能是驗光配鏡有問題,這時就需要重新配鏡。配鏡時已經經過專業的檢查內和驗光,但是戴眼鏡時仍

容然會有頭暈現象。針對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眼睛對舊眼鏡的結構習慣了,在戴新眼鏡時,由於角度或者其他方面產生了視覺差異,從而會產生頭暈。

13樓:

可能是驗光配鏡有問抄題bai,這時就需要重新配鏡。配du鏡時已經經

zhi過專業的檢查和驗光,但是戴眼鏡dao時仍然會有頭暈現象。針對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眼睛對舊眼鏡的結構習慣了,在戴新眼鏡時,由於角度或者其他方面產生了視覺差異,從而會產生頭暈。

近視不戴眼鏡看東西久了頭暈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近視度數也不低,不管是近視還是遠視配鏡的作用就是幫助提高視力 緩解眼睛疲勞,度數達到一定程度不戴眼鏡出現這種症狀是正常的,視物疲勞造成的!希望能幫到你 用眼過度 你不帶眼鏡,眼睛老得眯著,是的,在戴了眼鏡後,就不可以隨時摘除了,因為這樣換來換去的,反而影響視力,引起眼肌的調節乏...

吃甜的東西後頭暈怎麼回事,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血糖太高了,超過了人體的最佳上限了,最好要多喝水和找內分泌專家看一下,引起這方面的問題很多,不過最大的可能性應該是胰島素和胰高血糖素的分泌有問題.這種問題最好要盡快找醫生,內分泌好可怕的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您的血糖情況。考慮可能是胰島素和胰高血糖素的分泌有問題。可能是由於大量糖的攝入...

頭暈出冷汗,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發燒呢?去醫院處理,不要耽誤病情 剛懷孕,頭暈,想吐還吐不出來,怎麼辦 你這個屬於正常反應,我有個辦法,可以用姜煮水,可以一次性煮很多,然後冰起來,分成每天的量,每天早上可以化了喝,可以很有效的緩解孕吐,頭昏想吐的症狀 她總是說頭暈,然後想吐.怎麼回事 1最好醫院去做個腦部ct檢查,看看有沒...